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的畫皮篇~

就表示...睽違以前的素顏照又要出現了......Orz



艾瑞絲這陣子常常被問說:[妳最近是不是偷偷談戀愛了啊? 氣色看起來好好噢!]
是說我也蠻想談戀愛啦 XDD 不過原因可不是這個呀~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這家秘密武器
MERCIA蜜西亞
 


先來看看品牌介紹

品牌故事

Mercia為堅持英倫風格的時尚彩妝品牌。

主導流行彩妝必須是優雅、時尚、有趣、自由、自信的!

Mercia是中古時期英格蘭一個知名的國度, 當時Mercia的女性以華麗的妝飾、優雅的禮儀著稱。

Mercia創立的宗旨即是以優雅為基礎來發展品牌, 並進而引領21世紀歐美的時尚彩妝主流。

創新的Mercia團隊更加入現代時尚的元素與樂趣, 自由在古典及現代之間徜徉,

讓現代女性可以自由的沉靜在專屬色彩的美麗夢幻彩妝世界!

Mercia以最先進的科技及世界頂級研製團隊研發, 採用德國Merck、BASF、
法國Dubois、 美國Sun Chemical等..世界知名原料。

產品當中之色素、重金屬、微生物含量..等,
都完全100%符合歐盟EEC、美國FDA,世界最高標準。

安全第一是Mercia品牌之精神所在。

因此,Mercia嚴禁採用廉價、重金屬、塑化劑..等劣質原料,
讓消費者擁用國際水準高質感的時尚彩妝。


光是看到英倫風格整個就已經超級吸引我的(笑)
馬上來一一介紹這些讓我有甜蜜好氣色的好東西吧!

首先是用
潤色礦物BB霜-自然色打造好底妝




可怕的素顏~!
而且那時候臉好胖...額頭也冒了痘痘......(淚奔)


(各位趕快往下拉啊)


按壓式的瓶身設計比較好控制份量
圖片是因為艾瑞絲還要擦脖子所以多擠了點 XD




擦完之後花花的臉色變得比較平均明亮
遮瑕力也很不賴~ 嘴角邊的那三顆愛吃痣有變比較淡啦!
(好想點掉那些誌噢...我愛吃不是沒原因的嘛...(牽拖中))




底妝上好之後就來上眼妝啦!
MERCIA蜜西亞的七色眼彩盒有三種色系 月光海洋森林大地薰衣草戀
剛好紫色眼影已經用完 就挑了~~~
幻彩眼影盒-Lavender薰衣草戀
收納式的盒子讓眼影盒體積更輕巧方便攜帶呢~


從打底讓後續眼妝能乾淨發色的白色到與紫色系能搭配出甜美感的粉色系
下方右邊的兩色偏紅銅大地色  也能平衡一些太甜的妝容~
這樣我帥哥路線的人畫起來才不會太害羞 哈哈.....


先畫好內眼線 (那時布丁也太嚴重 =.=)




白色打底 眼皮全部疊上最淺的粉色~ 中層再擦上眼影盒下層紫芋色~
最後用下層偏棕的色   細細的像用畫眼線方式擦在睫毛根部
就能創造出層次感的眼妝了唷!




這天只畫了內眼線&眼影  沒有畫我最愛的長長眼線 
直接再擦上睫毛膏就還是蠻有神的吧~ (雖然內雙外雙有點困擾...)
而且沒畫長眼線殺氣降低不少 哈哈





上圖鼻子看起來有點油~ 這時候就要用極致透氣蜜粉-自然膚來解決啦!



忘記拍上內附小粉撲了 >""< 
不過因為小粉撲毛質不太容易吸附蜜粉 所以我還是習慣用自己的粉刷喔!


壓上粉之後油光就沒有啦!!!
雖然有點飛粉但是控油度&清透度還是很棒~~





接下來是艾瑞絲最愛的眼線類產品~
三色眼線膠盒
不過似乎已經下架了...><




刷子蠻順手~ 可以畫出細細收尾完美的眼線~





也可以畫出我最愛的眼尾上揚粗眼線~!




眼線膠有眼線筆容易描繪&眼線液不易暈染的特性
真的是很棒~
而且這款顏色夠濃 三種色都很顯色呢




只能說沒眼線我的人生會是黑白的啊啊啊! 





最後來介紹我最愛的三樣
大理石烘焙修顏腮紅-粉紅

包裝上還有兩顆小鑽石 閃亮亮的好可愛呀!!!


而且這紋路實在太美麗了~~~好漂釀噢噢!
簡直是個藝術品咩!
>///////<


很喜歡畫腮紅的步驟
因為要微笑才能擠出笑肌來畫上  所以畫腮紅的時候都是笑嘻嘻唷!
顏色很顯色卻不會俗艷  亮粉很細微~ 擦起來不會夜店感




再來就
極致透氣修顏餅-Summer
漸層的感覺一直讓我想到撒沙拉沙漠~沙漠玫瑰啊~~~




水誘潤澤釉光唇彩-ROSE
包裝很時尚 一點都不輸專櫃品牌呢~!




用修顏餅的時候~
絕對要整個臉週圍都打上陰影唷!
就算是有瀏海的女孩兒 髮際線那裏也是要刷~不然瀏海總是有飛起來的時候呀 XDD
雖然只是稍微刷 但是視覺上真的是會有差~
生理期來之前水腫的時候我都會刷得特別多......

唇彩質地不會太黏稠 艾瑞絲自己是覺得介於唇膏&唇蜜之間~
不然有時候太黏的唇蜜擦起來嘴唇會太油太厚 感覺也不酥湖啊!!!
而且這個色很自然 搭輕透妝或比較成熟的妝容都很適合~
冬天我可能會下手裸唇色




最近出門真的幾乎都是用MERCIA來化妝唷!
夏天就要用清爽&優雅的妝容才不會讓人有沉重感~




想看更多產品與色系可以到這邊~~~


官網:http://www.merciabeauty.com.tw/default.asp
Y拍:http://tw.mall.yahoo.com/store/fashionbeauty
 (七色眼影盒正在買一送一呀! 快搶!)

FB:https://www.facebook.com/MerciaLondon








(最近天氣真是要把人烤焦了......多喝水啊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rcia 眼影 七色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