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2008曼徹斯特遊學記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只能說我本來要認真屯文
但是打工讓我真的沒時間啊啊啊 QDQ

大家看到這篇的時候其實我再過兩小時就要去機場了...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好想回到起床之後是涼爽爽帶給人活力的英國啊!

台灣真是天殺的熱死了......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張SASA謝謝妳。

我好感動好開心,這句話我可以用英文、台語、廣東話,都講給妳聽喔!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終於...在我最愛的曼徹斯特...這個美麗的家。

我的遊"學"生活,結束了。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好多喔!
呵呵~

不過昨天晚上看我的日記看一看之後,躺在床上,突然好想念好想念,想念到都哭了!!! ~我的美麗日記141516171819202122~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最近很憂鬱很憂鬱,目前為止只出門過一次,半小時就回來了。
= =
反正,都是我的思鄉病在發作!

第五天的預告PHOTO,寶貝安我為了你還是有弄日記連結在下面!!! 留言留在日記那裏啦~!你這個笨蛋!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哇! 第四天了!
我還是好想好想回家......
預告的PHOTO~! XD 請看!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第三天搶先預告~

我知道有人沒把我的天空加到最愛唷~
沒關係~我很好心都幫你們連結了~請按最下面~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請看看這些照片~預知詳情,請往下拉,按連結日記吧!
留言也請在那裏留給我吧~
XDD

I STILL MISS MANCHESTER VERY MUCH...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喔~天啊!
好靠靠!

天空的照片貼不過來啊!
>口<<br />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 (
: (
: (
: (
: (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I'am very happy in here~

Everyday is a new day,everyday is so good!!!

I don't want to go back to Taiwan~XDDD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LOVE YOU ALL~

I CAN't write Chinese now~

SO...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