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來當個大素顏的心機美人~

XDDDD
大家每次的妝容都很精緻
就讓我耍個小心機
素顏撐完全場唄!!!
(嚇死全場吧?!)



這次試用到的可是日系大牌

資生堂

美人心機新系列的唇膏唷!

每次只要是日系大牌都會讓我很安心~

而且這支唇膏有高12種顏色可供選擇呢~

想當多清純多艷麗的心機美人都沒問題~!



久而不褪:為了符合唇膏需光澤、滋潤、持久又顯色的需求,資生堂集結140年來的
頂尖研發造就出的極致潤澤顯色又持久-真型唇膏誕生。
「賦予」、「鎖住」及「維持」保濕度:含有玻尿酸+水溶性膠原蛋白等成分的高保濕美容液,在嘴唇表面
形成保濕薄膜,預防水分蒸發;另有含水油成分,具有高效保水力,可維持並鎖住嘴唇內部水分,
透過雙重包覆效果,如同精華液注入般,從內而外讓雙唇保濕度更加持久,
讓妳的美唇經過長時間後依舊水潤迷人。
兼具彩粧、保養的亮澤顯色效果:運用光發色(Trans Color)效果,展現飽和色彩;
含有豐潤珍珠成份提高雙唇紅潤度;結合多種珍珠劑,呈現亮紅珍珠色澤,創造唇部光源反射。



唇彩卡提供了「自然裸唇色」「經典百搭色」「優雅華麗色」三種唇色

先試在手背上看看發色

感覺蠻水亮的  發色感也不錯~!








接下來就用唇刷來試色在嘴唇上看看啦~






我真是素顏得很誇張

所以大家請注意看我的嘴唇就好哩 >//////<







先試「經典百搭色」
艾瑞絲是厚唇妞 而且唇色偏紅一點 (可是我喜歡裸唇...)

這款色擦上去感覺顏色比較淡一點~ 我喜歡~ 
居然可以修飾掉我本來的唇色耶!!!



感覺嘴唇也變水潤一點
唇紋比較消哩~! 

(過個年之後怎麼臉變成這麼"豐潤"啊!!!  )


再來試「自然裸唇色」

唇色又更偏白了一些 大愛!

我就是要病懨懨的唇啊~ XDDDD

裸唇如果搭上濃一點、搶眼一點的眼妝就不會讓妝容太雜或太精緻太做作~



容許我遮個大臉...
我不應該吃那麼多蝦餅、軟糖、蛋糕......(懊悔中)



最後就是「優雅華麗色」
我這張長得很怪欸~ 隱眼感覺要掉出來了~
然後兩隻眼睛都不對焦...
(難不成就是兩眼度數差很多的原因!?)



呃......扯遠了...

這個唇彩比較符合我本來的唇色~

所以讓我本來的唇色又更發色了說~!

意外得好看!!!

不禁又多照一張~ 哈哈~!





三個顏色跟水潤度其實都很適合天天擦~

女生只要擦上口紅呀!

氣色就會好




這款口紅發色美麗


強大的保濕度也讓嘴唇不乾荒超水潤

艾瑞絲強力推薦裸唇色~

現在大家眼妝都比搶眼的~所以嘴唇再搶戲的話就要去唱戲啦!
(硬要押韻 XD)

唇色較深的妞們也可以當作修飾唇色的唇彩唷~!




素顏到爆的這篇就先結束~!!! 刷!
(快閃)





啊嗚...最近天氣一直忽冷忽熱啦!!!

真希望春天趕快來~~~!





(天冷不僅食慾增加 我連購物慾都增加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