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Day1終於要結束了啊~哈哈~~!
不廢話馬上來看看議事亭前地夜晚美麗的模樣吧~



整條街都閃爍著溫暖的鵝黃燈光~
讓人默默就會有種浪漫情懷呀!

不管~~我明年聖誕節前夕一定要再去玩!


晚上的玫瑰堂美翻天了~
不知道以後結婚能不能訂在晚上舉行? XDDD
(↑這位太太妳不是教徒吧!)




去年拍照最美的地方
但是今年的表情因為太熱太累所以很鳥......
我應該u雅一點的...(後悔中)




這次認真得研究了一下這條巷子到底是甚麼來頭
原來附近有個澳門仁慈堂
這裡可是澳門史最悠久的慈善機構呢~~~難怪散發著溫馨祥和的氛圍呀!
(所以這裡是仁慈巷嗎?)




在這裡會真的好想大喊:[我在葡萄牙!!!]
晚上的建築打燈後真的是風情萬種~美得好夢幻噢!
怎麼拍怎麼美~>//////<





兩塊大大的檸檬蛋糕 哈哈哈~~
XDDD
這裡真的會讓人想手牽手甜蜜的散步一下耶!
一直能感覺到優雅熱情的氣氛 哈哈

1738308952  

民政總署夜晚搭上歐式路燈也是好有fu

真的是只要花十分之一的歐洲旅費就可以感受歐洲風情的地方!!!






郵局蓋成這樣~
嘿...就算是說身在羅馬也會有人信吧
XDDD




接著是被媽媽桑少爺帶著走來走去夜遊
真的是閒晃噢......
因為艾瑞絲也不知道我們到底是要走去哪???
總之好像不是要被賣掉就是了......
是說我真的好喜翻澳門的碎石板路!!! (跳針狀態)




看到附近路牌後  知道了這裡何東圖書館附近
是已逝的香港富商-何東爵士在身後將他在澳門的別墅(!)捐給澳門政府作為圖書館之用
周遭非常安靜
讓人都暫時忘記天氣有多煩燥~
而且薄荷綠的建築讓人看了就很有清涼效用呀~(笑)
(本人背後有個寂寞的男人...XDDDDDDD)




希望某日我到澳門喝你的喜酒的時候會有很多喜餅可以帶回台灣~~~  ←重點是喜餅無誤






黃儂子說要拍假掰照~
天啊!!!   我拍得超好~(自我感覺良好XD)
想拍夜晚沙龍照澳門真的是首選呀~~~!!!


金毛獅王是哪招?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 就是想放 XDDD


感恩你開車累累還帶我們走來走去~





默默走到了連少爺也不知道叫啥的地方~
但是我很認真的去查了!!!
岡頂劇院
時值晚上所以已經關了...
所以照片都是艾瑞絲努力把手伸長~隔著柵欄拍出來的~!
角度不是很好見諒嘿~!!





是專門供給戲劇及音樂會演出之用~
我們的國家音樂廳是像紫禁城的中國式建築
澳門的話就是標準巴洛克風的葡式建築
美膩...人家比較愛這棟!





其實沒有吃晚餐走來走去我有點快受不鳥~
但是其他兩人都不餓!
可是我是真的好想吃消夜......
少爺一定聽到我心裡的呼喊! 開著車要帶我們去買消夜哩~!!
難不成這就是:在澳門的中心呼喊消夜?  (被飛踢)

路上經過了英皇酒店
之前都是看到白天款(?)  沒想到晚上是流光閃爍超有LasVegas的感覺呀!
電視牆也依然播放著英皇旗下的藝人廣告 XDD








從早上排到晚上都還絡繹不絕的新八佰伴!
真想調查裡面東西到底是打多少折~~才能讓這些人心甘情願排那麼長的隊伍~~~





邊開車邊聊天~
車子開到了黑沙環  我們停在龍園附近備買魚蛋 XD
是說我們就把車隨便停在路邊也不會怎樣耶  哈哈哈
(我不知道這家有不有名啦 但是我們少爺好像常吃這家~)

菜單直接就是扛棒!
有好多好多我們的火鍋料噢 還有燒賣也太特別了~(轉圈)
大推薦一定要點豬皮~

1738308965  

是炸過的豬皮 有點像是炸豆皮原理(?)  但是吸飽湯汁之後會變的QQ脆脆
跟我們一般米粉湯或米苔目的那種清燙豬皮完全不同口感!


也有雞翅~!
不過啊...那個台灣火鍋腸......
我們很少把它拿來麻辣燙好不?!
都嘛是用烤的比較多~ 這裡居然用煮的啊! (大笑)

1738308966  

玲瑯滿目的食材
魚皮、漢堡排(這也可以燙?!)、德國香腸、螺肉.....
有好多不算特別的食材 但就是一些台灣很少會拿來用加熱滷味的方式食用的食材



我們是點了咖哩口味  滿滿一大碗的帶走~
兼且還在旁邊有點古早味雜貨店裡買了飲料&餅乾
國外的東西都是會比較特別咩!
(絕對不是我餓到翻天了......= =+)


馬上就提著食物奔回酒店吃~~~
我們的房間真的是好棒噢!!!
只要拉開窗簾就能看到這片夜景~




吃美食配美景~
雖然就是很多火鍋料 但是咖哩湯頭好香又不會太鹹或太濃
整個就是很將將好~
蘿蔔&豬皮超級好吃!
這一碗完全彌補了艾瑞絲去年在香港一串魚蛋都沒吃到的遺憾啊啊啊~~





之後就看電視、聊天
趁著KK也來了但是很累累一直在我的床上補眠
一直偷用他手機的wi-fi

濠景酒店不好的地方就是wi-fi有跟沒有一樣...不能用啊!
而且是要先收費的噢!
(好險後來有退錢~"~)


第一天的澳門行雖然在不斷需要菊花茶降火的搞笑狀態下結束 XDDD
但是非常的幸福快樂~
接下來就讓我們邁向第二天唄!






終於把第一天打完了~
居然花了要兩個月...(汗)
時光飛逝呀!

在辦公室裡總覺得外頭的天特藍
好想不顧一切的奔出!!!
但是人生總是事與願違的咩~



這個月發了比平常多的文~覺得自己有進步~
但是好像因為真的有點累結果食指有一小處長了"汗疱疹"
醫生還沒說之前我就上網查過了 XD
雖然跟流汗沒關係卻叫汗皰疹也蠻詭異的
(本人不流手汗&腳汗 ㄎㄎ.....)
夏天不管生甚麼病都很痛苦~
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嘿!


最近還有好多遊記&食記想寫噢
24小時真的不夠!
好久沒自然醒......
但還是要趁有體力的時候撐一下呀!
加油~~









(妳趕上英倫風了嗎?!!!)
arrow
arrow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