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艾瑞絲吃吃喝喝~☆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s31.JPG  

大家喜歡吃鮭魚嗎?
艾瑞絲自己是超級無敵熱愛鮭魚~
除了肉多魚刺少  重點是不管用什麼方式烹調都很好吃啊!

, , , , , , ,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終於要把去年12月底的台中遊記寫完了~XDDD之後就是泰國遊記囉!
然後我會趕快整理行李然後寄出小禮物滴~~~! (要翻出來好懶啊...(吐舌))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莎露烘焙餐廳位於高雄的三民分店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看似西洋房 卻又有著日式古屋的屋簷~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還有人不知道莎露烘焙餐廳的大名嗎?
可以先參考舊文唷!

8/14日誌:[食記]到屏東不吃絕對會後悔‧麵包與餐點都美味到讓人流淚的{莎露烘焙餐廳}-餵食篇

前鎮子趁著去台南玩的時候很順便也去了屏東...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餵食篇馬上就來張好吃到讓人流淚的麵包美圖~~~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這個扛棒真的是太古錐了啊!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趕快趁著星期日的正午夜發一發~
這樣大家星期天下午就可以去了!!!
師大夜市有些店家其實很早就會開門了~
假日三點半就可以準備去啦!
(我以前都四點或四點半就開始逛~人比較少比較好逛~!)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其實要打這篇的時候心情真的很沉重
師大夜市對我來說是充滿很多很多美好回憶的地方
也是讓我每次都會有驚喜的好去處
敗家敗到手軟、吃美食吃到總在肚子都脹破時就計畫著下一次要攻略的餐廳、
提著阿二外帶很大杯的飲料邊喝邊逛、不管多撐總是要排好好味菠蘿包來撫慰自己~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唷呼~!
久違了各位~有人想我咪???


荒廢了一段時間...害我在追影集的時候都有點小小的罪惡感呀! 哈哈~!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艾瑞絲最近開始當起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哩
所以每天回家之後都好想睡~
沒有力氣打文啊~~!!!
Q。Q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5) 人氣()

嗚嗚 這篇本來昨天應該出來的說~
但是我前天正在歡呼留言回完的時候......
赫然發現!
燒肉那篇完全沒回啊!!!
大概下意識想讓少爺自己回吧...(喂)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大家都說我最近都吃很多好料然後吃很多...
冤枉啊
都是拖了兩、三個禮拜的事咩

不然我要是真的三天兩頭這樣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

先跟大家報告前一篇的小禮物會在31號公佈這樣~

不過大家除了三圍都沒有其他有爆點的問題想問啊?
XDDDDD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承諾的事要做到。

這句話很重要啊!!!

不管是對自己或是對別人~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最近都沒有食記大家會不會想說艾瑞絲是不是都沒在吃啊?!
減肥嗎?

不不不!!!
我也很希望我可以克制我的食慾啊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最近標題真的很沒梗
XD
但我真的很不會想標題欸!!!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4) 人氣()

現在要從4/2開始來個回顧日記文
(也太久 XD 標題還很鳥 因為艾瑞絲想不到啦...囧)

大家就繼續再忍受一下我的碎念吧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9) 人氣()

國小時候的早餐   艾爹有時候有空就會做法式土司給艾瑞絲吃

造成艾瑞絲長大後崇洋媚外的口味(?)

七夕那天吃完艾倫狄克森之後 突然又嘴饞想吃法式土司  就決定自己動手做做看啦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