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這篇的當下 
我早就已經買了一千多塊了!
XDDD
明明上班就是穿褲裝不能穿便服...(泣)
還是無法控制的一直買欸~~~


因為圖蠻多滴~

馬上就來看看唄!!!



【Catworld】毛織上衣加點點背心洋裝組




說實話...艾瑞絲冬天的衣服幾乎都是外套居多......!
(20幾件以上?!)

要找出一件上衣真的是很困難

這種兩件式不僅可以省下搭配的困擾 
(說實話不就是懶嘛~(指↑))

也可以分開跟其它單品搭配呢~



【Catworld】假三件斜裁個性感豹紋洋裝



從兩件式進化到三件式~

由此可知我是真的很怕冷咩~!!!

(這不是重點吧?! )

這件雖說是洋裝...  但是對我來說  是會把它當長版上衣穿搭的啦!

下半身穿個內搭褲再加雪靴就可以快速出門  讚!
 


【Catworld】冬意輕甜感假三件層次洋裝





其實這件如果我是可以穿便服的上班族一定會常常穿~

而且走簡約風也好方便!

像麻豆一樣搭上毛茸茸耳罩實在是好萌唷~




【Catworld】假兩件俏皮感點點短裙內搭褲



雖然上圖這配色就有如麥當當一樣~

不過今年紅色~酒紅色~玫紅色~ 都好流行!

這種假兩件內搭褲只要隨便搭件T恤就也很青春可以去野餐哩~




【日系sani sani】秋冬暖呼呼加厚雙色彩虹條紋襪6件組



 嗚呼呼~這些珊瑚絨的襪子看起來就好柔軟蘇胡唷!

我想當手套也應該適用唄~!!! (認真)

而且顏色也好繽紛 雖然艾瑞絲很沒少女心...

但是看到這種五彩花俏的還是會很有興趣呀~~~

(而且我好怕冷啊! (繼續強調))




除了第一件~

其他上面這些就是艾瑞絲最近入手的!

以上!!!







STARMIMI  原色車線丹寧緊身褲



我很久很久沒買牛仔褲了!

除了屁股很大這原因之外  只能說我超愛超愛內搭褲呀~

很多樣又方便 也有牛仔褲的樣式

(又不會有忘記拉拉鍊的冏境)

但是以前的牛仔褲膝蓋部分都已經開始磨白了...

現在就好想買新牛仔褲噢!!!

大家有好看又不貴的推薦給我咩???



Charming Winter‧纖細款微抓破刷色點點內裡窄管牛仔褲‧藍色




麻豆好瘦好正啊!

>/////<

而且秋冬流行的豹紋就是要搭簡單的牛仔褲咩~!




活力耀眼微刷破斜紋布窄管長褲‧二色



秋冬很多外套都是暗色系

有時候只要有個重點就會很亮眼~!

不論春夏秋冬都很好搭捏~!

:DDD




暫時就先到這好了~

來先去回之前的留言 XD

一逛起網拍的世界真的就很入迷欸!!!

以前還更誇張的說...

三天兩頭跑銀行&郵局匯款~!





最後來分享一家艾瑞絲很喜歡的網拍

STARMIMI

雖然沒買過

但是他們家常常都會到國外去外拍呀!!!

上一期是到""!

我這朝思暮想要回的人怎麼會放過哩~~>//////<

就來看看美圖作為ENDING唄!!!



↑ 麻豆兒的那把傘上圖案怎麼那麼口愛啦!!!



↑ 剛到的時候我們也很喜歡坐雙層巴士上層...結果後來就懶了~XD







天氣好的時候   的天空會藍到不可思議的純淨

LONDON EYE摩天輪上  可以看到BIG BEN大笨鐘&泰晤士河及整個倫敦的景色

超美麗






看完之後好想現在就奔回去唷!
(哭哭)




不過還是先來回留言好了














(好多活動的十二月! 大家要精力充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