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_20.04.08decr  
我愛翻這次的新光療啦!!!



出發去泰國前先整修了接睫毛~ 接著就是我最重視的指甲囉!
雖然這次泰國行沒有甚麼水上活動或是住Vila那種優閒度假風的行程 
但我還是要求小星幫我弄了很有度假感的指甲!


這孩子又是不負眾望(?)的弄出了我想把她抱起來轉圈圈的美麗光療呀~(無誤)



先來看看左手~
有三指是在暈染底色上有土耳其石&半圓寶石的  很華麗~!
單色的土耳其藍上有方型鉚釘 這顏色超顯眼又好顯白啊~


n1  


整個很夢幻~
好喜歡顯眼的土耳其石與蛋白石所呈現出來的衝突感~


n2  

右手有三指是素色
土耳其藍+鉚釘(我愛死鉚釘了~~~)
我比較喜歡右手素一點  因為是右撇子所以比較常用右手~ 素一點比較不怕上面的裝飾撞掉!

但是無名指還是很花俏...XDDD
有土耳其石+小金珠+寶石 方形的金色貼紙看起來樸素 卻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n3  

右手大拇指超花俏~ 不只有被小金珠圍繞的土耳其石~ 還有一個小小的金色貝殼!
真的是美翻了~
(扭)
而且小星這次幫我做的暈染真的是超美超春天的 
就算是單純做暈染也是很漂釀~~~ 適合溫柔氣質的女孩兒~!


n4  

左手無名指也有一個小貝殼 
只要光療很嘻花 自己就會一直忍不住盯著看啊 XDDD


n5  

土耳其藍大太陽底下真的很顯白~~~
好喜歡這種充滿異國風情的顏色!
 

n6  

在泰國逛恰圖洽市集那天畫了綠色妝容
跟指甲真是相互輝映啊~ 哈哈哈!
(是說那荔枝果茶好好喝啊啊啊啊...)

n7  

戴上大款戒指之後整個手變得好豐富~ >/////<
而且跟碎花長洋也好搭說...
每看一次就忍不住要讚嘆一下自己的光療我好有病 哈哈!


n8  

結果因為看到這個城堡戒指配色跟光療太搭惹~
忍不住就給它買下來啦!!!
(愛買還愛找藉口 )


n9  

妳們說說是不是真的很搭~~~
害我拍照拍到差點沒搭上車 XDDDD


n10  


在泰國的一切常常都是好繽紛好美麗~~~所以再怎麼鮮艷的東西都很搭!
根本就很符合我嘻花的個性!!!
(每天都穿黑嘛嘛上班會造成反差症...出門絕對不能素素的 XD)
超級無敵喜歡這杯蝶豆花茶的粉紫色配上我的光療  有種春天爆發的感覺啊~~~!!!


n11  

有興趣的人兒請參考小星FB粉絲團
有很多作品可以參考唷!
也可以到現場翻雜誌 直接告訴小星妳的想法~
一定會讓妳有漂釀又滿意的指甲!


星辰光療美甲


過往的美麗光療

11/15日誌:[光療]星辰光療美甲-戀甲狂的紫色漸層閃亮美甲!

2/14日誌:[大喜]白寶寶,妳一定會很幸福!

4/9日誌:[雜記]三月的小小英倫之旅&軒尼詩炫音之樂Hennessy Artistry

7/8:[碎念]就算是連上23天班的月份也要讓它跟光療一樣繽紛啊!!!

8/12日誌:[光療]充滿歐洲風情的夏日光療‧繽紛又可愛的英法聯軍♥

10/17日誌:[活動]ERNO LASZLO奧倫納素正式在台上市派對‧時尚特派媛齊聚開Party♥

[活動]歌劇魅影KRYOLAN全新形象發表會‧國際級大師親臨怎能錯過~♡



這個禮拜會陸續寄出小禮物唷~
中獎的各位要注意掛號捏!
之後的泰國文也會不定時抽小禮物
要來看看噢!
^^


艾瑞絲大食怪。I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