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覺得西門町最近有漸漸脫離"美食沙漠"這稱號的趨勢啦!
繼流沙包放大絕迷死人
"新港茶餐廳"  又在絕色影城的6F吃到了一家頗為滿意的拉麵呀~(新港在7F XD)



門口常常大排長龍  所以盡量挑非用餐時間才能比較快吃到



排隊的時候拍的大看板

介紹幾種主要拉麵與食材
顏色鮮豔可愛 有點像電腦小遊戲的感覺~XDD
(手指按)




座位頭上有一些隔簾  上面寫了一些拉麵的製作方式&原料的來源...等




目前似乎只有四種拉麵還有期間限定款  一共就只有五種拉麵可以點...
所以在排隊的時候我們就早早點好了~~~!





可以算是"客製化"的點餐條
看自己喜歡甚麼口感或濃度都可以自行選擇
但是麵條只有細麵有點不開心... 我比較愛能沾附麵湯的粗麵呀~!
[廚師推薦]就是最正常的口味啦!
我們點了"黑王"&當月限定的"正月王"
都是直接挑推薦口味~ 第一次總是要先試試看最原始的味道呀~!



對哩~ 麵裡頭是沒附蛋的  所以又加點了顆半熟蛋!



坐下來之後發現布簾雖然很有日式風味  但是視野變得很狹隘 XDD




後面坐滿滿的啊......




筷子很特別是還看的到竹皮&竹節的樣子 XDD
調味料&小菜都是可以免費自取的唷~





蒜頭、豆芽菜、福菜
蒜頭我沒夾  豆芽菜&福菜都是有辣的唷~雖然脆度還有 但吃起來就蠻普通的~




我點的限定口味-正月王
充滿濃郁龍蝦風味的湯頭  上頭再灑上"起士粉"!!!
第一次看到拉麵裡有起士粉啊!
  但是喝起來不會有怪怪的奶味  反而讓湯頭更醇厚了~
鹹度我覺得OK~但是還不到能把湯喝光光的地步... 雖然我吃比較重鹹啦 XDD




但是那天半熟蛋讓我要哭了啦...
這根本是全熟啊啊啊






細麵最怕就是沒甚麼咬勁  但是它們家的不僅彈牙~咀嚼起來還有個很明顯的麵香~
是很順口好吃的麵
雖然沾附的麵湯不多  但本身就已經很夠味~不會被湯頭壓過麵香! 好吃呀!




三色甜椒還切成星星形狀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
哈哈~
這點好戳中我唷!





起士粉融化後變成這樣  哈哈哈~
但是整個味道都被充滿蝦味的湯頭蓋過了  所以就只是個看起來有微微黏稠感的樂趣配料(?)





肉片軟嫩也沒有臊味! 而且頗大片~~~跟著湯汁一起吃下口感很豐富多汁!




儂子吃的是黑王
是芝麻口味的湯頭 有一大坨的芝麻味增 還灑上一些蒜酥~ 不過香氣普普 就提了一點比較跳的味道這樣
豚骨味道很濃 搭上芝麻馥郁的香氣~ 整個濃上加濃又充滿香氣!
不過裡頭的菜是白菜還蠻妙的...





這種三層肉我就比較不愛了 ><
口感比較多纖維...而且我們一致覺得這很像梅干扣肉的肉啊 哈哈哈~~~!





這裡有吧台區的位子~
可以看到師傅們煮麵的樣子唷!!!





那天我們跟一家四口的香港人坐一桌

聽起來他們應該也覺得不錯吃啦~~~! (自己亂翻譯人家意思 XD)
現在拉麵店越開越多家  吃都吃不完~
但我又是個懶得跑東區(因為會迷路)的人  能在西門町吃到美味的拉麵就很幸福啦~!





凪Nagi豚骨拉麵

營業時間:AM11:30~PM22:00
電話:02-2370-2000 (不接受電話預約)
地址:北市漢中街52號6樓 (西門町絕色影城6樓)




天氣又變冷哩!
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唷~~~


春天真是太討厭了...
總覺得我情緒這麼不穩定又很愛睡都是因為我是春天出生的呀!!! (牽拖)


最近不管是吃維他命還是咖啡都很沒作用...
真的是春眠不覺曉...嗚嗚......
眼睛隨時隨地都要閉起來了!
害我走路常常放空...前幾天還差點失足掉進正在挖捷運的大洞裡!
要是真的掉下去一定蠢死了 哈哈(汗)

有沒有可以治"春曉病"的方法呀~???
可以提供意見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