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還沒看過[畫壁] 我還蠻推薦的~
不論是劇情或場景 甚至是服飾化妝都很精緻動人 也跟我們這次的主題趴有異曲同工(?)之妙
XD



故事背景就是一個仙女組成的女兒國
(是嬛嬛呢~)





裡面的美人就都身著仙衣~ 然後飄來飄去這樣~



看到這裡有沒有很期待接下來的照片!!!
有嗎有嗎?




但是先來看看那天中午跟摩艾、Rere、Claire、Tila一起去維多利亞呷奔的幾張食物照吧! (吊人胃口中 XD)

干炒牛河口味沒有之前那麼道地了...但窩蛋牛肉煲仔飯還是OK啦~!




這是Claire的乖女孩-Tila~
想當初我們第一次約出來見面的時候也是大小美女一起耶!
而且Tila這張眼神好深情噢...我都要融化惹...





那天不知為何只有跟Claire拍到合照  然後Tila瞬間"喇舌"我!
太害羞了啦~哈哈哈~




謝謝我的食尚女神-摩艾、嬌俏老闆娘Rere、甜心美人Claire&小美人Tila
真的好久沒見 超開心妳們能陪我吃生日餐呀!




馬上進入正題!
因為自己的再加上大家的照片眾多 所以分上下集來寫~ 讓大家可以開心兩次噢!



貴人們向太后娘娘請安~~~(跪)



(如果你有看到紅拖那一定是錯覺! 說出去的人要仗打四十啊! (誤))


老娘那個假髮實在太威猛了! 再搭上一身大紅鑲金絲的古裝!
根本是武則天駕到!!! 雖然是穿紅白拖...
阿銘是小皇帝呀~ 整個很可愛~  然後他是穿喜羊羊涼鞋 哈哈哈! 這對母子太威猛了啦!!!




春妞依舊是租了格格裝~
還給我扮萌咧~XDD





Yui這孩子手巧是眾人皆知 [請搜尋"住X不動產"以得知更多訊息 哈~]
頭上那蝴蝶結髮髻也是她用真髮做成的! 太厲害了! (鼓掌)
這畫面是黃花大閨女正在梳妝打扮樣~





咱們家娜娜是粉嫩俏皮姑娘
腰帶上居然有寶石點綴...敢情是某個千金小姐來著~




其實那天在星聚點我們根本沒唱甚麼歌
大家都忙著拍照~ 服務生進來的時候真的有被嚇到耶!
(可能以為自己穿越了... )





噢噢噢~~~小妖這套真的是超有氣勢超美膩呀!!!
這時候要說人正真好~(無誤)
霸氣的衣服穿起來也都能顯露出可愛耶 但是是正在收塑膠袋嗎? 哈哈哈 XD





太后要出巡了!!!  (其實是要上去拿東西吃 )
裙襬太長其實蠻不方便的... 本姑娘當天快要仆街十幾次吧! 一直踩到......
是說許逼仙你的扇子咧??? 還有書箱呢? (指)




一夥人浩浩蕩蕩出包廂
還就在走廊上拍起來了~~~






蘋果&小妖這對姊妹花的背影整個超美的啊~
背殺背殺啦!!!




花魁表情很歡樂~
誰趕快承認是做了甚麼好笑事讓她笑成這樣~ 呵呵呵~!




為了證明我們真的在人家樓梯間"出巡"
我還拍了路人...XDDDD
(然後猜對穿雪靴的姑娘是誰有獎品!!! )




整個在大廳很怡然自得的拍起照來是哪招???
春格格好放的開呀~ (掩嘴笑)




旁若無人的自拍
星期六的下午~其實大廳......很!滿!啊!




春格格說她其實是要模仿華妃瞪人的樣子
但是怎麼看都太過於善良惹~XDDD

呆呆的這樣 (戳)




送你送到小城外~~~ (這位太太妳可以再不要臉一點)




崩壞的古人...
惡鬼索命?! 




我今天要包下這位嬌艷的紅牌啦~!
Cookie好適合桃紅色唷~
而且薄紗水袖感覺好性感 (羞)





蘋果花魁怎麼可以如此美膩可愛呀~~~
我要咬一口~!!! (喂)




我們居然還叫服務生幫我們拍照......Orz
是想在大廳招搖到甚麼時候啦~





停在路中間自拍~~~
造型師弄的頭毛就是不一樣耶 我幾百年沒綁過辮子了 XD
這樣好想要以後有活動的前一天都不洗頭 隔天直接給人家弄就好了呀!




春格格表情實在太可愛了! (捏捏)




這飲料裡是放了酒嗎.....
到底那天為什麼能這樣怡然自得啊啊啊 (掩面)




下集待續......
等抓到其他姐妹們的照片再挑一些美照分享給大家嘿~~!




古裝如果想租借的話可以留言噢(認真) XDD
(除了春格格的 喜歡哪一套艾瑞絲就會再幫妳們詢問啦~~)


最近一整個處在瞎忙的狀態
好多文章都還沒打

我要先來去找打手幫我寫一篇居酒屋了~ 哈哈!
會很有料唷!
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