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吃到好美味的食物...害我完全無法抗拒...然後體重又開始直飆了!!!
不過還是要把美味的東西分享給大家呀! (一起變肥嘛~(被打))



這次來到位於捷運永春站附近的MR.PAPA
其實已經肖想這家很久了~前陣子看到老娘吃到藍莓乳酪口味銷魂的表情~
整個就無敵吸引我的啊!!

而且我真的要告訴大家比利時的鬆餅真的很有名!
鬆餅GODIVA薯條 絕對是比利時三寶啊!
大家有機會去到比利時一定要嘗嘗看~太美味了~


店裡位子不多 大概只能容納10個人 所以大家要去之前訂位一下比較保險~
門口用著手繪的透明門簾 上面的圖案真的很可愛 讓人一看到就覺得心情好好、食慾大開啦! XD




用木造小木屋的感覺營造出很歐式又溫馨的氣氛
店標也超可愛~ 是打著boe tie的鬆餅哩!
然後趕快先報好康

超好喝的比利時奶酪茶第二杯半價! 所以兩杯只要$90! 比綠蓋茶便宜超多呀! (歡呼)




因為是現做 所以整間店都會一直瀰漫著鬆餅香
食材也都是擺放在冷藏櫃裡 不是隨便擺在罐子裡容易受潮不新鮮那種唷!


這裡也有可以外帶的原味鬆餅 超適合當早餐! 我會吃光光!


多達20種口味的鬆餅&咖啡飲料
讓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 品嘗到來自比利時的幸福滋味~




美食當然要找好姊妹一起來吃吃喝喝聊是非囉~ (其實是大家想再見到菲莉絲美人)
不過因為候位中好渴 就先點了讓艾瑞絲大呼驚奇的飲料!
左:小佳比利時奶酪紅茶(孕婦很渴所以已經吸了一大口 XD) 中:Kelly金桔檸檬汁 右:比利時奶酪綠茶



金桔檸檬汁味道夠酸 金桔&新鮮檸檬汁搭配起來非常好喝 怕太酸的人可以請店員調整甜度喔~
而奶酪茶系列上面那層鹹鹹香香的奶酪 (沒錯是的!)
其實艾瑞絲第一次喝到綠蓋茶的時候整個大驚奇 沒想到鹹香濃郁的奶酪居然跟茶類這麼搭
但是之後一堆仿冒品出現...卻都不夠好喝!
沒想到居然讓我在MR.PAPA又再度找到這好滋味了~而且好大杯~XDD 讚啦!!
紅茶喝起來口感比較溫潤 加上奶酪一起入口會變得像有濃郁奶香的奶茶
綠茶則是我一直偏愛的口味 綠茶的澀味被奶酪消弭掉 反而變得溫和又清新的口感 我愛翻哩!
而且喝這要有技巧 要大口喝將奶酪與茶一起喝下才不會太鹹 不過我超愛單舔上面




裡面空間雖小但處處可看見用心的裝潢
而且還有名人來過耶! 黃嘉千&夏克立夫婦 哈哈




首先上桌的是即將要推出的新產品-法式蜜糖吐司<焦糖肉桂杏仁>
將吐司塗上奶油烤酥後再灑上白糖用噴槍創造出酥脆口感



外酥內軟的口感搭上充滿肉桂粉香及香脆杏仁片
讓人會一口接一口呀!



沾上口感輕柔滑順的手打鮮奶油
完全不過甜又帶著淡淡奶香的這奶油溶化我了 吃起來沒負擔又好美味!
超期待之後上市會多出甚麼口味咧~~~




終於要介紹重頭戲的重點—鬆餅
首先上桌的是香蕉杏仁巧醬鬆餅
有滿滿的香蕉好HIGH噢! 我好愛吃香蕉!



先來提一下鬆餅的原型
這裡的鬆餅可不是用麵糊 而是用發酵麵糰製成的
裡頭還加入了在高溫中也不會完全融化的"珍珠糖"  讓鬆餅吃起來有外脆口內香甜的感覺
而且因為外層有種糖衣包覆的感覺  之後上面的配料或淋醬也不會讓鬆餅很快就軟爛掉了呢~
所以打包回去也不怕會爛成一坨糊糊的唷! (超多人外帶的!)



杏仁脆片&杏仁角搭上香甜軟糯的香蕉 再淋上巧克力醬真的是絕配!
香蕉跟巧克力就是天生要在一起的啊!


穿香蕉就是要吃香蕉欸 哈哈哈~


來了! 讓我心心念念的藍莓乳酪口味!!!
抹上香氣十足又不甜膩的藍莓果醬後  放上條狀起士烤製而成
起士那種微焦的樣子真的是太誘人了啦!




一見到她整個想大尖叫! 看起來真的美味翻了~
不過一定要趁熱熱吃 這樣起士才會牽絲~
拍照的時候我就一直碎碎唸說...這個要趁熱吃啊...我想吃了耶...可以吃了嗎...(被同桌人毆 XD)




好吃到連菲莉絲都來跟我搶啦~~~




再來是粉嫩少女心會愛的一款~ 戀戀水果
好多水果擺在上面看起來視覺效果很讚 不過草莓還是要吃當季的比較不酸啦...><
黑櫻桃雖然是醃漬罐頭但是我好喜歡  是種大人的味道 哈哈
水果跟鮮奶油搭起來很有提味解膩的效果哩




繽紛美莓一送上來小佳就對隔壁桌露出羨慕的眼神 是妳的菜無誤 XD
草莓果乾、葡萄乾、草莓果醬、草莓脆笛酥 淋上草莓果醬&煉乳後再放上幾顆甜蜜棉花糖
媽呀~ 管妳是少女少婦還是歐巴桑或阿婆都會愛上這道吧!





隱藏在中間的冰淇淋也好讓人開心噢!





最後就來張我捧著我最愛的兩種口味—香蕉杏仁巧醬藍莓乳酪作ENDING唄~
永春站真的走一下子就到了 大家一定要來試試看這特別又美味的鬆餅啦!!!




再沙必思一張好哩~本人身懷絕技一次捧四盤鬆餅準備烙跑獨吞的樣子



(好啦...其實菲莉絲有幫我扶頭上的 XD)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7號(松德路口) 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27593568

營業時間:中午12:00-22: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r.papa.waffle

捷運出來後一直直直走~
走到加油站後 往右前方馬路看去就看的到囉!









(為什麼繳錢了還要限字數Q^Q 爆文真的會不爽哩...)
arrow
arrow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