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人家都出了儲值卡! 我這已經三訪的人是不是要去買一張了啊!?
這篇文章是結合2.3訪的合文唷~  (會不會有4訪呢...? XD)




2訪那天我的咖啡是一隻美麗的天鵝~


心型的優雅頭部 完美的頸部線條  層層疊疊飛翔似的雪白羽毛
那天上演著美麗與香氣兼具的"天鵝湖"

細緻動人呢~




娜娜的是華麗仕女~
呈現出一種雍容華貴的fu




頭髮部分真的是好細緻啊!
如果連身體部分也有的話  我想應該是瑪莉安東尼皇后那時候的大大絲綢澎裙吧~XDDD

(不要勉強人家老闆畫好嘛!)




那天娜娜還帶了拍立得~
店員很可愛的把後面的花花圖也一起入鏡了~!





然後這女人昨天從皮包裡拿出照片說她都一直把我們的合照帶在身上...
表示我今年七夕要跟她一起過嗎?!
XDDDDDD



不管怎麼看...
Artista Perfetto都比較像藝廊或是IKEA...很不像咖啡廳呀~!





3訪那天坐長桌~
桌上還擺了鮮花 感覺多了份生動呢~!





小粉正在研究餐牌  一開始總是會難以抉擇自己要喝哪種咖啡呀~




那天點了奶香咖啡、拿鐵瑪奇朵...
一共五杯咖啡~
那天的咖啡很有~ 我們的咖啡出現好多愛心呀~!



發芽的




有著羽翼的




皇冠一般的
(因為長桌是重點燈光...會反光所以稍微調了一下照片 QQ)




好久不見的Wendy~





雙魚座沙拉
天呀~這擺盤也太美膩了!!!
堆疊成玫瑰狀的燻鮭魚包覆著鮪魚沙拉
配著新鮮多汁的生菜(小黃瓜&番茄好好吃噢XD)  上頭再灑上起士粉 
根本就是一道餐廳等級的超美味前菜呀~





燻鮭魚燻鮭魚~
怎麼能如此迷人 永遠都讓我愛不釋口呢~!






MUMU這孩子實在太過分了!
臉那麼小 眼睛又超大~ 睫毛也不用畫就跟我接的睫毛一樣長欸~~~羨慕啦!(戳)





這杯好像是奶香咖啡
他們家的咖啡都是以淺焙、中焙的咖啡豆所製  苦味比起一般的咖啡低很多~
怕苦又對咖啡迷戀的人兒  這裡的咖啡就算都不加糖也是很順口 只有濃濃的香氣而不會苦口
很值得一試噢!

成長茁壯的





小粉那天特別要求希望她的拉花是個女神~




咖啡送上來之後...
她說這比較像是男神......

我是覺得看起來這拉花人兒的嘴裡一定在偷吃東西 噗~





每日的精神食糧
只要聞到咖啡香就會好陶醉呀~




這到底是甚麼情況誰可以解釋一下啊?!
XDDDDD
突然就一片自拍起來了!
互相還都不自覺這樣 哈哈哈哈~~~





為什麼我們兩個總是會這麼崩壞......





乾炒雞肉義大利麵
這次有點太辣 但是雞肉好嫩好多汁~~~
還是很好吃~!





雞排三明治

也是用厚厚的腿排當主料~  真的好嫩好好吃噢!
吃起來也蠻有飽足感~!!!




最後附上我們大家的美麗咖啡~
真期待下次會看到甚麼更特別的拉花~!!!
(所以4訪......XDDD)





一訪的文章:[食記]Artista Perfetto‧喝的是咖啡、是藝術...更是夢想! ♥


Artista Perfetto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15號1樓
電話:02-2763-7002
FB:https://www.facebook.com/ArtistaPerfetto



如果大家有舒服特別的咖啡廳~
請務必推薦給我唷!




艾瑞絲大食怪。Iris





arrow
arrow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