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A54eV1  
喜歡買東買西的懶人- aka- ME
最愛離車站超近的住宿點~🙌🙌
伴手禮買到一半可以先丟回飯店然後繼續逛94棒啊!
這次來大推離車站近到不行的
🏨【Hotel Abest Meguro Tokyo 雅蓓絲塔目黑飯店】
機能性根本滿到爆炸~
決定用條列式來一一表述

🚆1.交通━位於JR線跟東京地鐵共構的「目黑站」,不管走
哪種線的景點都很方便,離羽田機場也只有6站的距離;
從車站走到飯店真的最多也不超過2分鐘

🍣2.美食━咖啡廳、拉麵、燒肉、壽司、居酒屋、串燒店、大眾餐廳、歐美餐館......
想吃什麼料理幾乎都有!

✅3.便利商店━全家、LAWSON、7-11隨便走隨便有
超商狂魔真的愛使🫶

🛍4.購物━atre百貨&成城石井超市(跟目黑站連通)、整棟DONKI唐吉軻德就在飯店對面
輕輕鬆鬆買到一堆伴手禮

🌸5.景點━目黑川(著名賞櫻景點)、星巴克旗艦店、雅叙園、美術館......

真的是要啥有啥的一區~👏
如果是帶老人家來我覺得住這很適合
各種移動都不需要太遠的距離 😊

目黑站(西口跟atre百貨連通)
/tmp/phpkPuO4I
整棟DONKI DONKI唐吉軻德就在飯店對面
/tmp/phpL6e432
從房間看出去能看到目黑站另一個出口連通atre2
這邊大多是餐廳,另外有成城石井超市可以逛逛

/tmp/phpEiJDlo  
 
🛏飯店部分━
CHECK IN跟早餐都在3F
因為房間不提供洗漱備品
如果有需要記得先在大廳拿唷~
(梳子很好用😆)
另外還有免費咖啡機跟滿滿漫畫!
真的想在飯店休息一下也沒問題

整體裝潢有一點年代感
鑰匙超復古有點喜歡但超怕弄丟 🙈
出門前都可以先寄放在飯店櫃檯
不是每天都有客房打掃,入住時櫃檯會先跟你確認好打掃日期,
大概會是住宿期中間那天,如有另外需要都可以再跟他們告知喔~

↓很可愛的復古鑰匙
/tmp/php6OWCZ4
滿滿的漫畫,而且都有到最新一集喔~🤣
/tmp/phpcp5MtB
/tmp/phpDoWQG8
1F電梯的面板有一小塊除靜電的布
雖然不知道有多少摸過人但還是覺得蠻有趣的 😆
/tmp/phphJEgHG
 
⭕優點:真的是我目前在日本住過最大的房間
🥹🥹
床很大、沙發很大、電視很大、化妝台很大
空間大到我的29吋行李跟20吋登機箱都攤開還是有充足的走動空間👍
小茶几是可以移動的很方便
/tmp/phpuXxRh8 
玄關部分還有全身鏡
每天出門前我可以檢查瀏海貼有沒有忘記拿下來 XD
/tmp/phpVpC6wa 
廁所是完整版的
(有些會把洗臉台跟馬桶還有洗浴空間都分開我覺得超麻煩= = )
浴缸部分以我168cm的身長整個浸入沒問題
但我都只有淋浴沒有泡澡 XD
/tmp/phpjKZU2Z 
衣櫃裡的衣架不多但有一般也有附夾子的
化妝台上有一瓶織物異味噴劑可以用
日本餐廳的油煙真的不得了RRR
另外還有吹風機跟延長線
(本來浴室是有連牆式那種難吹吹風機,但我後來發現那個超髒整個嚇到,難怪會另附一般吹風機🤣)
/tmp/phpauhtfj
/tmp/phpmsTosh
/tmp/phpW2q6gg 
這次特別訂的禁菸房完全沒有菸味
超級OK!!!
最喜歡的地方就是窗邊啦❤️
雖然沒有甚麼廣闊景色,但是早晚都有漂亮街景~
/tmp/phpuCaVZ0  

❗❗缺點:冰箱很小不夠涼,也沒有冷凍功能所以不能買冰回去慢慢吃 QQ
沒有附瓶裝水~
但大廳有免費飲料(15:00~20:00)及部分樓層有自販機

廁所的門因為空間關係上方有個門檔無法全開,一個不小心都會撞出很大的聲音 🤦‍♀️

床的部分我覺得有點偏軟,翻身的時候會搖晃得有點明顯
(那幾天日本有在報地震新聞害我心慌慌 XD)

大燈跟玄關燈是聯動的,一關就是全暗,雖然有附一個小床頭燈但我嫌麻煩所以直接是開著廁所燈把門打開這樣~
(太亮我沒法睡 這樣光線是剛好😂)
.
飯店整體來說除了有點老舊感
其他我覺得都沒什麼問題
可以乾淨安全的睡覺、電視也很清晰
重點是離車站真的超近
平均一晚約$2000多,真的很划算~
誠心的推薦給你們啦~🥰
 
沙發真的好好用~
每天被我堆滿戰利品XDDD

 /tmp/php7f5hil  

 

------------------------------------------------------------------------------------------------------

🏠 雅蓓絲塔目黑飯店
Hotel Abest Meguro Tokyo
📍〒141-0021 東京都品川区上大崎2丁目26−5
☎️+81-3-3490-55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來FB找我💜
https://www.facebook.com/Irisforlife


💜來IG找我💜
irisforlife

arrow
arrow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