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參觀我家在葡萄牙的別墅~!!!
XDDDD


真想某朝一日能真的說出這句話...(遠望)
哈哈~
這篇是澳門探親之旅的倒數第二篇啦!
下一篇當然是要用食物當結尾~
所以這篇就先跟著艾瑞絲來場最後的澳門巡禮吧~
(敗偷鼻要因為沒食物就不理這篇啊啊啊啊啊啊...)


這棟高掛著葡萄牙國旗的建築物就位於我們住的濠璟酒店附近 出門口左轉不到一分鐘就看的見~
看起來真的很宏偉~~~簡直就像別墅一般~




鵝黃色的建築搭襯上藍天白雲真的好美好美喔!
真的很建議覺得歐洲國家旅程太貴但又想出國遊玩感受歐洲風情的人一定要到澳門來看看滿足一下啊!!!




窗框的雕花及顏色都是種深沉優雅的綠色~
就像澳門的區旗一樣~
這條街叫做"高可寧紳士街"  高可寧是位著名的港澳實業家、慈善家
港澳似乎蠻喜歡用有名人物當作路名來紀念耶~! XDD


(早上的新葡京看起來氣勢就弱了點 ㄎㄎ)


酒店出來的右手邊就是通往特區首長的家噢~記得不要亂跑會被盤查的!(認真)
其實我們在酒店裡待的時間很少~趁著等少爺&KK來接人的時候在裡面走走看看~
房間裡的電視正在播著陳奕迅很久之前...而且是我從來沒看過的電影欸...




還沒吃早餐正在等著退房的一群人




少爺&KK貼心的幫我們拉行李~雖然我一直強調不用~
但是看到KK好適合跟豹紋的東西搭在一起我就不推辭了! 




返國憂鬱症發作的時候真的很讓人難過~




最熱鬧的街上也是隨處都能見到這樣美麗的葡式建築
艾瑞絲真的好喜歡那漂釀的路燈~晚上發出溫暖的光的時候真的很有異國情調!




澳門真的是個很奇妙的地方
有這麼寬廣的馬路




也有著一輛車便占滿整個通道的巷弄




而巷弄裡還隱藏了一個停車場!!!
(太酷了這個XD)




巷子的盡頭是個停車場
而從盡頭往起點一看
就是美若歐洲巷弄的景色呀~~~




這次又無緣吃到的木偶葡國餐廳
怎麼澳門的美食吃都吃不完~我是要回訪幾次才可以啊~





最後放上簡直是澳門帝寶豪宅的相片讓大家驚呼一下!
不過啊......
萬一電梯壞掉的時候該怎麼辦呢?(笑)




真的是個極短篇~
XD
最後一篇的澳門就會介紹美食給大家囉~!


六日都是值班日~
最近日子過得感覺好豐富!
所以我也要努力來寫文啦啦啦啦~~~





(不知道今年烤肉家裡會準備甚麼呢?(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