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幾乎很少在外頭逛街買衣服了~
除了士林的小花園&越來越沒落但還是會去的師大以外 我的行頭幾乎都在這兒敗的呀!
就是愛敗家
不僅物美價廉 最重要的是老闆娘絕對都會好好把關商品品質 拿到貨根本都不用擔心啦~~~


街頭帥氣鉚釘流蘇手提肩背包
這咖包包是這次春季的新貨  但是我在好久之前就先偷買了~~~ㄎㄎ
有長背帶可以肩背  也可以手提





幾乎每天都背著去上班  容量很大很適合我這需要裝很多東西的人~! A4文件也綽綽有餘!
皮質算是比較軟的 背起來不會不酥糊噢~
前面拉鍊上的流蘇是我自己拆掉的 因為每天擠公車怕會勾壞... 包包內側的小拉鍊袋也有流蘇~
有時出門不知道要背甚麼包的時候還是會挑這咖  超好搭配的!





歐美英倫復古風布洛克牛津粗跟高跟鞋
這雙是去年秋冬買的 想查詢現貨請留言給老闆娘 XDDD
真的超好穿啦! 楦頭看起來有點窄  但穿起來頗正常的!
雖然有7.8公分 但是是粗跟所以很穩~ 我這種常扭到腳的人穿這雙奔跑完全沒事噢! 





走久也不會累 穿著它去吃了中餐~再去師大逛了三小時都沒有甚麼脹痛感~
去年冬天根本狂穿 到最後是怕太頻繁會讓他太勞累所以最近都讓它休息......
棕色的話春天也是蠻搭的喔!





復古雙袋多way包包
這也是去年款 所以請自行詢問有沒有現貨喔~ ^.<

每次看到這麼多顏色都會很難選...... 可惜沒紫色~不然我就買紫色了!

拉鍊+磁鐵扣的包包 拿東西會有點兒小麻煩~但是東西就不太會被偷啦 哈哈~!




有三種背法唷~ 背帶放最長就可以肩背~ 這款背起來也很酥糊!
裝著相機背一整天肩膀也不會痛  有時東西裝比較少都會忘記自己有背包包咧 XDDDD

背帶收短就可以手提  但是這樣包包的形狀就會變得比較不好看 所以我幾乎都是肩背~





背帶也可以後背噢! 都是一樣的背帶~所以不用在那邊扣來扣去拉來拉去搞很久~
去高雄&台中玩的時候 為了更舒適的活動筋骨(?)  我都是後背~!
不過要用這種背法的時候前面的雙袋不要裝貴重物品 因為是磁鐵扣 壞人很容易偷走東西呀!




粉嫩浪漫玫瑰花防塵塞
我本身是不用手機聽音樂的  所以防塵塞對我來說很重要~
可以避免灰塵或是水氣跑進去
這款的鑽石超亮超閃 玫瑰也很可愛~ 害我很難得就挑了粉紅色的......

雖然晃來晃去的那種吊飾款我也很喜歡 但我實在很粗魯...怕在包包裡就被我扯壞啦!
這種一小個的比較方便又漂釀~





英倫風俏皮可愛小鬍子項鏈
這條項鍊完完全全就寫著我的名字啊!!!
國旗圖案的翹鬍子呀~(尖叫) 超!級!可!愛!   馬上就下標惹~呵呵呵~!




真的是好逗趣好可愛的項鍊~ 介於短鍊&長鍊之間 搭T恤也很好看!
我超愛這一條的~~~





海藍水鑽星星寶石耳環
這是這期的春季新貨 一看到星星~然後又是像大海一般顏色的藍寶石~
也是馬上就下手啦!




實物完全沒色差! 鑽石部分超閃超亮~





藍色寶石那邊也有著深海一般的色調~
美翻美翻~(轉圈)

去泰國的時候我也要帶著它去~




復古學院風雕刻撞色手提肩背包 (有長背帶)
魂燃燒作祟......
我居然一次買了兩個跟
圖案有關的包包啊~!!! (掩面)
但是這咖這麼可愛不買實在對不起自己呀~~~ 小雯買的是公主的! 所以我們現在是情侶包!
已經約好下次讓他們約會一下惹





小公主款算是比較華麗~ 紅衛兵就是帥氣低調一點~
而倫敦街景的部分是皮革 像是剪紙的感覺  有大笨鐘&倫敦眼摩天輪的樣子!  做工蠻細緻的噢!





走路的時候紅衛兵會晃來晃去很可愛~XD (其實他表情就蠻好笑了...噗)
紅衛兵還有一隻小鑰匙被擋在他身後啦~ 那個鎖頭不只是裝飾用~!是真的可以打開!
打開之後應該是可以把那條帶子拿下來吧?!  (但何必呢?(笑))





英倫手繪塗鴉托特包
只能說遊學對我這一生影響實在太大了~~~
現在看到一些跟
有關的東西都會很想收集 XD
這咖包包單價比較高...掙扎好久還是咬牙給它買下去啦!!!





看看這上面的圖案多豐富呀! 一看到我整個大驚呼~超可愛超繽紛!
而且都是倫敦最有名的景點&景物呀~




容量非常大~ A4裝下去綽綽有餘~出門都要帶一堆東西的我最適合了!
有拉鍊也有流蘇綁帶~ 流蘇部分還是麂皮的 摸起來很有質感  :DD

而雙面是有圖案的~




包包是防水材質 所以我拍照的時候一直反光...><
整片圖案上有倫敦眼、大笨鐘、西敏寺、紅衛兵護衛著女王坐馬車、紅色電話亭、黑色計程車...

底部還有紅色雙層巴士哩! (一開始都會想坐上面 後來就都還是坐下面 XD)

插畫感真的可愛到翻惹~





底部有隔釘 所以包包放在地上的時候不會直接接觸到地上而弄髒噢!
(牆壁上是我買的壁貼 )





我光是看著它就會有好心情~ 可以對著它傻笑沒問題啊! XDDD





復古古著寶石十字架百摺雪紡洋裝
好愛這種宮廷哥德風的圖案
總覺得還是黑色比較適合我 喜歡生活在暗處這樣(笑)

材質是雪紡所以我想白色款會有點透 黑色的倒是還好~ 陽光不強烈的話是不需要加內搭的

有附一條細皮繩 要綁起來才會比較像洋裝~不然就會像over size的襯衫~




不過下擺的地方不是圓的連起來那種 是像襯衫一樣有開叉的~
我身高168cm比較高 這件80cm對我來說後面OK 但是前面開叉部分就有點尷尬 XDDD
所以我都是穿內搭褲或是仿牛仔褲的內搭褲
只穿絲襪前面會曝光...(羞奔)



搭上華麗的寶石項鍊不會顯的雜亂  反而很融合很搭~
老闆娘最近也有進好多款華麗的項鍊 等慾望清單那篇再寫好了~ 都快爆字數啦!





拜金女孩高腰牛仔褲
最後一款來介紹春季新品的褲褲唄~!
充滿了錢錢的符號!!! 根本是招財褲啊! 親~不來一件嗎?

本人現在54kg...比以前重了很多(淚) 居然自不量力拿了M~所以穿起來有點繃~~~
 
沒關係~ 再買一件淺色的L來交換穿好了 XDDDDD  (好會自我安慰啊!)

高腰褲可以把上衣塞進去 也可以就自然的當一般短褲 舉手的時候也不會露出肉肉或股溝~超推的!





戰利品就先介紹到這啦~有沒有很想去逛逛呢?
最近終於重新接單~ 馬上就來這尋寶吧!

就是愛敗家

要注意的是:
1.購買方式"關於我"裡面都寫得很清楚 不要在商品下詢問囉~
(點進去看一下不會花很多時間的)
2.商品都有標價格 不要再問老闆娘多少錢囉~ 
(就都寫在商品旁邊了~親您怎麼會看不見呢?XD)
3.材質、size幾乎也都有標明 先測量好在下標就不用退換貨這樣麻煩囉~

(鞋子咬腳、穿起來跟麻豆不一樣這很難界定~ 想好再下標會比較順利)

這些問題都是我常看到有人在問 但是都已經有說明的了~
我這旁人在旁邊看到都覺得有點無奈 XDDD
所以常常有些正義的小幫手網友都已經會幫忙回答問題啦! 哈哈!
如果希望購物順利愉快的話就先瞧瞧"關於我"那邊都很詳細~


讓我們一起開心的買春裝吧!


艾瑞絲大食怪。I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