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小花園特輯又來囉~~!
(甚麼時候有這特輯?!)
這篇不是廣告文~聲明先嘿~
XDDDDD

不過如果有喜歡的是可以幫問有沒有貨~ 但是要去士林夜市少年街自取喔! :P


這次也只是去拍拍  每次都無法安心逛 太多人了~


首先來件粉嫩馬卡龍色系西裝料背心
配色好可愛!
不過我Hold不住這件衣服~ 不知道哪位高手可以咧???




永不退流行之春夏粉色調格子襯衫
名字我亂取的 XDDDD
單穿或是在裡面搭素色小可愛然後當外罩也很好看~~!!!





蕾絲透視風也是要來一發啊!!

蕾絲是鏤空的唷~ 好羞羞~~~ 裡面要穿嘿! (廢話)




依舊是通通幾霸摳的飾品~~!





這件荷葉邊褲裙我好想要喔!!
但是我忘記問有沒有分size了~~





默默翻到很生火 最近好多女生在穿的花鹿鹿褲裙~~~
是中等花型~不會太大或太小!!!




穿上感覺大腿比較細了!!!
但是165cm以上的女孩就別考慮了...蹲下來很容易露出內褲......


(本來就肥的小腿從櫃台上面拍下來好像肥豬腿!!! )




配件還有絲巾&皮帶
絲巾真的隨便披上就很有範欸~~~我喜歡藍藍那條~!




店長姊姊很會搭衣服~
有問題也可以問店長喔 XDDD
(但是她那天剛好打飛針所以沒辦法給大家看她漂釀的真面目~)



包包、T恤、背心
右邊的鬍子T恤讓我一直很想吃品客......




還有很多小不拉譏是大瘦子才能穿的X國正版牛仔褲  穿起來都很容易顯瘦
色褲顏色好好看~~不過因為是X國的所以我不會買啦~~~(笑)



介紹讓艾瑞絲一見傾心的衣服!
終於讓我找到兩層紗而且下版是不規則不會太公主的紗裙了~~~
上面拼接舒服的棉質背心
隔沒幾天我就去帶回家了 哈哈哈



單穿的樣子~ 背心腋下開口也不會很大會露出內衣那樣 (好討厭那種 QQ)
不過裡面的緞面內裡比較薄  建議還是要搭件安全褲(裙)
艾瑞絲那天穿黑色的內褲結果在店裡晃很久才發現有點明顯啊...... 



店長姊姊配的唷!!!
PO上FB還頗受好評 (笑)



類似的還有下面是拼接粉嫩雪紡裙 我記得這件好像還有其他兩個不同配色的



或是細百褶雪紡裙~~~薄荷綠好可愛啊啊啊!!!
每次看到這種顏色都會讓我很想買薄荷巧克力冰淇淋來吃 XDDDD



謝師宴or婚禮都適合的小洋裝也有很多套~
不過一樣建議165cm以上女生不要嘗試~
我們店長姊姊因為很嬌小...
所以好多衣服都是照她自己的size進貨的啦!!! (悲怨的眼神)



露肩珍珠雪紡衫  據說這件這款也是很流行!!!!!




這件小老虎T眼神好水汪汪好無辜喔~害我差點把牠帶回家養~~(誤)



今年流行的指標—輕飄飄長裙 也是各式各款都有



厚底鞋、牛津鞋、羅馬涼鞋、械型涼鞋
有些真的看一看就好想穿回家噢!!! 



隔幾天去買拼接紗裙的時候發現搭上鏤空針織衫也是很好看欸~~~!!!


結果牛仔流蘇背心這批進來的貨顏色就變得比較深了 >___<



流蘇&蕾絲是柔軟的材質 穿起來完全不會刺~好喜歡噢!








幫客人綁的結是正的~
但每次自己綁的結就歪歪的 (攤手)



只好出動店員幫忙!!!
這是我大學同班同學兒-汪汪  她們現在身上有掛牌子 所以可以大喊喔! 哈哈哈



醬就是正的結啦!!!
流蘇牛仔背心深色其實感覺也不錯~~~

花帽帽好招搖呀~~~只能拍照用啊!!! 


最後一套來個雪紡連身寬褲~
這顏色搭淺色羅馬涼鞋一定很正點~~~!
(還有深藍&)
唉唷...可不可以讓我矮個三公分啊!!! 
不然這件好看但我穿起來太短好怪......TAT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洽店員
汪汪以及莎莎公主

(莎莎公主我亂取的啦~但是她某個角度真的有像莎莎 XDDDD)



小花園之旅就先醬啦!!!

小花園第一篇:http://www.wretch.cc/blog/dvd0309/11335326

有問題可以留言給艾瑞絲或直接打到店裡詢問喔~~~

電話:2883-7690


是說我沒抽佣金喔!
不過好歹我也曾經是員工~所以是有打點折啦~(幸福)





發文的這時間我人應該已經在澳門大吃大喝了~~~
經過了連續九天上班的摧殘之後我真的好累噢......

anyway
我會買土產回來的~~
大家要嗨桑撐完這禮拜喔!





(看到我行李箱裡的新東陽辣肉醬還是覺得想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花園 士林夜市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