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大寶】之後
覺得已經是目前在日本吃過的炸豬排飯天花板了!
沒有別家可以超越了!!! 🥹💕
I1.jpg

我出國旅遊有個習慣

就是先搜尋一下住宿附近有的吃喝玩樂
走路就可以抵達的點一定要標記起來
必須把懶人可簡單所及的範圍最大化啊~😎

除了之前介紹的甜點『果実園』
附近還有評分不低的兩家豬排飯
分別是"炸豬排 かつ壹"&"とんかつ 大宝"
(炸豬排 とんき那天公休所以無法列入清單)


看了評論裡的照片我決定選とんかつ 大宝~
從目黑站往目黑新橋走過去大約5分鐘

路段都是下坡很輕鬆ヽ(✿゚▽゚)ノ
とんかつ 大宝就在第2張圈起來的紅色屋棚處
I7.JPG

整條目黑一丁目充滿餐廳
不小心很容易被吸引走啊啊啊~
I2.jpg


🆙【とんかつ 大宝】的店面非常小
吧台位約8個+兩人座+四人座
走道超級窄害我一直縮小腹 🙈
一開始在店外看到滿滿的人以為滿座
鼓起勇氣問了店員居然剛好還有2個位子
🥹🥹
(店裡一直都滿滿的人不好意思拍環境)
I3.jpg


餐點有分商業午餐跟一般定食
如果是中午來吃的人很划算
除了定食也可以單點炸物品項
我們直接點了三色定食
炸豬排炸蝦扇貝
(*店內有英文菜單*)

點完餐後就可以看師傅在吧台製作餐點
他們家麵衣的麵包粉是用新鮮吐司製成
我很喜歡這種麵包粉
因為炸起來口感會特別分明而且比較不刮嘴☺️

整盤炸物光是聞起來拿起來就讓人滿足了
😍😍
I10.jpg


另外有附上美乃滋&檸檬可以轉換口味
最喜歡的黃芥末跟和風醋都在吧台下方的空間
一人一組乾淨又衛生還不用跟隔壁借~
小山丘高麗菜絲後面我差點吃不完 XD
I4.jpg


🥩豬排的部分不算厚

外層麵衣很有存在感但不會油膩
咬下很多汁也沒有肉腥味
🍤炸蝦大推!
新鮮Q彈又大隻
吃起來超滿足~~~
🐚扇貝也很鮮甜
一咬開還會微微滴汁
熟度也是炸得剛好
不會太生軟趴趴也不會太熟直接吃到絲狀感
I5.jpg

白飯就是好吃的日本飯
看起來不多但一般女生一定會飽~
味增湯是普通沒料的那種
漬物不知道是什麼味道很奇怪
無法形容的奇怪所以我只吃了一塊
是我唯一沒吃完的東西 🙈
I6.jpg 



吃飽之後真的是身心靈都被滿足的感覺
而且結帳完出來發現外面開始排長龍了
感覺真的是備受當地人喜愛的店呢~
如果有到目黑附近真心推薦一定要去吃!!!
-
🏠 炸豬排 大寶 とんかつ 大宝
📍〒153-0063 東京都目黒区目黒1丁目6−15
☎️+81-33491-9470
📋11:30~14:15,17:30~21:45


檢視較大的地圖 

💜來FB找我💜
https://www.facebook.com/IrisEAT


💜來IG找我💜
irisforlife

arrow
arrow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