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感覺讓我回到了大學時代的老本行~(中文系很不自覺會被古詩詞給吸引 XD)
最近總覺得我越來越不能忍受頭毛上的布丁 只要一看到焦糖部分就很想消滅啊!!!
雖然離上次染頭才兩個月 還是
火速到了HAPPY HAIR-環亞店Benson弄頭毛囉~




只能說在樓下馬上就看到Benson有多紅 很多藝人也都是給他弄頭毛
賽德克‧巴萊裡的慶台牧師也有給他做過造型唷!





裡面空間頗大 窗邊等候區採光充足 也有報章雜誌可以看不會無聊~
(某櫃姐就正在吸收最近的新聞 XDD)





先來看看染前的頭毛~三天沒洗所以很貼...因為要染頭所以讓頭皮油脂分泌來保護一下咩!
(其實是我討厭冬天吹頭無誤)

布丁也差不多長出來2公分了......





先給彩虹小馬稍微洗頭兒~
這美眉真的太可愛啦! 頭毛也是給Benson染的~整個好繽紛好好看~
但她害羞不想入鏡所以放這張 XDD




他們家還有健康洗唷! 可以依照髮質、頭皮狀況來找出自己的需求!
染前染後都是用好東西來保護頭毛唷~
總覺得"時光奇蹟"感覺就很厲害~XDD




染頭之前不只全身包得好好的~
連脖子都貼上了隔離紙才不會不小心染到皮膚~





在弄頭毛之前Benson很認真跟我討論想染甚麼樣的顏色
姑娘我就是一個想要隱密的高調髮色(蝦毀?!)
要上班OK~出門也美膩的顏色~
本來想再染一次之前染過的雙色染 不過這次就換成挑染試試看喔!
底色用帶點灰調的亞麻綠然後再挑染櫻桃紅~
聽起來就很躍躍欲試吧 哈哈



首先先來挑染紅色部分~ 第一次看到用打蛋器來混合染劑欸 哈哈哈!!!
這樣比染刷更能弄得均勻唷~
感覺很紅很像番茄醬...快給我來包薯條! XD




 只有一條一條的那種挑染我都覺得好台...所以我的是看似隨意卻又很有層次的挑染噢!
不過頭毛看起來很像浸染在血泊中...真的是超紅的~被潑紅漆一樣的紅! 哈哈哈!





其實我很懶得弄頭毛有部分原因就是一直坐著很累...
這張看起來就是個要睡著的外星人啊~





接著就來上主要的灰調亞麻綠唷~

最容易染到的耳朵也有包好好!
是說染劑真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剛剛是番茄醬~現在是蜂蜜芥末醬~(舔舌)

不過到後面居然慢慢轉為青色...好神奇噢! 雖然有點像鳥屎 XDDD




接著做時光護髮唷~
除了感受到按摩髮絲的感覺之外還有熱毛巾墊在脖子底下超酥糊~~~

看我一臉就是睡眼惺忪的fu...
還頻頻對著彩虹美眉打很大的哈欠~!
(一直在想她會不會以為我要把她吃掉...)




吹乾中~
整個髮絲變得超級亮啊~~~
而且紅色好好看~不是"陣頭"裡面小鬼染的那種台客紅噢!!!

 



我有天使光環了 呵呵呵呵~~~
頭髮整個超柔超順超滑~會一直想摸自己頭髮還叫別人來摸這樣~!

>/////<





順便把毛燥乾枯的地方也修剪一下~
春妞在我後面搞怪害我想笑又不行大笑 不然頭毛會剪歪......XDDD

(那天好巧~剛好遇到她要帶DIKI來弄頭毛 ㄎㄎ)
接著再用電捲棒稍微捲一下做個造型

捲完之後挑染的紅色部分會不經意露出來 感覺有點像章魚~噗~





捲完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實際上髮色比較深一點  背光所以把照片調亮一點兒!
艾瑞絲頭髮很少...所以上個大捲看起來會比較有豐盈感





因為頭毛少所以差不多三小時就結束了  很快這點很棒!
不然再坐下去我應該會坐骨神經痛...

感謝Benson幫我染了漂釀的頭毛~我覺得紅色挑染真的很正~

雖然我上班都要先把它藏好再夾起來 XDDD



哪裡找的到Benson?

[HAPPY HAIR環亞店]
 店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66號2樓(南京東路與北寧路交叉口,小巨蛋旁)
"最近好像要搬家了! 之後再更新新地址唷!"
預約專線(02)2578-3310 或可APP:0910-506-617 [周四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vichappy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vichappy/810438



染完隔天在家裡拍的~髮絲還是很軟很順不毛燥唷!
而且自然光下看的出挑染部分融合得很好不會台台的~





雖然不知道為何我的G12最近為啥鬧脾氣害我ISO都會莫名飆高導致照片粒子很粗...
但是還是很喜翻這張拍出來的感覺!
(好想立馬衝去澳門找布甸哥求救...(只是想去玩吧妳...))

這是低調中的高調! XDD





染完第二天~跟部落客姐妹們去參加M.A.C的趴踢~
但依舊抓不住幾隻服務生導致很餓...所以結束後大家就跑來吃拉麵~

春妞是亞麻綠+櫻桃紫紅我的配色頗像但是還是有些許不同唷!
她的上下雙色染也是頗融合的 好看~~




在房間裡檯燈的照耀下顏色就比較深
左邊跟右邊挑染的部分都不一樣唷!
平常上班艾瑞絲綁低馬尾~再把瀏海用小黑夾夾好~
加上上班的地方光線也不強~其實就很低調看不太出來 XDDD





感覺頭髮上有個血瀑布好美噢~~~
(自己講)




染完一個多禮拜洗了兩次頭 (都有用沙宣的護色洗髮+潤髮)
這是在Mr.J義法廚房裡頭拍的~之後再來發食記 XD
在室內髮色還是很美~




戶外自然光下拍起來真的好好看
顏色感覺更融合了 而且帶點灰調的亞麻綠髮質看起來不會過黃~
感覺還是很健康的髮絲~!





最後來張光線超級充足~秋風也吹得剛剛好的照片吧!

(我最近化妝都走自然派~(就是懶XD))



喜歡這張自然飄逸的感覺 哈哈~
超有秋意的髮色我真的好喜歡唷!


剛好11月有兩場喜宴要吃~
我要喜氣洋洋得頂著這顆頭毛來去出席囉~!




(G12狀況時好時壞我好擔心吶...布甸哥上下班時間又都會跟我錯過還真是困擾(蹙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