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完全是打來滿足自己的魂無誤!(笑)
總覺得哪天我可能會披著國旗出門逛大街了說 哈哈

最近大家有沒有看奧運呢?
偶爾也是會稍微看下吧~XD
因為為自己國家的選手加油是一件很驕傲的事!



這次的主辦國是艾瑞絲每天都心心念念想要在回去的國家-
自從遊學回來之後
便對那裏有了不能割捨的情感呀!
所以身邊的小物也都會不自覺的挑了米字旗圖案~

這陣子整理出來後發現還真的不少
如果大家有看到甚麼的東西請一定要來告訴我唷~ 我很想收集 哈哈!


第一樣是在格子趣偶然發現的國旗水鑽手錶
第一眼看到真的覺得是命中注定我愛你! (←?)
連錶帶都是艾瑞絲最愛的紫色~~~不帶回家怎麼可以!!! XDD




不僅整個錶面都是由水鑽拼成的
錶框也用了暗紅色水鑽鑲圍~
雖然有時候會因為太閃導致時間會看不清楚......
但我還是超級愛它!!





這顆閃亮亮水鑽拼成的國旗戒指某陣子出門都一直戴它~
很顯眼又夠閃真的非常好看!!!
那個某陣子大家看到這顆就會一直想到我欸


(購自:就是愛敗家)


Accessorize這款一牌10個的耳環是經典款
所以是永不打折 Q___Q
不過有時其他飾品打對折的時候倒是真的可以下手啦~

配色的郵筒好可愛唷(扭)




紅衛兵也好可愛
每次都覺得毛茸茸的帽子莫名有喜感~




歐式復古仕女頭浮雕
硬要把它擺在白金漢宮的上面來拍照 哈哈~~!




我的心是做的~~~
(但是我也是很愛台灣的! 我們的國旗也是配色啊! XDD )




明明就很懶的寫字卻買了的大笨鐘筆記本
裡面寫的是...外系的"王充哲學" XDDDD
突然好懷念惟東教授&大學生活噢!




明明知道這種鍊包很小裝不了三小~
卻還是因為整個是亮片縫成的國旗而買下了.....!




整個很ROCK又帶有龐克風的邪惡兔包包!
哈哈~
這個包真的超可愛~是雙面背的唷!!!
而且拉鍊部分還是紅蘿蔔~





這件大笨鐘的泰T是在芮絲朵兒買的~
不過已經買不到啦......!
不要去纏著Rere捏~ㄎㄎ
但是可以纏著她買店裡其他的衣服唷! XDD




國旗T再一發!
這件也是在就是愛敗家買的~
這件大概跟把國旗披在身上出門有異曲同工之妙了吧~




這件長洋是在師大夜市Q HOUSE買的~(好久沒去師大! ><)
雖然一直被艾娘說是睡衣...Orz
可是完全不減我對它的熱愛
(是說Joanna女神最近已經把頭髮剪短了 還是好美膩~)





這件是我跟阿娘的情侶服~哈哈~!!!
大笨鐘加上有Catier感的小豹實在是太好看了!(轉圈)
一看到老娘穿這件我馬上拜託她也幫我買一件





最後附上身為有著魂的人一定要必備的!

足球!!!
足球衣!!!!!!
曼聯萬歲!!!!!!!!!!!



(足球是在曼徹斯特...曼聯的老特拉福球場紀念品店買下的...從背回來的呀!)




老實說這一篇真的是自己突然想打爽的
XDDDD
說好的莎露超美味食記&澳門遊記我沒忘記唷!!!

一天24小時真的不夠用!
最近也因為工作時間關係所以都睡不安穩

但我還是想把自己想做的事做好

總的來說
做的事情只要對得起自己就好


自己開心最重要
寵壞自己是一件很棒的事
每天都會有值得珍惜感恩的事


你有多久沒讓自己一個人喘口氣,好好放鬆了呢?




(最後推圖當然要繼續來個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呀!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足球 英國 奧運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