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熟台北市,只知有夜市和101。
也不善台語,最熟的還是廣東話。

我們在這裡懂的,就只有咖啡。


我們是六位從香港來的咖啡愛好者,我們喜歡喝咖啡,更愛做咖啡。
然而,我們對咖啡的要求不止於它本質上,連帶咖啡給大家的感覺我們也同樣追求完美。
AP的創立是希望能將咖啡跟藝術作完美的結合,立體地將咖啡的不同面貌在一眾熱愛者前呈現。
來到AP的你,用心品嚐我們的咖啡之外, 也和我們分享你的生活細節以至你的夢與想吧!

 因為對我們來說,AP不是一個夢想的終點,而是盛載更多夢與想的搖籃。
我們選了這裡-----台灣,開展我們第一個咖啡藝術夢



看完前言後  有沒有一種觸動心房的感覺?
位於市政府附近
幽靜巷子Artista Perfetto其實就是一塊夢想之地啊!




招牌也走著極簡派 我鍾意~





門口的餐牌擺在譜架上  多了份氣質感
(本來我是想說:有點
"假掰"...但這家說不定會晉升為我最鍾意的咖啡店所以還是保持氣質寫這篇好了...XD)




貼心的店長之一看我在拍照 特別拿了一本比較漂亮的餐牌俾我~




這就是傳說中的店長們
拿給我餐牌的店長應該是Noddy吧~ 多謝你!





MENU上咖啡種類對我這最近只喝黑啡的人來說剛剛好 蠻多基本款~又不會太花俏~
不喝咖啡的人也可以選擇茶類、可可或是風味牛奶(可以選擇不同口味的糖漿唷! )






除了咖啡也有主食類 ex:義大利麵、PIZZA
  好像可以做素食 呷菜的人兒先詢問看看吧~






也有沙拉、三明治、鬆餅之類的輕食
有好多雙魚座名稱的餐點噢! 怎麼這麼符合我~
是要我通通點來吃嗎? (笑)





Artista Perfetto既是以咖啡與藝術做結合  許多擺設及裝潢當然不會像一般咖啡店囉!
不然怎麼會吸引小雯這根本不喝咖啡的孩子前來呢? XD

這個青銅人像頗詭異但是又默默覺得蠻可愛蠻有趣的...





要是不先說這兒是咖啡廳~ 根本會誤認為是藝廊呀!
喜歡那幅黑底的扶桑花畫作 繽紛生動卻又帶著沉穩




其實這裡是IKEA吧~




室外也有位子 座椅看起來頗有南洋的休閒感~





牆上掛的木板上有著許多人來訪的足跡





店長們的名片都放在咖啡杯裡~想要靚仔的電話&e-mail的話就一定要記得拿噢! (大誤)





在自己的夢想還沒完成前,看著別人的夢想實現也是件很開心的事。





BAILEYS貝禮詩奶酒在一個很難發現的地方~ 而且有隱藏版秘密~
請在發現後自行詢問可愛的服務生






這裡可說是店裡最有價值的一隅!





其實這裡是有著世界拉花咖啡冠軍加持的店啊!
所以這間店裡的人功力絕對都是很強大的...





喜歡名片那黑白版畫的藝術感~
雖然FISH一直說這好像是髮廊的名片 XDDD





準備用餐吧!
餐巾紙上有印LOGO這件事我現在都會很注重...感覺就是多了份感覺啊~(好繞舌)






乾炒雞肉義大利麵
份量不多...不過賣相&配色上都挺誘人的






雞肉給的頗大氣~ Q彈的麵條搭上微辣口感頗涮嘴~
味道不會過鹹也有炒出香味 最後我貪吃的把小雯不吃的彩椒吃完了...XD






雙魚座三明治 (硬要點跟自己星座一樣的 >////<)
有著一小份淋上油醋醬的沙拉  烤土司包著燻鮭魚、鮪魚蛋沙拉醬





老闆我的吐司烤得有點焦...(淚)
燻鮭魚蠻新鮮的 沒腥味肉質也很緊實~ 鮪魚蛋沙拉部分吃不太出鮪魚味 XD 但是整體乳化口感不錯~
生菜非常新鮮清脆 不會苦噢!

(啊...我忘記分大家吃了...對不起 )





奶油培根蛋汁義大利麵
看起來超美味...其實我本來也蠻想點這道...





醬汁收的比較乾 不過味道還是很香濃
除了白醬的香還多了份若有似無的蛋香 那細碎的凝固蛋汁包覆在麵條上超誘人~
但是培根不夠香有點可惜...
我這盤吃到不少  因為
Yui是小鳥胃所以剩很多XD




終於約成的四人聚餐就來個紀念品吧!




這角度拍去真的有FISH說的髮廊感啊...XD





香蕉巧克力鬆餅 (我一直差點要打成朱古力是怎樣 XD)
FISH說香蕉有點軟爛~ 不過跟巧克力醬還是很搭唷!






原味鬆餅
有附蜂蜜但我忘記拍了... Orz





這鬆餅很美味~ 有一大部分原因就是上頭那用牛奶打出來又滑又綿又帶著清爽奶香的鮮奶油~
口感很細緻 剛好幫鬆餅多了份潤滑感~





其實光是沾那鮮奶油我就可以把這外酥脆內厚實又帶有蛋香的鬆餅整盤吃完呀!





結果我們那天聊超久的呀~




重點終於來了...

有些夢想總是特別香醇迷人,而這裡的每杯咖啡都是來者的一個期待,店長們的一個夢想。
拿鐵瑪琪朵上美麗的咖啡拉花~ 美人的側面栩栩如生~ 髮上還帶著一隻蝴蝶...我好喜歡蝴蝶啊!

這技巧真的太厲害了! (崇拜)




我不知道這張重點是大象兒還是美腿兒~





大家各喝一口之後...美人瞬間鼻子高了、下巴尖了、秀髮翹了! 唉呀... 這也算是個樂趣吧 XD
這款算是奶味比較重的咖啡 對我來說幾乎沒有苦味有點不習慣~
不過這裡咖啡都不加糖這點很棒! 這樣才能喝到咖啡純粹的味道~




經理招待我們的起士布朗尼...瘋狂拍照的舉動原來已經是一種容易被發現的部落客病了...
瞬間有點嚇到我們 但有東西吃還是很高興~(歡呼)




起士香味不錯 些許酸味跟底下較甜的布朗尼剛好平衡了~
不過布朗尼有點乾口 這時候又要靠那美味的鮮奶油了 XDD





這朵巧克力玫瑰也好厲害...但是要在非尖峰時間才會出現唷! 老闆忙起來的話就沒有了 XD
是朵有緣人才能得見的玫瑰~





跟我們一起合照的這位Lincoln就是幫我的咖啡拉出美人兒的神手啊!

多謝你讓我見識到了如此美麗的拉花~



閒暇之餘就來找Artista Perfetto這些完美的藝術家喝杯咖啡吧!
絕對不會失望~


Artista Perfetto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15號1樓
電話:02-2763-7002
FB:https://www.facebook.com/ArtistaPerfetto
arrow
arrow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