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美女實境秀聽起來有點.....
但是艾瑞絲當天是真的看到了呀!
哈哈~
預知詳情~ 人客~ 請繼續看落去~




這次的體驗發表會  是可愛的阿春妞邀我一同去的啦~

因為艾瑞絲雖然整天只會在部落格裡喇賽&讓大家看到我大吃大喝的一面

但是我的格友們真的各個都好優秀出名呀~ (害我每次見到真人都好害羞唷)

舉辦的地點位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的Galerie Bistro

是一家結合藝廊與餐廳的美麗歐式建築 艾瑞絲蠻常經過但都因為怕餐點份量少吃不飽而退卻~


舉辦地點在二樓喔  我跟阿春因為提早到所以成為第一名這樣~(笑)






CASIO非常貼心的準備了小點心呀 而且都是讓大家可以優雅得一口吃下的份量 (看不到我大開口啦)

起士橄欖番茄水果塔草莓奶油藍莓塔蟹肉魚卵泡芙帕尼尼~ 我好愛燻鮭魚捲餅還有阿春!

(糟糕 又被我搞成食記了 XD)




正當我們倆開開心心的玩耍時  居然看到有位女神走上來欸!!!

貝寶啊~~~

超正超瘦臉好小 讓我們眼睛都發亮了說~! 

馬上找她拍合照  大家看看打光都也只打在女神頭上這樣 哈哈

(牆上的人臉畫作 湊近一看發現居然是用貼紙貼成的 好厲害呀呀呀!)




等大家陸陸續續就訂位&相認之後  活動就開始啦~

好喜歡主持人的洋裝  而且好瘦喔 (羨慕)






首先 由攝影達人—吳永誠分享他用ZR100的體驗喔

艾瑞絲&阿春後來還得到他的親筆簽名....


很詳細的介紹了ZR100的很多功能  某幾段真是讓大家驚呼連連呀~




街下來的重頭戲 就是真人美女實境秀

貝寶要上來分享捏!!!  結果我一直在拍她 哈哈哈

(但是看到那塊牛排的時候我有轉頭跟阿春說:看起來好好吃喔!)


薇拉也有上台...但是我那時的照片拍出來都太暗了啦..殘念......




接下來是真實的體驗時間唷!!!
每桌有一台ZR100可以試拍喔 CASIO還貼心的準備記憶卡送給我們讓我們可以帶回憶回家~

ZR100主打是類單眼  艾瑞絲本來以為會有點重量 沒想到只比我的小藍重一咪咪而已!!!

感覺帶在身上又輕又高級又方便呀! (肖想輕薄的單眼很久了)


而且特殊模式也直接用轉盤就可以調整 不用特地到選單選唷  螢幕尺寸也蠻大的~






用傳說中(?)的HDR ART模式來拍拍看~


有沒有覺得很威!!!  不用花錢在淡水街頭給人家畫油畫了捏!  只要調整一下ZR100的模式轉盤
就讓你充滿藝術感呀!!!




再來是360度全景模式  阿春欸~

原諒我技術不太好

(自轉轉太慢會拍不到全景  太快相機又要說你轉太快......囧)




體驗完後將相機交給另一桌也要體驗的人  我跟阿春就開始到處趴趴走的走馬看花啦~

真是個充滿藝文氣息的地方   艾瑞絲很喜歡中山站 除了離家近 附近的CAFE也都頗有情調

右下圖是直接用ZR100普通自動P模式隨便拍下的 色澤感很棒!





Galerie Bistro的室外&前廊非常美麗  還有一棵梔子花樹~  讓我回想到峇里島的時光呀 (遠望)


(我洋裝是白色 又曝光過度...看起來好像飄來飄去噢......)




最後CASIO我只能說這抽獎活動也太感人了  不但有吃還有拿???

害我都愧疚了...明明就是隻跟屁蟲 還吃了很多點心...
(我有很克制了 但是好像還是全場吃最多的人......)


貝寶靠好近好害羞唷   波比超可愛的  那天一直在看她的髮帶 呵呵~




填完單後馬上見分曉呀!
第一個獎項是T恤25名  大家都很怕會被抽到這樣~! XD

結果第一個被抽到的......居然是貝寶呀!!!





我一直在幫貝寶拍照  她表情實在太可愛了啦!!!
哈哈哈






中間過程跟阿春經歷了計算機、BABY G手錶......

我們兩個好緊張呀!!!

差最後兩步就是ZR100帶回家捏...這過程真是煎熬唷...(淚)

不過咱們倆最後相親相愛的作伴抽到第二獎吳永誠先生的書!!!
我們默契也太好!


作者在場當然要來個親筆簽名呀 畫上小火車的簽名超可愛的說~




超級開心能見到好多美人唷~女神貝寶嬌小娃娃音老虎狗可愛活潑薇拉熱情奔放波比






最感謝的就是春妞啦!!!

謝謝妳帶我來這麼開心的場合  我們也聊得好開~ 一點都不尷尬!!!

還送我見面禮 超級貼心  我好愛妳唷!!!

快快計劃我們下次約會吧!















(每次看到真人出現在我面前都好驚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