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芋都要枯了我才來發文
XDDDDD
不過這真的是我從離竹子湖非常之近的文化畢業之後第一次去採海芋呢!
(每天下課都只想趕快回家的乖小孩 哈哈)

以前真的超級超級討厭去採海芋的遊客...
因為這樣下課之後公車完全就是被塞爆!
導致學生下山要花上兩、三個小時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重點是還要"站著"啊!!!
下山之後真的都很虛脫+鐵腿...!


所以其實去採海芋完要下山的時候
我可是對著要坐公車的學弟妹們有著滿滿的愧疚感啊~!
雖然我還是在公車上睡死了這樣 哈哈哈 >"<

回憶青春年華的時候總是會囉嗦點(茶)
馬上轉回正題來看這趟海芋之旅唄!


這趟小郊遊也是我跟儂子畢業之後第一次跟豬奶見面欸!
你趕快畢業好不?! XDDD

捷運北投站230(or129)就會到達陽明山 之後在等到有小公車來的時候問司機有沒有到竹子湖就好哩!
當然如果擠得上直達竹子湖的小9也是可以喔~~!
(後來想想從北車搭260或是在劍潭搭紅5再轉小巴也是一樣的意思 位子還比較多 )

等待轉小巴途中看到了陽明山上唯一剩下的一家星巴克...
(文化附近的關了啊! )

豬奶葛格頭毛好飛迅~我的頭毛陽光照下來也太美啦!!!
(自己講咧(打))


今年海芋季的主題是伊索芋言
所以一開始的海芋步道就已經可以看到跟伊索寓言有關的故事小立牌唷!
口渴的烏鴉大家應該知道吼~
烏鴉為了喝瓶子裡剩一半的水 就把石頭慢慢加進水瓶裡讓水滿上來就可以喝到水~
地上還真的有個裝了一些石頭的瓶子哩!



海芋步道不長
看到一個小瀑布之後就可以回頭了喔!
那天去的時候因為前幾日都是好天氣~
所以海芋看起來很像剛被採光或是快被曬枯的貧弱況啊......
(豬奶居然還留著把我們去峇厘島畢業旅行時導遊送的草帽!)




第一張我不是故意要把豬奶拍得那麼娘...Orz
但是他就一直很扭捏說他不會擺姿勢會尷尬~ (好莫名)
本人就只好叫他看小橋流水才拍出一張正常的相片啊~~~



才剛走完海芋步道艾瑞絲&儂子就餓了~
XDDDDD
出發不到二十分鐘就已經找餐廳準備來吃飯啦!!!
[發現生活園藝]的門口有很漂亮的紫藤花  就馬上決定吃這家~!




有室內室外的座位
因為外面坐位比較涼爽 我們就是坐室外囉!
這裡也有故事小立牌~
小時候艾爹都會拿一本厚厚的伊索寓言講床邊故事給我聽 加上本來就愛看書
所以艾瑞絲幾乎都知道這些故事唷唷唷!(驕傲)


每張照片豬奶都很有戲我也不知為何......
(偷戴他的草帽 哈)



請猜猜這兩人身上有哪一樣東西是屬於艾瑞絲的咧???
XDDDDDD
第一個猜對的送指緣油筆好了 哈哈哈





菜價差不多都兩三百上下(公訂價唄!)
蔬菜類差不多一百五上下
都是熱炒類居多 下飯的那種~~XD
我們點了水晶雞炒山蘇(在山上一定要的啊)、炒山豬肉
味道都不錯喔! 沒有踩到雷~!



走到主要幹道的後方
(是說擺那麼後面迷路的人早迷路了啦!(吼))
就有大大的旅遊導覽圖
還有每個小故事的立點在哪兒~!



山上涼了點  一定要多帶件外套喔!
不過走久還是會熱~~~艾瑞絲很不耐熱就把頭毛綁起來了!
儂子頭毛那麼多還能忍受真不愧是南部孩子~~~(跟南部孩子沒關係吧?!)



路途中還遇到盛開的白色山櫻花
簡直像是一抹驚喜的四月雪呢!



此張圖為:豬奶小黑之向左走向右走




很久很久沒嚐到山上的新鮮空氣了
以前大學的時候覺得最幸福的就是有山林美景&新鮮涼甜的空氣~


龜兔賽跑~~XDDDDDDDDD



好難得的見面小旅行
說好的學校回憶美食之旅一定要成行哦! (徐太妳快回來!)
我想吃蔬菜蛋餅+培根、味增湯、鬆餅、甜不辣板條、八年得、開封包子、學校專屬MOS$99套餐

天啊我那天臉也太大!!!(大哭)


有時候旅行會讓人忘記很多平常煩心的事
一個人或是有好友在旁都會有不同感覺
喜歡旅行
喜歡回憶
這兩樣對我來說都是越多越好
再來就是桐花季啦!
下個禮拜一就要去了
希望天氣好一點~讓我為你們帶回美麗的五月雪~




再來是吃到醉昏昏的試吃活動文
耶耶~








(雖然下班好睏但是還是打出來一篇 繼續加油! :3)
arrow
arrow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