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美甲~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年夏天我就是要走一個夢幻美人魚路線~~~(其實是肥人魚XD)
不只泳衣跟比基尼是人魚路線  就連指甲也都要是很夢幻的漸層藍紫色~!
這次的指甲簡單又美麗  不用太多裝飾就也很好看喔!

s1


, , , , , , , , , , , , , , , ,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好久好久沒做指甲了~~~
最近發現指甲因為上班弄東弄西  讓它碰撞到一個很糟糕的地步啊... = =
這次趕快來找小星做美美又堅固的凝膠   美觀又防撞的指甲一兼二顧呀~哈哈!

n1


, , , , , , , , , , ,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一定要大力推薦大家做這款指甲!!!
不管到哪裡都會被問  而且個個都說超好看~~~XD
重點是做起來其實頗快   不用坐到屁股痛噢~哈哈!

n1


, , , , , , , , , ,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老實說我就是個內心很有流浪感的人   所以只要是流蘇啦~圖騰啦~波西米亞啦~
那種飄逸不羈的風格我都很愛~~~!
這次終於可以讓圖騰民族風出現在我指甲上真是太開心了! XD

n1


, , , , , , ,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次去找小星做指甲之後  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會一直不自覺盯著自己手指~~~
這次做的聖誕節光療我超級無敵愛!!!
除了是紫色為主  我還硬逼小星幫我畫了[大英雄天團BIG HERO6]裡的"杯麵Baymax"  08dca036938a1cb900bfcc17aa47efe3_w24_h24  

n1


, , , , , ,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叮叮噹~叮叮噹~~~  我最喜歡的聖誕節又來啦! e902170e97aee14836b5df6b0fe61ba2  
前陣子趁著出國去港澳前趕快找小星做了美麗的光療~ 紫色聖誕感覺好浪漫呢~
(我接的睫毛也好好看 哈哈哈~(自己講))

n6

這篇文章因應聖誕節  所以我也來放幾張今年看到的聖誕樹吧! f1382c098cdebfd0f887df565c83e6b3_w20_h20  

, , , , , , , ,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終於要來介紹為了八月中泰國行作的新光療啦!!!
請忽略首圖這張歪腰腰的瀏海...XDDD
七點多就坐在機場根本就快睡著了...


n1.JPG  

, , , , , ,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2013-04-15_20.04.08decr  
我愛翻這次的新光療啦!!!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將近一個月沒做光療啦~
這次當然又是趁著休假去找小星啦~!
(還有吃當歸鴨XDDD)

只能說這次的光療艾瑞絲超級無敵的愛!
, , ,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這次試用到的是愛好康團購網—BlingColor專業指甲油


BlingColor通過SGS檢驗,不含可塑劑DBP、甲醛及重金屬過量成份。

是許多專業美甲師及新娘秘書指定要使用的牌子~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天啊...我留言都回不完卻還來發文真的太不應該了!

寶貝們不要生氣嘿~
艾瑞絲一定會回留言的啦!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3) 人氣()

先說艾瑞絲手殘到眼影除了會換色之外 畫的方式一律千篇不變

睫毛也是用睫毛膏纖長&濃密擇一來畫 要我先用纖長再用濃密我就會變蟑螂腳

啊我這樣發甚麼假美妝文?!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5) 人氣()

7-11點數除了可以換哆啦A夢、星巴克、烤雞

艾瑞絲很不經意的看到了這點數還能兌換隱形眼鏡!!!

加美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第二件半價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又要寫到艾瑞絲的—指甲油!  XD

真的從小就很愛擦指甲油 上大學之後可以天天擦指甲油~

只要不擦指甲油 不是自己覺得不對勁 而是旁人會覺得不對勁 哈哈哈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手指加腳趾也不過二十隻 

可是就算每隻都擦上不同顏色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