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隻的恐龍就這樣活生生(?)的出現在台北車站這鬧區啊!!!


有迷有突然想大吼一聲~吼~~~



不只有首圖那隻雷龍~ 連翼手龍、暴龍、迅猛龍都有噢!!!
哈哈~ 人家小時候除了芭比娃娃也是會玩金剛戰士&恐龍的 XDDDD
那時候可是很愛記恐龍名字啊!





二二八公園附近除了國立臺灣博物館之外  近年又有了分館-土銀展示館
而且樓上還有著一家恐龍餐廳~ 我這台北人居然從來不知道啊啊啊...(羞愧)





位置分吧台區&座位區




食物就是一些咖啡廳常見的腿排、燉飯、三明治、鬆餅...等等的輕食
重點是餐點的名字還用恐龍以及地質年代來命名 點餐也多了份樂趣呀~!
而他們家的咖啡居然也是用公平貿易的呢~
(公平貿易請參考[食記]台中-侷限 ENCLOSE‧咖啡與二手書結合的私密空間~♬)




桌上的提示牌也有著恐龍圖案  感覺有點憨憨的~哈哈~




屬半自助式 餐具要自己拿  吃完也要自己放回餐櫃上喔~
餐廳還兼賣咖啡豆以及恐龍玩偶 總覺得小孩子進來吃飯應該會盧小小的說要買恐龍吧~XDDD





往下一望還可以看見正在參觀的人們
很多都是大人帶著小小人~





今日餐點:雷龍大骨一副!(大誤)




還有少了尾巴就會像穿山甲的劍龍~
天啊...我以前真的很喜歡恐龍耶! 到現在都沒忘記牠們的名字~!!!





整個挑高設計感覺就像到了羅馬建築
連天花板的雕刻都精細美麗
仔細看會看出有些地方色調有些許不同 因為有些地方是經修補過所以顏色自然不同唷!
也算是一種歷史痕跡吧~!





燈光互相交錯的效果下
便是在牆上也能見到反射出的恐龍身影唷!
儂子被我硬逼出要露出驚恐的表情 哈哈哈





紀念品店在博物館裡當然是不能少的啦!
有賣好多種動物唷!
有些還不是現代的 很好玩~ 做工蠻精美的~ 所以價格也頗貴 沒事不要玩壞了!!!





魚龍們正開心的在天花板上游來游去啊~~~
好喜歡那光影交錯的感覺 讓恐龍們添加了很生動的fu~





這條大大的海龍整個身長也很驚人~
看起來超有氣勢的!!!





餐點部分就是中等 燉飯米粒不會太軟爛 調味&香料味也不會過鹹過重 蠻好吃的~
鮪魚三明治有點乾 如果把生菜一起包進去會比較好 XD
燻雞三明治的肉質意外比鮪魚還要來的濕潤一點點 但還是配生菜會好點~
生菜給超多的 幸好蠻新鮮爽脆 還附上油醋醬~ 不然很快會吃膩啊...




三眼仔夫人&紀璇兒是姐妹頭啊~~!!! 真可愛 哈哈!


總覺得這位太太應該去看外星人展才是~
手上還拿著三眼仔小愛人是怎樣 XDD





恐龍餐廳也有室外坐位唷!
意外的很靜謐很優閒  讓人彷彿在小花園裡吃飯~ 心情應該都清爽起來了吧!





另外一面還看的到博物館的透明電梯~
雖然樓層不高 但是就會讓人很有童心的想去搭哩!





畫面一跳又跳到了可愛的娃娃們~總覺得排排坐得看起來真是好萌的感覺啊!
如果擺在家裡...就可以營造出"我家買了動物園"的景象吧~~~






連收銀檯旁邊的小水獺都這麼口愛~ (扭)




不過艾瑞絲還是最喜歡這隻眼神迷濛的長頸鹿啦!!!
整個可愛到我真的好想把牠帶回家噢~~~
但說真的...牠蠻大隻的...是真的長頸鹿寶寶的size吧~帶回家應該會被艾娘罵翻...





博物館正門不是很明顯 一個不小心就會錯過啊!
結果我們後來發現原來從室外區離開的才是咖啡廳的正門~~~XD
門框上頭還放著一隻雷龍哩! 我好喜歡雷龍喔! 感覺大大隻又很溫馴~是草食性的噢! (恐龍魂又冒出來)





博物館整棟沉穩厚實
不僅天花板有雕飾 連地上也都有著趣味的銅鑲圖案呢!
讓人看了都會心一笑~ 





最後這張重點其實是要拍魚龍~
但怎麼覺得雷龍的大屁屁更搶眼咧? 哈哈!





情人節就快到囉~~~
跟我無關的節日又要來惹~ (含淚)
如果男朋友或是女朋友很熱愛恐龍的話 很建議來這共度情人節唷!
這裡情人節有營業!
這樣也算是蠻特別的過節方式吧~




恐龍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襄陽路25號
(由台北車站往二二八公園方向很快就會發現囉~~!)
電話:02-2382-5665#31
營業時間:(二)~(日) 9:30~18:00

FB:石尚自然探索屋-臺博咖啡輕食館



我從初四開始終於放假放假放假啦!!!
真的很想大聲歡呼~
只放四天假真是頗累人...害得我都感冒惹~味覺變好遲鈍!
人家想開開心心的去找情人節大餐來吃啊...感覺就會有很多特別菜色耶!

而且這樣我就不能去城隍廟前吹風賣糖賺一筆情人財了...嗚嗚嗚...感冒快好啊!!!


arrow
arrow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