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將近一個月沒做光療啦~
這次當然又是趁著休假去找小星啦~!
(還有吃當歸鴨XDDD)

只能說這次的光療艾瑞絲超級無敵的愛!

趕快來看看到底是甚麼唄~!


右手是法國  左手是英國




顏色是粉嫩嫩的繽紛!!!
超級可愛~而且滿足我對於兩國的美好記憶呀~~!
兩國最有代表性的圖案也都出現了~




先來介紹右手—法國
整個跟我的手機殼好配唷! XDD




特地把在法國買的鐵塔小模型一起拿來拍照~
 (那時在外國一直亂花錢 Orz...)

上面有三色水鑽~
跟無名指一樣哩!

不過顏色是馬卡龍色系的可愛感  界線處加上細金粉橫條~
不僅變得更有質感也很趕上海洋風欸~




又是一歐洲亂買物 XDDD
法國拉法葉百貨逛街的時候甚麼都沒有想買 倒買了這把扇子&兩盒造型薄荷糖~




小妞妞-艾菲爾鐵塔郵票
無名指-法國國旗海洋風
中指-五彩炫光亮片
食指-兩顆可愛馬卡龍 >////<
拇指-法國蝴蝶結+小鐵塔





亂買物再+1
胡椒罐&鹽罐黑白雙色搭一起好可愛~當時就拉著小敏一起買了(笑)
艾瑞絲自己拿了黑色胡椒罐~




浪漫又可愛呀~這隻右手~~~





再來是英國啦!!!
愛翻了~ 害我最近用左手都很小心翼翼~XDD
隨手拿起明信片就好有fu~




BIG BEN大笨鐘在我的手上呀~(興奮)
忘不了那時在夕陽餘暉下的BIG BEN是多麼的壯觀美麗!
還加上禁衛軍小熊的貼紙 太Q哩~




還能說甚麼?
只能說小星這孩子完全正中我心呀~~
我每一隻都超愛的~ 而且也是每次都要來指亮晶晶




那個畫的超讚!
之前是用貼鑽的比較低調
這次感覺更像國旗啦~~~




用貼紙做出來的變化又更多了~
艾瑞絲好像是第一次光療用這麼多貼紙~XD
小妞妞的英國吉他我也是愛慘了!!!
說到ROCK英國可是始祖耶~




最後再來回顧一次唄~~
(啊啊我好愛熊熊唷~)




愛心的英國國旗代表我的心~哈哈~!





看完之後有沒有想立馬衝去做個美美的光療呢??
趕快來找小星囉!!!
(我這次做完都差點想撲吻她了 哈哈)

星辰光療美甲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lenanail2002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enanail2002






附上過往的光療延伸文唷~

11/15日誌:[光療]星辰光療美甲-戀甲狂的紫色漸層閃亮美甲!

12/21日誌:[醫美]別再叫我"佛地妹"‧微媞讓我長山根啦!(♥加贈醫美超值優惠♥) p.s附上新光療噢!

2/14日誌:[大喜]白寶寶,妳一定會很幸福!

4/9日誌:[雜記]三月的小小英倫之旅&軒尼詩炫音之樂Hennessy Artistry

7/8:[碎念]就算是連上23天班的月份也要讓它跟光療一樣繽紛啊!!!






(最近發文真的好勤勞噢我!耶耶~保持啊!)
arrow
arrow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