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我這手殘到總是被嗆不會畫皮的人要發美妝文欸!!!


這次要體驗的商品是elite隱形小睫毛膏~

主打:


第一支睫毛膏首選,也是必備的第二支睫毛膏
開架最小迷你刷頭,能靈活深入眼頭眼尾及下睫毛,隱形小睫一刷立現。
瞬間甦醒下睫毛份量,上下睫毛同樣纖、黑、挺、翹,雙向強化重點雙眸。
不結塊、不暈染。




一看到這隻睫毛膏的時候艾瑞絲就很開心 因為它體積也好小呀!

放在我的小不啦嘰流蘇包理可是一點都不占空間





整支包裝是黑色烤漆加上桃紅色的字樣 感覺很時尚呢!


馬上就來給它試用看看!
(已經先把睫毛夾翹啦~~~)



因為艾瑞絲是個很不會戴假睫毛的手殘

所以其實出門在外一定要有一隻好刷不結塊、大熱天也不會融化的睫毛膏啊!


嗚呼呼~   睫毛的存在感真的就給他出現啦!

而且睫毛膏的質地濕潤剛好  可以刷得很順手 長度也真的增加好多!!!

也因為刷頭小  幾乎眼頭到眼尾都可以順利刷到不沾染眼皮呢

下睫毛也根根分明~~~(下睫毛影子都倒映在臉上了呀!)





接下來要請當天在場的人也來見證看看~

送機篇出現的徐太再度登場 XD

要挑戰的是下睫毛  因為她上睫毛已經有畫哩(臨時被我逼迫 哈~)

看她這麼大粒的目啁配上明顯的下睫毛 感覺更放大啦!





久違沒出現在網誌裡的儂子也來試試 (其實她篇幅應該很多只是我沒空打 Q_Q)

也是挑戰下睫毛喔!

本來稀疏的毛刷完之後真的有變長哩~!







既然提到了是開架美妝裡刷頭最小

就來比較看看唄~!

艾瑞絲擁有的睫毛膏除了某寶貝送的Anna Sui睫毛膏外
其他全部都是開架的呀! 我很勤儉滴!


不管是濃密或纖長  刷頭都蠻大的  有時眼幅小的美眉們很容易就會刷到眼周呀~

雖然梳子狀刷頭的睫毛膏也不大  但是艾瑞絲每次都覺得份量不是太多就是不均...><

顏色夠黑這點也很棒  睫毛就是要有存在感啊!

當天雖然太陽非常之大  濕氣又重 但是在外四、五個小時都沒暈染到下眼皮

也太威了吧 = =+


最後再來看看完妝之後用力夾翹的睫毛吧~

是不是又長又黑哩~!!!



不用戴假睫毛也可以美美的出門啦!










發文發得太頻繁都會很怕漏掉留言沒回哩~

我決定要開始調整步調囉!!!

(是要開始脫稿吧妳)

XDDDD



然後這幾天見了好多心愛的人

真是太幸福啦!!!









(下推之後麻煩也上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