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介紹TJB CAFE的下午茶餐點~
因為以Tiffany藍為主的外觀非常美麗 據說現在也是人氣店家了!
不過這是誤打誤撞來吃的 XD 所以裝潢跟餐點都沒多拍囉~~~(扭)


裡面的餐點是以Brunch早午餐、三明治、義大利麵、美式輕食為主
很貼心的是每樣餐點幾乎都有一樣是素食者也可吃的
不怕到了這種店都只能吃甜點啦!

菜單也是以淡藍色為主 很漂釀~




艾瑞絲覺得開胃菜的餐點看起來也很吸引人~~~




雖然覺得甜點價格有點偏高
不過看起來都是蠻美味的 下次我想吃吃看冰淇淋焦糖布朗尼是不是真的手工到值得這個價錢! XD
鬆餅口味不多 但現在艾瑞絲這怕麻煩的人也不愛很多選項的了 會很苦惱...
(會害我每樣都想點 )

他們家也有特製的杯子蛋糕唷
用藍色翻糖包覆著蛋糕體 再加上白色翻糖緞帶或蝴蝶結裝飾 很像一個個小珠寶一樣呀!
感覺很適合拿來送禮~




碎念那麼多...
其實那天我們根本就是只點了下午茶套餐來吃~



下午茶餐點選項有:巧克力鬆餅雞蛋沙拉三明治培根萵苣三明治
附餐飲料:美式咖啡(冰/熱) 雲朵奶茶
如果要換其他飲料就是補差額囉~


挑高的空間讓人很舒服
裝潢除了以淡藍色牆面為主 也以巴洛克式風格讓人覺得好浪漫唷~





天花板上處處吊掛著小小的水晶吊燈~香德麗兒~(我莫名很愛講水晶燈的英文 )




牆上掛了類似素描的畫作
但是為何都是鳥類...除了貓頭鷹跟老鷹我其他都不喜歡啦!!!




先說一下桌上的附餐飲料-雲朵奶茶
很小杯...一上來還以為我們點了兒童餐咧 = =......
而且我家秘書問服務生不加冰會不會太甜  她說會有點甜喔!
但是一喝 除了比平常奶茶多了更重的奶味之外  我的不加冰也不會太甜啊~ 哈哈~


本以為飲料很小杯餐點也會很小份
沒想到一上桌我就被這培根萵苣三明治的份量給嚇到了!
三層全麥吐司夾了兩層滿滿的餡料
還附上一小份沙拉及為數不少的炸粗薯條呀!!!
薯條還是要粗的又帶皮才夠味~




沙拉生菜的新鮮度算OK~番茄也不錯~ 不過紫洋蔥還是嗆到我很難嚥下 XDD
比較特別的是加了黑橄欖還淋上鯷魚醬 讓整體整個提升到一種義式風味
薯條是現炸的 非常燒燙燙~
裡頭薯泥綿密 咬起來厚實鬆軟又吃的到馬鈴薯原味
一點都不油膩的口感讓艾瑞斯非常喜歡這份薯條呀!





這三明治的料整個就是要炸出來啦!
有新鮮的生菜、番茄、黃瓜、切達起士、培根
培根可不是只有中間那段有喔!
是口口都能吃到的那種~ (有人懂我在說啥咩?XD)

抹醬則是偏凱薩醬 雖然不會過於濃膩 但我還是覺得醬有點多...混淆了其他食材的口感 




將近10公分的寬度 
艾瑞絲吃一個覺得份量剛剛好 小食量的女孩兒應該會覺得超飽啦! XDD
濃重的起士配上鹹香的培根  生菜、黃瓜&番茄的脆口及水分整個融合在嘴裡
這份我有愛到呀!




想當然爾~依本人這種食量吃了半個三明治&一堆薯條後之後
胃只到"剛好飽"的界線~ 絕對可以再塞東西下去呀!


另一份分著吃的就是甜點
巧克力鬆餅
四片淋著巧克力醬的鬆餅再灑上巧克力杏仁角&巧克力粉~
看起來就蠻美味的呀~




附上幾片擺盤蠻好看但很死甜的白巧克力... 艾瑞絲不吃這種奶粉混合物 我只吃黑巧克力啦!

不過旁邊附上那一碟的
鮮奶油一吃我整個有驚奇到呀
口感就像常溫的牛奶霜淇淋~~~
好啦...我知道這樣形容很怪~XDD 但是真的只能這樣形容啊!
味道帶著淡淡奶香又不會過甜 單吃也不會膩呢




鬆餅屬於比較鬆軟型的 比較會吸附淋醬~
淋醬稍嫌甜膩了一些 但巧克力粉屬於不甜的剛好中和了一下
而巧克力杏仁角味道頗香 也讓鬆餅多了脆脆的口感
抹上鮮奶油之後整個味道綜合起來
讓巧克力不會過於甜膩 也讓鬆餅不那麼乾口
融合得剛剛好~~~大家絕對不要因為怕胖就不弄鮮奶油啊!!!

一定要抹! 知道咪!!!




這家有時間的話~艾瑞絲會想去嘗試其他餐點啦~
不過歐姆蛋那天看隔壁的好似差強人意
而且我的食尚女神-摩艾也覺得普普~
所以我下次應該會點別的來吃唄!
有沒有人要跟!!!




TJB Cafe (The Jeans Bar Cafe)

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3號1樓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出來之後直直走就看的到囉!!!
電話: 02-2776-2527 (不接受訂位)
時間: 09:00-22:00 (加10%服務費,可刷卡)
http://www.tjbcafe.com.tw/







(秋天到了晚上轉涼了~想去跑步啦!!!)
arrow
arrow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