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小花園的招牌還沒弄好(笑翻)
不過店面裡面都已經弄好囉~



先簡單解釋一下為何寫了位於士林夜市少年街裡的這家服飾店咧~
因為艾瑞絲大四跟朋友在這裡打工過~現在去買東西還是可以打點折扣所以很愛去啦!
(此篇非廣告文無誤 ㄎㄎ)


門口麻豆開始披掛起絲巾&穿起花花長褲啦~(感覺ALINA會愛花褲 哈~)
感覺有點涼意的天氣真的來了...
流蘇包一向是我的菜
不過這次是短靴真的燒翻我!!! 等等有試穿照喔~!




門口換了個可愛地墊~ 蹦啾!




也進了好多秋冬色系包包 左上的還有深紫色很漂釀~害我有點心動 XD
好奇拿了水桶包來背...但是感覺不適合 嗚嗚嗚......
所以就忿而轉向一百元飾品買了個髮夾!!!
ERNO LASZLO活動的時候剛好幫頭髮沒造型的我很大的忙 哈哈




看到這件特別的藍色豹紋雪紡襯衫覺得顏色很美就抓來試穿了!




前短後長的設計很特別~ 但是好像不太適合我的調調耶~
所以就默默放回去了......




秋冬少不了的針織衫也是一定要試穿看看呀!
其實一開始是看中肩膀上半部是黑色蕾絲感覺有點兒小sexy~
而且整件軟綿綿的 蕾絲也不刺很酥湖唷!
但是汪汪(店員兼捧油)說太普通不適合我所以我也放回去了......
(這店員是不想做生意還是想被老闆打啊?! )




上一張照片除了艾瑞絲的肥腿之外有注意到靴子嗎?! (是的我又胖了! 乾!)
吼吼~~~這雙粗跟牛津踝靴一見到我馬上嚷著我要試穿~~~
穿起來很舒服 楦頭看起來很窄其實不會
因為艾瑞絲有點小指外翻所以太窄腳會痛...但這雙穿起來完全不會噢! 版型也是正常!
皮的色澤&鞋紋都弄得很美~差不多6.7公分的粗跟又很好走~
要不是是X國貨我真的會買回家啊!




店長姐姐居然進了這麼帥氣的鞋子
好不像她的思戴爾噢!(笑)
不過真的很特別也蠻好看的呀~~~ 我愛鉚釘! 鉚釘萬歲!




金色幾何連片項鍊也好看 最近好像很流行短的大項鍊捏~ 早知道應該買下來以備不時之需呀...
(ex:Dress Code是金色的時候...)
項鍊配上簡單的蕾絲長袖上衣就很突出
心癢癢忍不住就試穿了上面那雙帥帥鉚釘鞋
連身長
圖案好看但以我的身高還是覺得太短所以沒有蠢蠢全身照了 哈哈





這件酒紅金扣雪紡衫一開始看到顏色就好喜歡馬上抓來試試
穿起來很隨性 不過我穿起來有點短呀!
然後很莫名的我就開始了麥可傑克森的生涯......




裡面的內搭也是小花園商品唷! 其實內搭通常是不能試穿啦...
但是店員說這件長版的小可愛我一定會愛  我就打定主意要帶回家了說(笑)
穿起來真的很酥服~ 很貼身但質料一點都不緊繃 不會壓身到不能呼吸那樣
胸口是V領還有一點點蕾絲 艾瑞絲平常不太喜歡小可愛露出來的時候是平口的 (除非穿大V領要內搭)
肩帶部分也是可調的唷!  真的很喜歡所以馬上打包 哈哈哈
是說我的大腿&屁股怎麼越來越豐滿啊! (大嘆)




天啊我的臉真的很素顏...那天放假睡到自然醒然後就只上底妝就出門了整個隨性不羈(?)
穿上這件橘色格紋襯衫之後氣色好多了!
感覺可以去登山郊遊騎馬啦~~~這種率性風格我好愛!
(就說我最近越來越靠近英雄...離美人越來越遠了......)





這雙麂皮粗跟短靴我也是愛到翻掉!
皮質手感超好不說~ 內裡其實還有柔柔的短絨毛布
整雙穿起來舒適又保暖~ 對我這冬天腳趾完全會趨於零度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欸!

版型也打得好好看 一點都不壓腳超酥湖~

但是這雙也是X國貨啦...Q^Q 有興趣的妞兒一定要去試穿! 保證一試就會愛上啦 哈哈




難得穿了件嫩綠色的針織罩衫外套 肩膀上半部也是有蕾絲唷!
默默想到啾寶之前說我是蕾絲少女心大食怪(噴笑)
穿起來不會顯胖 而且很好搭~
手臂澎澎是因為我裡面格仔襯衫袖子沒拉好啦~~XD

好想問春妞這種外套是不是森林系的一種啊 哈哈哈

學院風髮夾之後會在其他活動文出現唷 
好喜翻夾上去頭毛看起來就有點不一樣的風格出來了 (雖然很毛燥)





襯衫還有另外一種胸前有口袋還有幾顆小鉚釘的款式~
這款就比較多顏色 格子也比較大~ 也蠻好看的!
當外套穿也很適合哩~(王小惠我是在說妳無誤 XD)

軍裝外套艾瑞絲也要極力大推!!!
質料比較厚一點點  袖子是可以半反摺~ 抽繩設計也沒少唷!
重點是帽子還是可收式耶!
馬上可以轉變兩種風格讓我也太大愛了~~~




穿這樣讓我很想去騎腳踏車運動一下耶

一整個休閒隨興又舒適~





櫃台下方的抽屜櫃也有很多BLING BLING的首飾唷!
不過這個戒指感覺是我的菜而不是店長的菜呀......
(姊姊妳轉性了嗎? XD)





最後是臨走前一眼撇見的螢光褲頭內搭褲!
摸起來質感很舒服 穿起來彈性也頗佳
重點是我一直想要深灰色又不顯胖的內搭褲呀!!! 終於讓我找到了~!

雖然淺灰感覺也很好看 但我怕我這肥腿看起來會像大象走路就還是選了深灰色
這件真的好穿又很適合最近涼涼的天氣
穿牛仔褲還是有點熱......內搭褲就很酥湖囉~~!
最近超常穿的~ 也沒鬆掉 推推~~!




大家有空就可以到小花園挑挑新衫準備換季啦~
XDDD

而且可以試穿這點是不是啾甘心欸!!!
購物袋也很好看......
等妳們買了就知道 哈哈~


購物資訊↓





(有問題也可以問艾瑞絲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花園 士林夜市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