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絲的粉酥團

目前分類:☆~人生要多多體驗~☆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身為大食怪旅遊部落客
不間斷的到處吃吃喝喝是免不了的
炎熱的夏天看著一堆小蠻腰跟腹肌說不羨慕是假的...
雖然我不是美妝部落客但還是要有點羞恥心XD

近期我都隨身攜帶喜樂纖喔!

s13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點不一樣的文章~
帶大家來一窺[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藝想世界"吧!
記得票根要好好留著  上面可是有折價券的唷! XD

b1



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號稱是插畫界的奧斯卡獎  實在太讓人好奇啦!

文章標籤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30那天你在做甚麼呢?

s23

 
有人說最近的社會紛紛擾擾好多好煩
有人說最近好多社會資源被浪費了
有人說最近FB&PTT的版面一直被同一種狀態洗版膩死啦

文章標籤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要分享的是架空時代之宮廷言情小說
其實跟本人大學的本科一點都沒有違和感呀~ (笑)
深宮鳳帷春醉-卷一:廢妃撩君心 初識



想想也好久沒看言情小說

文章標籤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常常看到很多餐廳店家都有跟"食我"合作的標牌呢?




這次我這大食怪終於也拿到這傳說中有超多餐廳優惠的卡啦!
【聚餐約會,必備神器】食我卡,一卡通行全台千家美食優惠!

文章標籤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果有人還沒看過[畫壁] 我還蠻推薦的~
不論是劇情或場景 甚至是服飾化妝都很精緻動人 也跟我們這次的主題趴有異曲同工(?)之妙
XD



故事背景就是一個仙女組成的女兒國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又到了讓各位大飽眼福的時候了~馬上奉上那天艾瑞絲跟身邊的美人們大合照~
幾乎都是熟面孔好開心噢!
這次ERNO LASZLO正式在台上市派對不僅有美女 還有讓大家瘋狂的帥男模啊!

(
ERNO LASZLO前文參考: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其實每次到華山1914文創園區都一定是參予很有藝術感又有趣的活動~
而這次~居然是台灣搖滾天團-五月天的展覽啊!!!


無限創造聽起來就很引人發想  人的創造力到底可以到甚麼地步呢?

馬上出發往紅磚六合院A.B棟去參觀~ 往停車場的方向走就會到啦!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難得的開房間篇噢~呵呵~
有沒有好奇艾瑞絲到底跟誰開房間咧~~?! (羞)




超開心能體驗這次的住宿!!!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首圖就來一張養眼照是不是猴嗨桑啊?!



唉唷唷~柯有倫的身材真的是很讓人流口水捏!
>//////<</span>
不會太壯也不會太瘦但是又有點線條~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首圖來張跟嗲逼閃光(?)照!

是說這女人真的每次見面都會長得不一樣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攤手)
超多人都說本人跟照片不像
啊我每次看本人也都長得不一樣欸!!!
快說妳房間是不是藏了整型醫師啊啊啊!!!!!!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這場活動除了學到很多知識之外~
還讓我見到了女神啊啊啊啊啊啊!!!!!!!!!

趕快來看看艾瑞絲那天到底遇到了多少愛人&傳說中的女神唄!
(重點誤)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照過來照過來~
繼上次2/10日誌:[體驗]inhouse hotel薆悅酒店‧西門町的大新發現!!!參觀完之後
超級開心還可以試住一晚


馬上就來探訪一下艾瑞絲的一晚春宵(?)實錄唄!!
XDDDD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只能說我又犯傻了!
伴娘文2/14情人節才要發 XDDD
讓大家沾喜氣用的啦!!!
再等等唷...


這真的是在西門町的重大發現!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標題是藉春妞的觀感寫的 (笑)
請大家先忽略我那天整個人很腫
連腿都爆粗~

因為那天好死不死MC"很正常"的來了!!!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雖然已經在FB上曝光過照片了~

不過基於大家都覺得艾瑞絲比較適合"妖魔鬼怪風"!!!
所以這篇要PO出更多來嚇嚇大家啦!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看到標題真的會嚇一跳吧!

不是VIP的我 居然有幸可以到COACH七十週年的趴替上蹭吃蹭喝~哈哈~!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首圖有迷有很讓人流口水!!!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呃...這標題下的也太鳥了
Q_Q
我最近好不會下標題喔......
應該說已經很久沒發文 哈哈~~~!!!
因為最近忙著跟人力銀行奮鬥咩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真人美女實境秀聽起來有點.....
但是艾瑞絲當天是真的看到了呀!
哈哈~
預知詳情~ 人客~ 請繼續看落去~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