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餵食篇馬上就來張好吃到讓人流淚的麵包美圖~~~




莎露裡面拍來拍去也是很消耗體力的~餐點來了當然就要以百米的速度衝回餐桌上啊!

艾瑞絲點了主餐再加$120C副餐(沙拉、濃湯、飲料、甜點、無限量供應義式麵包!)




沙拉的生菜都很新鮮 椒類也都又脆又甜
加了胡椒的沙拉醬&上面的培根為這碗份量絕對不小氣的沙拉增添香氣與口感

濃湯看起來雖然很平常 XD
但是真的是超級香濃的奶油濃湯 但是奶味又不會太重 鹹度也剛剛好 很好喝~(轉圈)




點的北海道牛奶鍋(牛羊豬擇一)
那一盆配料真的是超級多的~聽說老闆最近還改良另外放了起士當配料~
 好想吃啊!
鍋類的白飯都是無限供應的唷! 太佛心了!!!




肉片給的一點都不小氣~豬肉肉質也很Q彈!
還有艾瑞絲很愛吃的麻吉燒~

芝麻口味我超愛! 所以最後賞給我吃了 哈
這鍋湯頭真的只能說會越煮越好喝  而且奶味若有似無卻又很濃郁
怕奶味的人絕對也是可以喝光光! 我保證!




這盤薯條是點給阿銘吃的 因為他一直抱著阿搞Ipad廢寢忘食欸...

薯條不會太油膩而且也是算粗的比較有口感
重點是沾醬還有番茄醬莎莎醬塔塔醬三種可以選~



除了小孩大人都愛的炸物可以吸引孩子之外
這個電子書區域也能讓父母安心把孩子丟在Ipad前面讓他們黏住不會亂跑噢!
(妳以為那是黏鼠板咩?(毆))




副餐的義式麵包我回桌的時候只剩下一小塊可以拍了 大家都餓了~XD
這麵包除了是吃到飽還可以選抹醬的唷
羅勒醬奶油醬 還有下面這個奶酥醬~
麵包外酥內軟有嚼勁 熱呼呼搭上抹醬不僅不會搶走麵粉香還會有不同的層次口感 好吃!




主餐前再來一份法國雙色起士麵包...
老闆~前菜太多了啦~!





外層香酥 裡面香Q 還抹上奶油一起烤~
再搭上切達起士&高溫乳酪&帕馬森起士
一咬下去整個口感超豐富~ 滿滿的香濃起士交織在嘴裡更增加了乳化的口感
噢噢噢~真的是太銷魂太好吃了!




羅勒香煎腿排義大利麵
分量很多~
而且雞腿肉很嫩很入味 重點是好大塊好滿足肉食怪的心噢! >////<





羅勒豬排義大利燉飯
麵跟飯是都可以互換的~
自從前陣子去吃了勝博殿之後我都快昏倒 豬排居然變得跟排骨一樣薄!(大怒)
這樣我還不如來吃這邊的超厚豬排咩!!!




接下來 是屏東限定重頭戲!
香煎黑鮪義大利麵
不僅是有黑鮪魚 連其他配料也都很威猛!




有Q彈的大蝦球~一大坨新鮮的明太子~過年時節才會吃的烏魚子!
還有煎到半熟帶著粉紅色的黑鮪魚!!! 媽呀! 黑鮪魚超難吃到的啊!
沒想到這次居然給我在這家餐廳吃到了~(噴淚)
雖然用煎的外層有點偏乾 但裡面肉質還是很鮮嫩 還可以灑上玫瑰鹽一起吃
調味是偏蒜辣的清醬口味 有點辣所以不吃辣的人要先說唷!!!



(結果老闆聽了我們的建議之後把
黑鮪魚改成炙燒的~肉質感覺更鮮嫩了說 嗚嗚...我想吃改良版的!)


吃完火鍋之後大飆汗~阿銘還一直不想跟她合照~XDD
只好我跟這個濕淋淋的人一起拍一下 哈哈




附餐飲料:蜂蜜綠茶(左上) 舒壓洋甘菊(右上)

拿鐵(左下) 草莓冰沙(右下)
蜂蜜綠茶的味道不會太甜OK啦~
那個草莓冰沙就真的美賣~ 超大杯的說! 還看的到果粒呀!




艾瑞絲點的奶蓋綠茶也好大杯~ 
上面的奶蓋跟綠蓋茶的比起來算是甜的

奶也比較稀  口感上比較輕盈
可能我吃重鹹~ 喜歡鹹一點的 XD





甜點也是個重頭戲
傳說中的將軍乳酪!




是說老闆那天一直在搶我的食物吃...
連蛋糕都還沒解凍就開始殘害它了~
等待解凍的時間差不多三分鐘  算很快就軟化哩!

摻了太多水的蛋糕就會很難解凍  表示這將軍乳酪真的很真材實料啊!!!
味道超香濃 是那種會讓妳"給洗"但還是忍不住一直吃的那種
再加上苦甜水滴巧克力 下層又有不搶味卻解膩的餅層
一個4吋太小了啦!!! 我一個人馬上就可以嗑完了說...
老闆我要特製40吋的! XD (被打)




甜點再一發:乳酪貝果
擺盤要這麼有美感就是了~




這次的貝果感覺比較像麵包~ 外酥內軟~
可以我愛以前款的比較有Q勁啦~(淚眼望老闆)

不過裡面的乳酪還是給的超大氣!
一大坨的咬下去好幸福唷~




貝果裝在包裝袋裡方便拿取又不怕乳酪爆漿出來唷!
這LOGO怎麼看怎麼可愛哩~~(笑)




接著還有日本天皇御用的"古德咖啡"
居然給我們用窯燒白柚杯裝~上面還有著原住民部落的圖騰
 好高級呀! 我們晉身皇族了嗎? XD
(明明就是吃貨)




真的好好喝! 是帶著微苦卻不酸澀的好咖啡!
艾瑞絲現在愛上了黑咖啡的滋味 所以甚麼都沒加就喝了~
香氣十足逼人  古德真的是品質很好的壓箱寶呀!

而且漂釀的服務生還會邊沖邊解說沖泡方式
長嘴銀壺的水量就剛好是沖泡一壺的水量呢!
(合照我嘴巴上居然還留著貝果的乳酪餡欸...=//////=)




因為太會吃了所以老闆頒獎給我~
莎露烘焙餐廳員工制服一件!
以後我都可以肆無忌憚的在裡面大吃大喝了唷!(誤)
(都沒人跟我說我嘴上還有麵包屑啦 哭哭)




各式各樣的麵包剛出爐的時候真的整間餐廳都瀰漫著香氣~
艾瑞絲從小就超愛麵包 對我來說是點心也是主餐~
而這裡的每一款都讓我口水直直流啊!!!


(最後忍不住就跟KELLY還有都買了核桃桂圓 雖然隔天一早才吃...噢~美味到停不了口!
)


最後的食物要用我很殘念沒吃到的手工餅乾作ENDING
人家超級愛手工餅乾的啦~~~這麼多口味居然我一種都沒吃到~~!

(繼續淚眼望老闆)




艾瑞絲捧著無敵大誠心淘心淘肺要跟大家說這家充滿夢想&麵包香的餐廳
一生中一定要來一次
騙人的話......
老闆會負責的!!! XDD
(阿銘不要再Ipad了...(戳))




大家都是一副吃飽喝足的表情~





大家就一起朝著偉大的莎露烘焙餐廳前進吧~~~
三小萬歲!




莎露烘焙餐廳

地址:屏東市青島街104號
電話:(08)7336135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上午11:00~晚上11:00
週五~週日上午11:00~晚上12:00
FB專頁:
莎露烘焙餐廳



九月中莎露烘焙餐廳高雄分店即將開幕
請大家密切注意FB動態唷~~



艾瑞絲應該會跟朋友衝去高雄吃吃順便去玩唷~
哈哈!!!
說到吃我就會很快規劃好欸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