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到了位於阪急的[美人塾]參加歌劇魅影的活動~
據說請到了國際級的彩妝大師抽空到台灣~ 要現場發揮功力給我們看呢! (期待)


 
等主持人大約介紹之後~
就請出了幾位麻豆兒現場走秀給我們看! 有時尚妝、名媛妝、特殊裝、復古妝...等
不過每個麻豆表情都不是很開心耶... 是被規定要面無表情嘛?



 
 
今天的主角就是這位!
Paul Merchant
光是因為Paul彩妝總監然後小肚子又很可愛這點我就好喜歡他唷~
(喂)



 
不僅僅在時尚圈占有一席之地
連音樂圈的Cold Play酷玩樂團、One Direction一世代(我前陣子好愛他們~XD)
都是合作對象
還有Jamie Oliver傑米奧立佛、英國歌唱選秀節目...好多都是由
Paul擔任負責人呢!


 
 
馬上就請他示範給我們看囉~


 
 
歌劇魅影的賴床粉底系列真的是很強~不僅快速而且遮瑕度也很不賴~
我現在上班都是不到五分鐘就打好底妝啦! 賴床水粉底很好堆所以用手抹一抹就好了 XDD
不過想要薄透自然均勻一點的話還是要用刷子比較好唷~



 
 

跟我家春妞來合照一下~ 突然發現我們兩個衣服好花俏 哈哈~!
手上拿的是賴床粉底  跟水粉底不同的是這罐比較控油~適合夏天或是油性膚質的人用~





手上這支是最近推出的新品—魅惑煙燻筆
自從接睫毛之後我好久沒畫眼線 但是拿到新品手還是很癢很想馬上試試! 等等會有實畫照唷~
是說春妞幫我用獵豔眼線液畫的下睫毛好可愛啊 哈哈哈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而且Paul的手勢都很溫柔哩~
有時在專櫃看到一些彩妝師的手勁真是有點大呀...
然後麻豆的臉就會被拉扯 XDD




我有婚戒! 我已經結婚惹~! I'm married. (情境句子)


 
 

畫完妝的麻豆根本就是素人變成名媛了啊~
大地色系又帶著濕潤感的閃亮光澤眼妝超好看的!!!



 
 
不同風格、不同效果的妝容都可以變化出來~
櫻花的人體彩繪真的是超厲害的!






那天邊吃小點心邊跟部落客姐妹們一起看秀超開心的呀!


 
 

超多種風格讓人目不暇給
麻豆們一字排開的氣勢真的好強噢~~!!!
果然妝容是很重要的啊!



 
那天還見到了好久好久好久沒碰面的迷濛女神-愛曼達~
好想妳噢! 要好好照顧身體不要太累了嘿!




隔天就把賴床粉底拿出來用~





打開之後有一股奶油還是甚麼的甜甜濃濃的香氣冒出來  感覺超!好!吃!!!
(我這次忍住了...沒像之前真的舔了草莓面膜...=_=)

質地是比較黏稠的霜狀~



 
因為比起水粉底還要濃一些 
我膚質是中性偏乾~直接擦在臉上會不太浮貼容易起屑  所以會先在手背上靠體溫稍微抹勻才擦



 
 

剛好隔幾天有活動 天氣又有點熱~ 就拿出這罐來試試囉!
(我的後方有超大咖部落客捏 )



 
路程加上活動時間到約去吃飯的時候過了差不多五個鐘頭
天氣有點熱 (那天裡面還穿短袖)
除了下巴&眉心正在結痂的痘疤有點脫皮現象之外  其他都還蠻服貼的噢!



 
 
接下來試試看魅惑煙燻筆
很滑很順很好畫 本來一開始想說跟鉛筆超像會不會有點乾

沒想到拿來寫字就可以看出滑順度呀! XDDD

 
 
通常眼線筆對我來說是比較適合作暈染效果  沒想到這支也能做出貓眼般的眼線~
不用眼線液也很OK呢!



 
稍稍抹開後會有點小煙燻效果~
好久沒畫眼線  微微的煙燻感我好喜歡唷!

果然我的人生要有眼線才能更完美呀~~~


 
 
吃完飯後坐公車回家 太想睡結果半小時的路程就一直打哈欠流眼淚... (老了 )
半夢半醒快到站的時候發現眼線居然還在  因為我是那種眼睛癢會狂拉扯~不在意細紋會跑出來的人呀...
!


 
自然輕透的底妝加上微燻眼線的加持~ 很自然又有神~
就算是上班也不突兀唷! (雖然我都大素顏上班...)



 
 
同場加映最近的光療~~~
 為了配合我要的紫色蝴蝶玫瑰 又要很春天~
小星這厲害的妞兒又做出了我超喜翻的指甲呀!

蝶古巴特的骨董風唷~ (有點像是拼貼藝術一樣)


 
 
底色是薰衣草粉紫&芋頭紫  都粉嫩嫩的~
這次圖案都是用貼紙完成的唷! 方便快速又不會勾到東西~!
一開始只有貼上文字貼紙的時候有種時尚簡約感  加上蝴蝶&骨董風的花貼紙之後就繽紛起來啦!

優雅的仕女、可愛的熊熊~ 小妞妞上面的是一隻插著玫瑰花的靴子唷~ 好正中我心啊~!!!

 
 
很有歐洲莊園的感覺 香水瓶、乾燥花、蝴蝶~
不知不覺都u雅起來了~~~!

 
 
好喜歡大拇指上的懷錶貼紙噢~!
讓我這有濃濃歐洲魂的人好心喜~~~





喜歡的人可以參考這裡唷!
小星一定會包妳滿意的~! XD


星辰光療美甲


最後附上當天跟
Paul的合照~好開心可以跟大師合照唷!
(但是攝影師你把我拍肥了 是要報復我把你腿拍短了嗎...嗚嗚)






之前歌劇魅影的唇彩沒送出去~
這次就來抽這個吧!
只要留下是第幾推或第幾讚就可以抽囉!!!
^0^


艾瑞絲大食怪。Iris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這次的地震真的好大噢!
而且是360度平行這樣搖...害我那時候頭好昏......
希望大家都沒事唷!









arrow
arrow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