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克制的吃導致肚子越來越大 然後骨盆寬到讓屁股怎樣都瘦不下來

除了努力不懈的要自己七點過後不吃東西外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找一件能修飾身材又好搭的衣服啦!

只能說艾瑞絲真的是長版衣控!   ̄ ▽ ̄

(比寇斯減肥真的好痛苦噢 Q_Q)

最近窮 所以又開始了兩件衣服五百元的生活~~~ 不過其實我本來就沒穿多高級 ㄎㄎ



先感謝瓜子小姐幫我拍照 然後本姑娘很想大聲的說一個"十元買早餐 八元買豆干"的字!!!

 X!  怎麼那麼熱啊! 山腰完全就是夏熱冬冷的地方!  凸

本姑娘眼睛都要睜不開了

回歸正傳...... 這是兩件五百其中一件 最近渲染衣服好像很夯 所以也買一件來試試

粉紅色配上灰色就不會太甜  終於有一件衣服是粉紅色了欸 哈哈

這件雖然舉起手來的時候看起來沒啥腰身 不過下擺特意作寬好讓腰看起來細一點

話說就算腰粗的時候這麼寬鬆也看不出來啦! 長度也到大腿三分之一 下面隨便搭個內搭褲OR牛仔褲就能出門

而且艾瑞絲一直覺得 穿長版衣的時候 不管髮型是直髮或捲髮都很好看欸!

想繽紛一點就加個簡單一點的長項鍊或誇張耳環



艾瑞絲不是觀光客 : (    因為"士林夜市"是文大的後廚房 但是我從來沒看過每個夜市都會出現的觀光招牌出現在士林

原來它在很後面啊 按摩店跟鹽水雞的巷子口

這件長版衣艾瑞絲好愛喔! >////<

因為是紫色!  哈~
 
這張因為很想睡又好熱所以眼睛好小噢 然後下半身完全一樣配套欸......

這件長版衣長度稍微長一些 是大腿三分之一在加兩、三公分 也一樣下擺作寬  但是這件比較有腰身

至於圖案...呃......不是渲染也不是積木樂高

是很時尚的摩天大廈啦!!! 來張近拍! (徐太對著我叫City!!!)



來看看舊的幾款



這件雖說看不太出來是長版衣 不過長度到大腿一半 所以搭內搭褲比較適合 然後大家都說像睡衣 =3=

害我現在只有上班的時候想亂穿才穿它 粉嫩嫩黃色明明就很可愛



這兩張還真是素顏 Orz 左邊是在兒童樂園拍的 因為這件白色實在有點透明 也少穿了

右邊哈洛氏熊熊又來哩 不過重點是艾瑞絲百穿不厭在Sassy買的英國國旗長版衣

雖然還挺容易撞的 好險都不是在我穿出門的那天 XDDD

其他款有空再來 有些是冬天款看了就熱所以還是冬天再PO好了......(想洗澡了!)

不過這幾張真的可以發現都有長項鍊跟誇張耳環欸

渲染衣搭星星耳環 複雜的摩天樓配簡單民族風十字項鍊 黃色糖果耳環 紫色鳥籠長項鍊&艾瑞絲超囂張之紫色亮片墨鏡項鍊

哇哈哈

最近好像該好好化妝了 怎麼看起來都好素顏噢~ 嘖嘖 天氣熱都怕妝融掉啊......

最後只是想感謝冼小亨說要在暑假時從澳門帶回充滿愛的曼聯球衣給我 嗚哇 好期待 看我們多搭 哈哈


(不~~~找不到單人照  冼小亨請叫你女友不要追殺我!!!)

最近發現有"推"這個東東 看過的BFF(Best friend forever)請幫艾瑞絲按 這樣我才有動力嘛~好歹也知道班上有誰來看 XD


(黃小乖:幫我姊姊按"推" 不可以按檢舉喔~ 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