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開房間篇噢~呵呵~
有沒有好奇艾瑞絲到底跟誰開房間咧~~?! (羞)




超開心能體驗這次的住宿!!!
因為出門在外~
有時超過九點就懶得回家~(是還可以去哪?!)

或是在大家氣氛超愉快的時候卻發現時間太晚
只能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勾鬨"真的會有點心不甘情不願......
都會想說不然租個房間繼續愉快時光~

這次就到了位於台北車站正對面~京站百貨樓上5F~18F景觀社區的[京站時尚會館]
整個交通超級方便!
以後那些澳門人來就叫他們住這好哩~XDDD



真的就是個需要刷卡內進的社區~ 櫃檯也有警衛~
感覺我好像又要去上班了! 哈哈!




上電梯&進門都要用水滴型磁卡唷!
第一次見到是用接觸而不是用磁卡的電子鎖 @@


其實這裡不只可以日住 月租也是OK唷!
門牌的用處不只是讓你知道這是幾號房 信件也是可以寄到這個地址啊~!
啊唷...忘記拍信箱了...>"<
有些洽商要比較長時間的人 就會有些信件 都可以寄到這裡~
  這裡真的就像個在外承租的套房呢~



這次住的是7號四人溫馨家庭房
它們家有很多特色房間 很有主題性唷!
不過這間比較普通一點~應該是要配合家庭吧...
(因為某人背棄我們害我不能住漂釀房間! 哼!)

鞋架也有四層噢~這樣才不會爭鞋位~ (笑)




房間裡有個銀盒子!

可以看外頭按電鈴的人~ 也可以直接跟管理室通話~




銀盒子的房間~
除了雙人床還有兩個大衣櫥唷!
裡頭很深可以放一個禮拜的衣服綽綽有餘!

旁邊也有個書桌  要上網或是整理資料都很方便~





艾瑞絲最愛的家電-微波爐也有啊!
我超愛微波爐~ 它真的很方便 神馬東西都能加熱又快速!
怎麼會有人覺得一用就會爆炸咧? (歪頭)

冰箱是不可少的~  我們一進去就冰水、冰紅酒~ XDDD
因為旁邊有廚房可以做料理   所以食材當然要有個冷藏的地方呀~!




廚房非常乾淨  有種北歐式的簡約
瓦斯爐、電熱水壺~
櫥櫃式烘碗機裡有碗盤  而瓦斯爐下方抽屜有衛生紙、垃圾袋、洗衣球!
整個很貼心的的都準備好了呢!




廚房的外面有個小陽台
因為5F算是低樓層啦...外面沒有甚麼view可以看......
有些房間是看的到北車&新光三越的噢!!!

電熱水器是在外面 不會有一氧化碳中毒的疑慮 ㄎㄎ...
洗衣機的旁邊還有準備洗衣精~洗衣服嘛揪方便!
(掃把也有了...感覺好像在住宿舍噢! XDDD)




42吋的大大液晶螢幕電視!!!
不過沙發跟電視距離好近害我一直覺得近視會加深 XDDD




不過就是要這麼大玩Wii才會爽快啊!

老實說艾瑞絲到現在還沒玩過Wii...哈哈...

還有吹風機是擺在Wii旁邊噢!
(這是哪招? 會有人拿錯吧! XD)
先讓大家看看我家秘書玩得很開心的樣子~




客廳的小桌子~
後來被擺滿了繼光香香雞~~~
那顆小粉紅是精油器唷!  一進房間我們就聞到很酥湖的水蜜桃香~~
好喜歡 讓人一聞就感覺很放鬆~




很貼心的準備了茶水&小點心
同住的某一人到最後幾乎自己嗑完四包脆果集是怎樣啊......
不過四人行變三人行也是有好處啦!

金莎只有三顆噢~ 剛好一人一顆~XDD




這是四人房的另一間~
感覺比較有格調比較浪漫
而且是我愛的紫色唷唷唷!!!!
旁邊還有開放式衣櫃~ 衣架當然也都幫我們準備好囉!




床算軟硬適中款~躺起來夠酥湖~!
是說我小腿&大腿色差也太嚴重了吧......Orz




一起開房間的秘書~
超久沒一起外宿了~~~~~!!!




晚餐時間到~肚子也餓了~
馬上就外出尋找食物囉!!!!!
外面中庭很漂釀  要不是天氣太熱不然坐在那裡泡茶聊天一定很棒! (←哪來的老人?)




京站時尚會館下電梯之後走不到一分鐘...
馬上就可以到京站百貨裡面了!
裡頭的N.Y BAGEL星巴克近在咫尺不是說假的啊!
立馬就跑到誠屋吃拉麵~
(矮人兒一直嚷著要吃拉麵好煩~XD)




GF3&G12的對決!!!





誠屋的湯頭還是很讚~
但我還是喜歡以前比較正統、鹹一點的湯頭! 吃重鹹咩我~!
不過這次的缺點就是叉燒太肥啦...
超多肥油吃下去有點太膩了......
煎餃表現還是一樣OK的三顆半星星
(但是好希望做大顆一點...XD)





吃完買個消夜:繼光香香雞、魷魚、杏鮑菇、優格、香蕉啤酒(怪怪的)
京站裡超方便~  想吃甚麼都有!
但是剛吃飽沒多久...就先來打個Wii消化一下.....
我表情好北七噢!



擊劍&腳踏車好好玩~
但是說實在的  Wii能夠瘦身的大概只有手臂吧~

而且這款好快就玩膩了...我想玩惡靈古堡&馬力歐~!!! XDDD
(有些遊戲片是需要租用的唷!)


這款房間的浴室不大
不過是乾濕分離  不會弄的溼答答~
左半邊是只開小星星燈  右邊是有開大燈的唷!!!
小星星燈好可愛~我喜翻~




牙刷牙膏、浴巾、漱口杯也都很齊全~
漱口杯還是幾何圖案很可愛~
沐浴用品是"上山採藥"的  不是奇奇怪怪的雜牌唷!




馬上就把這裡當自己家了~
很舒爽的開始吃香香雞&喝紅酒~!





吃著炸物看著電視......
接著洗完澡之後...
又!餓!了!
XDD
其實本來想去N.Y BAGEL外帶一些回來~
無奈星期日居然只開到晚上11點...

虧我們都素顏走在京站裡了!!!

只好去旁邊轉運站的萊爾富買了......




晚上的庭園也很漂亮噢~~~
不過還是因為很熱所以沒有閒情逸致在外面坐一下 XD




大家一定都猜我吃泡麵對不~?!
人家只吃了真魷味唷 哈哈
沒辦法...突然沒貝果吃就不知道要吃啥了...



結果隔天MC來了...
早上起床去上班的路上順路到萊爾富旁邊的超大家的屈臣氏買了綿綿~!!
住在這裡機能性真是太強了啦!!!


真的超級推薦要在台北遊玩或是洽商的人來[京站時尚會館]
旁邊就是台北轉運站 對面就是台北車站
交通機能性超強~ 可以省交通費也能縮短通車時間!
而且食衣住行育樂通通近在咫尺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以後有外地朋友要來艾瑞絲都要幫他們訂這邊了啦!!!



網站Web:http://www.y3.com.tw/rooms.html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