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開始澳門篇啦!
能踏上機場的旅程總是非常愉快的~~~



好久沒到第一航廈出境了說~因為這次是搭復興航空唷!
沒想到有這麼漂釀又文藝的長廊了!  
而且牆上這篇文字還是方文山寫的呢~ 
(大清早大素顏只好拿某人指定的伴手禮擋一下先 XD)


這次的旅行文可能會廢篇一堆兼且不是觀光團會走的行程 
想讓你們看到的不只是那些美麗的五光十色、紙醉金迷的澳門印象 
 而是在那層光鮮亮麗外表下還是有其他動人韻味的美景
每次都有人問說去
澳門幹嘛?  不是只有賭場嗎? 妳是要去賭錢嗎? 

沒錯~是因為澳門人我才會萌生去 澳門 的念頭~
直到親眼見到這裡的風貌~我才真心愛上它
希望之後有想去走走的人兒們也能有相同感覺啊~!
 

 

蠻早的班機所以感覺空蕩蕩的~~~



 
 
有一片觀景窗可以看到飛機起降  艾瑞絲非常喜歡看飛機~
光是看著飛機就覺得流浪的心可以得到釋放啊
是說航空業都好流行紫色唷...華航&泰航內部都是紫紫紫 哈哈~~!




一上飛機就有個大驚喜~
艾瑞絲工作的地方有位住戶就是復興的空姐~沒想到居然能在飛機上遇到欸!!!
幾百位空姐、幾千條航線
居然能在飛機上相遇也太有緣了~! 
很貼心的說要喝甚麼都可以跟她說 但是怕旅程一開始就醉昏昏所以忍痛不點海尼根  >___<
而且到最後可樂&柳橙汁也喝不完 哈哈~ 

 

(真心覺得復興的餐點是除了新加坡航空之外最好吃的 最難吃的絕對是長榮啊!!QQ)


去年是從香港直接從港澳碼頭搭船去澳門 
所以這次可算是第一次踏入 澳門機場的入境處
不知為何很古色古香~ 牆面佈滿很像國畫的竹子  (笑)






出來之後雖然經歷了wifi無比不穩不能app然後手機加國際碼卻還是莫名打不通的驚恐之下 
還是順利遇到我家郭KK了~~~(淚)
一看到他沒來個Family hug 我只對著他喊我要吃飯啊啊啊~~~XDDDD  
 

 
首先去酒店放行李才能去吃飯
澳門的計程車跟台灣比起來好像便宜一咪咪 不過因為是黑白色系所以有點像警車 XD
才剛啟程沒多久就覺得自己真的已經回到
澳門了呀~! 
 
路上美麗的南歐建築比比皆是 真的很美吧
 



這次住的是算離市區偏遠一滴滴的濠璟酒店
之後會介紹這間酒店實在是有非常非常迷人的地方!

兩個晚上一個人差不多台幣$2400的房錢絕對很值回票價 哈哈

也不用擔心交通工具~
澳門最方便的就是每間酒店幾乎都有免費接駁車能載你到市區不同點唷~

 

至於我手上提著的伴手禮...只不過是MISTER DONUTS的伴手禮......
就讓KK這傢伙很開心啊~ 

雖然一開始聽到指定要買這個去的時候我有傻眼澳門居然沒有啊?! ㄎㄎ
害我那三天不斷萌生要搞個資本額來去那邊開一家的念頭


(做了這張圖的下場就是我又被罵無聊 咧~) 


 
喜歡澳門就連只是普通住宅的陽台欄杆看起來都別有一番風味耶~
 



 
剛下飛機因為壓力問題結果我們整個人就澎皮起來!!
臉大的好誇張噢 XDDDDDD
 





就連中學校也是棟好美的建築
但是隔著車窗玻璃拍起來有點髒髒的......Orz 






巴洛克風味的樣子看起來就好浪漫~~~
  
感覺在學校拍照好像都會很漂亮啊 好好奇裡面到底長怎樣喔~哈哈~!   




 
這棟不知道是甚麼
但是整棟粉紅色好可愛好美好浪漫呀  >/////< 
連路燈都帶有歐式風情 這裡絕對是小南歐無誤啊!





聽說英文中學是全英文教學... 連數學課都是啊! 一聽到簡直是太驚悚嚇歪我了!!! 
 兩科都不好的人不是很衰...(指自己)
 



那幾天天氣都非常炎熱 要融化人的熱
因為要等冼少爺一起吃早茶~(耶!港式飲茶!)

就先在路上晃晃 
KK還提議去商場看看
不過馬上就被我看穿其實只是想進去吹冷氣 哈哈哈~~~
是種詭異的心有靈犀嗎? (挖鼻)




 
小七裡面的麵包也蠻多種的~ 其實好想去拍微波食品但是怕會被店員趕出來 XDDD
 便當口味真的都好港式對我們來說很特別





澳門 路上的路牌都是長這樣喔
白底藍邊磁磚砌成的葡式門牌






G12自拍真的很容易讓人看錯境頭
XDDDDD
後面的路牌寫著的是"友誼大馬路" 哈哈~
KK是我的十三爺無誤(拍肩)






星際賭場是第一次看到呢~
不過真的是很高入雲天  害我們兩個觀光客得在大馬路上蹲超低彎成奇怪姿勢才拍得起來~
KK一直說我們很詭異 哪有! 是正常觀光客好嗎!?





聽說永利的賭場美輪美奐
明年想來個
澳門酒店&賭場參觀之旅大匯集!!!
(已經想到明年了)




 
這張的重點不是賭場~而是後面的馮記!!!
第一次在
澳門吃的港茶就是這家~
非常非常好吃~





讓人會想到仙杜瑞拉的路牌~~~
好繞舌的名字喔! 哈哈~~!





馬路上充斥著許多家酒店
每棟都各有特色  單純當作參觀建築之旅也是很不錯啊!





 
台灣真的比較少能在大街看見這種訪凱旋門&整棟三色閃閃發亮的MGM這類建築




 
最後來用一張祝大家招財進寶來作為結束吧!!!

這篇是介紹街景
澳門下一篇是介紹好吃的飲茶唷~~~
可惡...一想到台灣的都不夠好吃就好哭哭啊啊啊......






七月到啦~~~
夏天也真的來了!!!
重點是這個月艾瑞絲有九天假
好想到處走走喔~
蠻喜歡自己一個人的小旅行
最近想去淡水看看夕陽
海邊還是我最自在的地方啊











(人生沒有甚麼撐不過 只要有心都挺得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