close

 

首圖的效果對比好驚人啊~
從左邊那乾枯的稻草就知道我最近有多不愛護自己的頭毛了...





這次到了HAPPY HAIR-文華店Hannah護個髮~
因為這大半年裡染髮頻率有點過高 所以這次就先護髮加一點修剪囉!
這裡空間明亮 也有置物櫃可以放私人物品~ 就不用擔心去洗頭的時候還要請人家顧包包啦!




Hannah一開始先幫我諮詢平常的洗髮護髮的方式
還有作息習慣.....(心虛)





我的頭毛常常會有一些剛長出來的爆炸感ㄘㄤˋㄘㄤˋ小短毛
Hannah說是因為熬夜所以才會這樣...
而且我自從上次染頭之後就一直用護色洗髮精 結果其實只要洗兩個禮拜就好了~
因為褪色一定在所難免 這種洗髮精洗起來對頭皮的清潔效果並沒有作用啊...
生活習慣真的要注意 不然就會馬上反應在頭毛上了!!! (淚)





頭毛長得好不好都端看於根本-頭皮  先來個頭皮檢測初體驗 XDD
紅圈的地方就是毛囊的角質耶! 天啊!  近看真的超嚇人的說.....





我的置物櫃鑰匙是7號哩! 耶耶~我的LUCKY數字呀!





首先Hannah"畢卡索"這款精油讓我聞香放鬆 配合深呼吸才聞兩三次我整個人就好放鬆然後好想睡喔
...
再加上座位下方的芳香機味道也很酥糊~
就算Hannah用那把按摩頭皮的大刷把我梳成半屏山~我還是整個人飄飄欲仙的說~!
XDD




頭皮養護是做適合混合性的平衡大師凝膠護理 鎮靜、保濕、控油~
擦起來冰冰涼涼 就像是頭皮的保濕凍膜一樣~ 不含任何油脂很清爽! 是各種頭皮都適用的~!





Hannah的手勁超蘇糊的~
然後我跟儂子都覺得她給我們的感覺很像好友-瓜子! 而且也是台南人也太巧了啦! 好有緣~(握手)





接著就躺在按摩椅上洗頭囉~
一整個享受到誇張的境界啊我~





剪髮&護髮要按順序來   因為剛剪完的頭髮會有缺口~ 這樣保養成分會更好滲透噢!





先後用了微分子&高分子兩種修護素做打底保養~




Hannah超認真在幫我按摩髮絲讓保養成分滲透進去 很細心啊!!!
然後再變身發射藍光的外星人讓養分通通進到頭毛裡~ ㄎㄎ




保養完頭皮之後那一塊塊的角質都不見啦!   頭皮感覺也便比較白了~!
頭皮去角質可以一個月做一次 好維持住頭皮的健康噢!




Hannah說這罐網路上超夯的"摩洛哥優油"要在頭髮還濕濕的時候抹上 吹乾後光澤度會啵棒!
看起來濃稠確不黏膩 而且香味很自然~ 我這細軟髮超容易毛燥...很需要這種護髮油的說~





天啊~~~吹乾之後我的背影也太美膩了吧!
快說我是背殺美女呀~~~(被飛踹)

修剪後的髮尾厚度我很喜歡 看起來沒那麼虛~感覺髮量變多了! 是我一直追求的豐盈感哩!





稍微上個捲度讓髮型看起來更有型一點~ 是種好自然的大捲~
內捲+外捲能讓捲度自然不死板 不過臉頰兩旁一定要內捲! 看起來才會有小臉效果~





我的臉看起來很愛睏...Hannah的動作算是很快了!
因為再坐更久的話我應該會腰痠背痛然後扭來扭去~ XD

護完髮在把乾枯髮尾修掉之後  原本粗糙的髮色瞬間便的好光滑又顯色~
不管哪個角度都有"天使光"啊!





讓我的頭毛恢復生命力的大功臣-Hannah



真的好親切又很好聊~ 是個細心到不行的髮型師呀!
超喜歡我的瀏海&髮尾 剪完之後吹頭毛的時間短了又感覺豐盈多了~~~!




要找Hannah就來這裡看看唷!
http://www.happyhair.com.tw/designer/profile/530
http://www.wretch.cc/blog/wert1116

結果弄完之後我們就去正對面吃她也推薦的魯肉飯~ XDD
真的不錯吃啊!


室內裡髮色就會呈現一種沉穩的深棕色~
一點都不毛燥也不虛~ 瀏海弧度超可愛的! 哈哈哈! (很敢講)




就算室內昏暗  還是有天使光圈呀~
而且柔柔滑滑的摸起來好蘇糊~~~~~~




室外雖然看起來布丁有點嚴重但那不是重點~!
我不斷轉各種角度欣賞我的瀏海&髮尾~ 捲起來真是好好看噢!!!
也算是新年新氣象吧! 哈哈 XD



HANNAH

公休日:禮拜二

預約專線:02-27197768   0963220032

   HAPPYHAIR文華店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151號

捷運南京東路站→慶城街出口直走→興安街左轉直走3~5分鐘
HAPPYHAIR文華店就在你的右手邊唷~



(年貨大街開始了...艾瑞絲的家離那大概只要走五分鐘~有人來的話可以約我一起逛啊! XDD)
arrow
arrow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