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開天眼篇"無誤!
是有多少眼睛需要那麼多眼鏡就是了!!! XDDDDD
因為本人就是一枚假睫毛手殘!
除了靠眼線撐場之外~
當然要來點小道具嚕!


首圖這五支都是跟老娘買的
我都不知道該說認識郭老娘是我的福氣還是我娘會因為房間快爆掉而生氣 哈哈



先來介紹最近很夯~路上人人有的~
無嘴喵鏡框眼鏡

不過艾瑞絲的是透明茶色碎花的款式唷!
跟平常大家看到的比起來是不是比較特別呀?
讓無嘴喵的可愛感不會那麼重 這樣我這種怕假掰少女心的人才敢戴呀!
(謎之聲:還是很假掰啊妳!)




近拍
蝴蝶結因為也是透明材質所以不會很明顯
艾瑞絲是[老咧等]的臉  戴黑色鏡框會顯得更老...所以就挑花俏點的啦!! (表情好鳥 ㄎ)





本來是不想挑全黑鏡框啦...但是看到紫色蝴蝶結就又忍不住這樣
(話說其實還有支黑色碎花但缺貨我沒買到...QQ)
這兩張完全就是一個都已經是上班族的人還妄想著自己是青春少女~~~~哈哈~





再來也是同款不同色~仿歐美知名大牌凡X斯的墨鏡!
雖說是仿名牌...但我也只是因為設計所以喜翻啦......
很多LOGO的那種名牌我覺得很像把廣告背在身上所以一點都不愛...><
第一張好像還看不出這墨鏡有啥端倪吼...嘿嘿...





妳看妳看妳們看看!!!
旁邊這捲捲巴洛克式鏡架實在太有型啦~






而且鏡片是圓形~
很能調整我這臉長下巴長的人~!!!
(後面是殘弱的海芋田...XD)





忘記馬賽克後面的人了~~~
(儂子:幹嘛要馬賽克我?! = =)





五寶戰利品的最後一支其實是很樸素的一支
不過對我來說框好像太大囉,,,連眉毛都遮住了!!! (不用修眉的意思?!)
一開始戴真的覺得好大 但是這種鏡框就是會很鬼打牆得越買越大框啊!!!
阿寶模式修出來的髮色也太好看~可惜上班不能染這麼淺
實品是偏右圖唷~ 藍綠色的~  是我很愛很愛的大海色調~


其實掛在胸前也是個裝飾品啊~
大框眼鏡真的是好物!



下面這張圖被我修得亂七八糟 XDDD
但是我的小DC也真是很厲害  沒開美肌皮乎卻看起來很好啊!



想買無嘴喵眼鏡&大框眼鏡的話可以到老娘的[敗家粉絲團]購買唷
https://www.facebook.com/AiBaiJuja



接下來這兩支是去年在師大的時候一起買的
(沒錯 我一次就買了兩支眼鏡噢......)

第一支是歐美風、休閒風、隨便瘋(?)
只要一戴上就超有型的雷朋墨鏡!!!
而且這支鏡腳部分還是紅色 不會單調呢~




夏天只穿T恤短褲覺得造型太素太普通的時候
雷朋可是超級好幫手
一戴上去不是整個星味兒都出來了嘛~ XDDDD


(是說某位人妻...我的綠島照片呢?? )



最後一支要介紹的就是艾瑞絲的第一支鏡框眼鏡啦!
(旁邊是很久沒見的KK...好想馬賽克他~嘖嘖~)




乾~我居然有這麼多嘟嘴照是怎樣~!!
誰來切掉我的嘴~好欠揍噢!!!
XDDDD

這支鏡框不是豹紋唷~是像棋盤的方格紋~
也是透明塑脂材質~
不過鏡架可是金屬的唷!
有時鏡框眼鏡同款卻有價差可能就是差在鏡架部分有些是容易斷的塑膠 有些則是比較堅固的金屬
所以買的時候要看好喔!!!



戴上這種鏡框眼鏡~最方便的就是~
[挖眼屎不用拿下來]、[畫眼線不用拿下來]、[揉眼睛不用拿下來]
真的是好處多多啊!  (最好是!)

而且只要戴眼鏡就可以營造出一種好學生氛圍
如果很擔心自己考試沒過
就戴上這支去對教授發射出懇求的眼神唄~! 說不定會有效噢噢!!! (←不要亂教)




終於打完啦!!!
本人目前還因為中午跟著蓉蓉&海哥哥喝了很多芋頭酒所以昏昏的啊......
不過下午有跟姐妹們聚會到還是超開心的噢!
但是我好像又很久沒睡到自然醒了欸...
金害...!


最近天氣超不穩定的!
突然就會下暴雨!!!
大家出門一定要隨時攜帶雨具噢!









(不要再一直來這種大雨了啦...好煩噢!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