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來一張我最近發福嚴重的臉~~~!!!
(是說Wilson的衣服真的很搶鏡 XD)

最近討厭拍照...
因為拍出來都很肥 臉上肉肉好多...(咬唇)
我覺得要找人把我嘴巴縫起來了啦!!!
不然再這樣下去都要被拿去肉攤賣啦啦啦啦啦!!



對不起我又離題了
最近肥到很想拿刀削自己啊 唉...
偏偏現在是想留旁分
所以布丁很嚴重的話  黑髮其實會因為沒有輕盈感而讓臉看起來更胖! 

所以前陣子就忍著心痛砸了筆大錢好好整修我的頭毛啦!
(超過半年沒弄的頭毛一次給補回來了 = =+)

某次看到陳蘋果老師了好漂釀的雙色染
看了就讓人好心動
本人又是個貪心鬼  想要正常咖啡色系卻又想嘗試最愛的紫色
結論就是我是個學人精也來Let's Hair弄個雙色染囉~~~!


西門町真的是離我家很近  坐公車不用五分鐘! (我懶得用走的難怪會胖 XD)
位置真的很好找 就在錢櫃對面附近而已唷!

一進到裡面就有張問卷調查表
大致上是要調查想弄啥髮型~要做啥保養~
連服裝風格也調查! 用髮型來配合服裝也是很重要滴!

艾瑞絲這次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染頭而已~
所以直接來挑色囉!


染頭的前一天被主任"叮嚀"說:不要染奇怪的紅色啦、綠色啦!!!
所以很乖乖得挑了有透明感又自然的77棕&3366紫  (直接亂取)

他們家坐位前方就有可以放包包的櫃子 還有鎖~~~
一個人來弄頭毛的時候也不用擔心隨身物品唷!


曝光那張的布丁真的是很嚴重欸~根本就一半就都是焦糖了!
Wilson的眼睛閉著感覺很像在發功(被打)
XDD
其實是在上頭皮隔離
~~~話說染頭前兩天抱著要保護頭皮的心態都沒洗頭超爽的!
好好保護頭皮頭毛才不會越來越少噢噢噢~





頭皮隔離完之後頭毛兒也要先打個底好好保護一下 畢竟染劑終究是傷髮咩!
所以Wilson就出動了高分子微分子兩罐哥倆好來保護偶的頭毛




因為是雙色染咩~所以就先染上半部的77棕~  耳朵有很貼心的包起來不會沾到染劑唷!!!
(我瞇著眼睛看起來很北七欸 哈哈)




接下來上下半部的3366紫
整個調出來的染劑就有如水果優格一樣得好吃啊~~!
害我整個就想回頭用手指挖一坨來吃!!!   (喂)


染這段的時候就一直跳針說很想吃很想吃很想吃~
(Wilson:是要不要這麼煩啊!)



是說裡面佔地已經很廣大了
沒想到往深處走還有一個充滿設計感又寬敞的洗頭區哩!!!
不同顏色的洗髮精都有不同功效噢!
藍色就是有加薄荷洗起來會涼涼的~夏天洗應該會很清爽~讓你感受有如吃冰冷到頭皮的快感
洗頭的時候會貼個符...噢!不是! 是貼個便條紙! 呃...隔離紙嗎???
反正就是隔離洗髮時讓水不會噴到臉上啦 XD 不然洗完頭妝都融了怎辦!


洗完頭毛順便做逆時光護髮唷!
用熱毛巾包覆頭髮讓養份快快吸收進去~從後面照起來整個就是看不到臉欸 哈哈!
連脖子也墊了熱毛巾讓人酥胡到要睡著了說~~~



最後就來吹乾頭毛兒啦!
設計師的手法就是不一樣欸 超強~~~
閉著眼睛都很有架勢! (被毆)





吹乾之後顏色就顯出來了!!!
邊吹顏色就越顯  艾瑞絲的心情也越來越雀躍!
尤其是77棕的色好適合我噢!  之後整頭都染那個色好哩~~~
而且每次吹頭毛結束後很困擾的髮線明顯問題(頭毛少 嗚~)也被吹到不見哩~~~

要不是我比較閉俗....
(根本是還沒從熱毛巾的世界回神吧!)
我都想把Wilson抱起來轉圈圈了說~~!


那天我得出一個結論!
Wilson真的很神!!!
閉著眼睛都能幫我弄出個美頭啊~~~
(再瞎扯啊妳!)


最後當然要跟他們家可愛的擺飾熊熊一起拍個照啦~
包包跟旁邊的提袋也太搭 XDD
陽光從後面照過來可以看出頭毛有兩種顏色唄!





室內顏色會比較不明顯(剛好上班不會誇張)
到了室外陽光充足就很好看了唷~
而且是漂釀的漸層 不是兩個色區分得很明顯這樣!!

回家之後超開心得一直拍頭毛
好喜歡下半部的顏色唷  從來沒染過這種色~哈哈~


偏黃一點的燈光下又是不一樣的色系哩~~~



先謝謝親愛的春妞在小環婚禮上又幫我戴假睫毛了 (←手殘一枚)


頭毛最近終於長了一點
顏色染起來的分佈真的是剛剛好啊!




真的很難得去髮廊弄頭毛
這次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唷~
熱毛巾好酥胡 (到底是要講幾遍啊妳!)
而且頭毛顏色我每次看每次都會想要呵呵笑



多謝Wilson讓我有個好看的頭毛膩~

大家有興趣有可以去他的無名找他唷!

Wilson:http://www.wretch.cc/blog/wilsonhair/1811738

Let's Hair西門店: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04號4樓  預約專線2314-5353







我的臉已經肥到眼睛變得好小該腫麼辦呀!!!











(其實最近又想剪回瀏海了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