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苗栗最後一篇~
XDDDDD
拖了一個多月所以不廢話馬上來結束旅程吧~!


天空之城真的不是普通有名 明明就是非假日但餐廳位子卻一位難求啊~!



最後只好拿著菜單在外面吹熱風乾等
排餐很吸引人但$6.7.800貴貴  所以看看正在吃的人幾乎都是點$300多的下午茶套餐
下午茶沒有很多選擇所以很快就想好~ 難得有發呆的時間也好啊~!
我超會發呆~我的強項! XDDD(驕傲個啥?!)


下次似乎可以試試鳥人...好像也很不錯~



這麼大的餐牌是想嚇唬誰!?





不知道鐘到底會不會敲響~~
但光是拍起來就很漂釀~




全部的欄杆也都很藝術~
總覺得有點像在霍爾的移動城堡很有機器感  不過當然是美麗很多(笑)



那天氤氣渺渺
所以整個鯉魚潭呈現一種朦朧美的狀態
山上空氣比較涼
看著這片風景感覺暑氣消了不少~




提拉米蘇等了一會兒才來~~
擺盤不錯
不過本來以為是咖啡凍的東西居然是冬瓜凍啊......
擺個奶酪不是會比較搭咩~  冬瓜口味也太台式了吧!!! 




拍的過程中我們一直在等水果茶~~~
天氣太熱很渴所以很想喝東西......但是慢慢拍慢慢吃...等了個要20分鐘茶才來啊! Q_Q
而且蛋糕拼盤裡的鳳梨根本就是從水果茶撈起來的...
是要挑很久咩??? 把茶拿來我自己挑就好了嘛~~~


因為吃起來就是普普通通~ 看看就好~
擺盤很美~嗯嗯~
(↑敷衍貌)



儂子薯條倒是出乎意料很大盤~
附上的沾醬似乎是塔塔醬~
分量很多! 多到兩個熱到沒胃口的人實在是吃不完啊!!!




水果茶我們終於相見了......
我也不在乎妳味道跟五十嵐程度差不多價錢卻差很多!!!
因為我們真的好渴啊! (淚)





接著又經過了一段艱困騎到屁股痛的旅程
我們回到了勝興車站
趁著儂子在買伴手禮的同時
拍拍我很喜歡的一家餐廳~~~~
爬滿枝葉的木造建築感覺很有味道
而且裡面掛了好多客家花布置成的燈籠 很有客家氣氛~







回火車站的路上
順路就下車來吃吃看這家在地人推薦的"金榜麵館"
(是三義藝術村的人推薦的喔~金價在地狼~~~XDD)
隔壁的"賴新魁麵館"好像也很有名 兩家都有電視報導過

不過都到人家地盤(?)了
當然就吃吃看最在地的味道啦!!!




最簡單的板條




最簡單的乾麵






簡單的乾麵上就一些香菜、韭菜、豆芽菜、兩片薄豬肉、些許油蔥
真的是很簡單的配料
拌醬似乎是豬油搭了醬油 又微帶一點肉燥香
豬肉片雖薄卻不會乾乾沒肉汁~
再淋上一點烏醋感覺更香了!!!

不過最驚奇的是他們家的辣椒醬啊~~~
看似辣椒豆瓣卻有XO醬的香氣 雖然真的有辣但好好吃喔~~~
推薦敢吃辣的人必加必加!!!


簡單樸實的好滋味大概就是這樣吧!




最後好想跟台鐵說...
區間車可以不要每次都誤點超過半個小時嗎???


要不是還有同伴
我可能會昏睡在月台上唄.....!


對哩~
三義的交通比較麻煩
坐火車如果沒買到直達票就要從苗栗再換車喔!

再附上旅館的資訊給大家參考看看~
三義藝術村:http://88in.tw/






即將挑戰連23天上班喔喔喔!!!
好嚇人啊
XDDD
不過這樣七月就有9天假可以放了~
夏天雖然總讓人熱到提不起勁...
但還是好想衝海邊~


努力把握每一天真的好重要
真的一分一秒都不想浪費


與其糾結在尋找不確定的結論,不如往最該訂好的目標前進。







(最近都沒時間回留言 Q^Q 等我等我噢~)
arrow
arrow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