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對比照都很驚悚是怎樣~~~
但是這就能看出Hannah的功力呀! 哈哈!




之前的護髮文~

[髮術]Happy Hair頂級護髮+氣質剪髮‧輕鬆擁有閃亮柔美天使光圈~☺

這次又到了
HAPPY HAIR-文華店來整理頭毛  上次來的感覺很棒~
Hannah細心又親切的態度讓我揪了小佳一起來找她啦!
然後我很北七的忘記帶記憶卡...只好都請小佳幫我拍了 嗚嗚...
(這時候就會感覺沒有記憶卡的G12特別沉重啊...
)

距離上次染毛也差不多四個月了...猛然一看自己的頭毛也太糟糕!
布丁到很可怕的地步...焦糖部分超多! 我不愛吃焦糖啦! (重點誤)
所以這次就選了個退色或新長毛也看不太出來布丁的冷咖啡色
然後我又任性的要求說可不可以藏一點紫色在裡面 XD





除了黑髮長超多~ 之前染的顏色也開始變金毛惹~
人家不要當金毛獅王 嗚嗚嗚...





染毛前除了前一天不要洗頭~ 讓頭皮多一層油脂保護頭皮之外
也不要忘記要做頭皮隔離唷!
而且這裡用的是無香料、無色素 含有天然米糠油成分的隔離油
不僅能減緩染毛時的不適感 也能滋養頭皮及髮根部位~  讓染劑不易殘留~!





啊唷! 黑髮也太多了吧!!!
上隔離油的時候還順便享受了頭皮按摩 好酥糊啊~





跟護髮一樣  頭毛也都上了打底的修護素
讓脆弱的頭毛又多了一層保護





首先先上我想低調又若隱若現的紫色~(上班族的苦處→不能招搖 )
 調配出來的顏色好像草莓優格唷!
上色之後顏色還會再變 不會這麼粉~





開始餵頭毛吃草莓優格囉~~~(誤)  XDD





哈哈哈~ 我頭上充滿鋁箔包~
等等丟到炭火上過幾分鐘就可以拿來吃囉~! (大誤)





把紫莓色都包好之後就來上冷調咖啡色囉~
感覺好像太妃糖口味的卡士達醬呀......
(為啥染劑都好好吃的樣子! XD)





是滴! 整頭都上色好之後就是變身藍光外星人的時刻了~
嗶嗶嗶嗶嗶~~~!!!

趕快讓我的頭毛兒變美吧!




洗完頭毛加上熱敷之後就來吹乾啦...
是說每次熱敷脖子的時候都會暖洋洋很酥糊然後就想睡了......
(揉眼)
Hannah用紫色吹風機幫我吹乾~  好喜歡那個吹風機!




Hannah吹整的功力真的很強~ 不用電棒 光用梳子就可以幫我吹出超美的捲度~
神手神手!!!
而且我的頭毛是算細的那種 梳子能纏繞住我自己都覺得好不可思議~
重點是一點都不痛唷 哈哈~





吹完整理好之後就是這樣啦!
有種柔美的捲度  冷調咖啡中又透出些許紫紅~
其實顏色比照片再深紫一點  但不知道為什麼相機拍出來都偏紅......
實際上比較像這個"紫色"





拍起來好紅~XD  實際上顏色暗一點~
但是綁馬尾的時候會露出來  可以高調一下! 哈哈!

我好愛紫色  因為退色之後會先變紅 之後在變咖啡~最後才變黃毛~
是個可以撐超久又很有變化的好顏色呀~!!!





感謝Hannah再次拯救了我"海了了"的頭毛兒~
好久沒染頭毛 這次染出來的成果我超級喜歡的呀~!





也謝謝小佳寶貝辛苦的幫我拍了很多照片~
QQ的瀏海超可愛呀!
只能說妳真的一點都不像個娘親呀~ 青春啊妳!




大家想整理頭毛的話 就來找
Hannah吧!

http://www.happyhair.com.tw/designer/profile/530
http://www.wretch.cc/blog/wert1116



HANNAH

公休日:禮拜二

預約專線:02-27197768   0963220032

   HAPPYHAIR文華店
地址: 市松山區興安街151號

捷運南京東路站→慶城街出口直走→興安街左轉直走3~5分鐘
HAPPYHAIR文華店就在你的右手邊唷~



最後要送出三張折價券唷~
不是七折就是六折  整個超划算的!
讓自己的頭毛在春夏來個美美的造型吧!!!
(這是小佳的照片兒~我有徵求同意唷 XD)




只要留下是第幾推or第幾讚
就可以抽囉~
下一篇文章會公布~FB混酥團也會唷!


艾瑞絲大食怪。Iris



弄完頭毛之後去吃了很有名的慶城街海南雞飯
我依舊是連配菜一起吃光光呀! (平常超討厭便當XD)
真的很好吃~
但我不打算寫...因為它假日都不營業我好桑心...
就請出虎哥為大家解說吧! (笑)


【虎亂吃一通】【南京東路站】慶城海南雞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