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真的是艾瑞絲吃過最料多味美湯又超鮮甜的海產粥了啊~
而且這食神級的料理只要平民級的價格哩!



(一個不小心老娘&阿銘還有大老闆也入鏡了 XD)


不加化學原料&味精這點是現代人吃飯最關心的吧~




竹子的餐牌感覺很有fu~
廚房是開放式的 可以一目了然老闆料理的現場轉播!  XD
而且老闆長得超有性格而且對待每個客人都很親切欸~哈哈!





看起來就活跳跳又新鮮的食材
那粉紅色的魚肉就是證明呀~~~





這價格讓天龍國人看了都會感動到流淚......
每樣菜色最貴也不超過一百元啊啊啊!

在台北大概每樣少說都會貴個2.30元...(淚)

是說我覺得我果然不適合住南部啦...不然一定天天暴食





是室外的開放式空間 椅子是竹椅~
座位不少 但是我們坐下來之後就一直陸陸續續有人進來耶!
當時是下午4點多非用餐時間人卻不少 感覺真的很有名





最招牌的海鮮粥上桌了 很大一碗所以我跟KELLY一起分著吃~




艾瑞絲首先就喝了一口精華的湯頭~ 天啊!
清爽的豬骨湯底充滿了海鮮的鮮甜味 害得我跟KELLY狂喊"好鮮噢~~~"
米粒並沒有煮到太軟爛 不過也吸滿了湯汁吃起來很順口





這碗要價$100的海產粥絕對是有它的價值!
看看這些配料~
新鮮Q彈的蟹肉、脆口有嚼勁的大塊花枝、鮮甜無刺的虱目魚
飽滿噴汁的蛤仔、甜Q又鮮的大草蝦、簡直是小生蠔的蚵仔




一整碗裡面這些配料根本佔滿了三分之二吧!
我跟KELLY根本不用搶  隨便一舀就都是滿嘴鮮甜的海鮮呀~



涼拌海蜇皮超級大盤!
四個大人吃都還覺得有點多了
海蜇皮很新鮮很脆口 沒有咬不爛的問題
調味也不會過酸但很爽口 很適合開胃&調整味覺~




這塊煎魚肚看起來就好誘人(舔舌)
艾瑞絲超愛吃虱目魚~ 尤其是用煎的~
鹹香鮮甜 魚油部分口感也很滑濃
新鮮又無刺的口感不用太多調味就超好吃了!





本來以為點菜也沒點多 所以KELLY就提議我們大家再一起吃個醬油炒飯...
殊不知...這盤炒飯也不普通啊! 充滿了滿滿的虱目魚碎肉!!!
 而且那天高雄也蠻熱的  阿娘胃口不好也沒多吃...
結果這盤差點吃不完 XDDD




為了營養均衡還來了份炒青菜
只要$50卻超大盤~ 四個人吃綽綽有餘哩~
空心菜炒得鮮脆又不會過生到有澀澀汁液味
調味也不過重是盤還算清爽的炒青菜~!





最後來介紹明明肚子就已經要爆炸大家卻還是忍不住一直夾來吃的~
豆豉蚵

每一粒都超大超飽滿~
一入口會噴汁的那種鮮甜口感真讓人欲罷不能呀~





一開始看到豆豉&醬汁本來怕會過鹹
吃下去鹹度剛好但不是很香... 
不過完全沒有搶走蚵仔的鮮味才是重點啊~




(我覺得我這顆蚵仔拍得超好~自己看了都一直流口水欸 哈哈哈!!!)


有到高雄的捧由們一定要去吃吃這家海產粥!!!
不好吃艾瑞絲就剁蚵仔的頭(?)給你們啦~~




店家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8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 PM14:30~PM22:00
每個月第二&第四個星期一公休唷!
不要撲空哩~~~








(寫了老本行的感覺真好~XD)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