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來一張養眼照是不是猴嗨桑啊?!



唉唷唷~柯有倫的身材真的是很讓人流口水捏!
>//////<
不會太壯也不會太瘦但是又有點線條~
而且感覺皮呼好好~! 好光滑好想偷摸啊!
哈哈~~~
(不要再花癡了(巴頭))


這次又秉持著年輕不要宅女的精神
熱血的在星期五晚上下班後就跟幾位親愛的約一約衝往這場演唱會啦!



這場演唱會是由一樣以天然為本 秉持著自然又高效能的保養品牌—品木宣言所舉辦的
為了慶祝2012地球月及全球愛地球行動
特地在華山1914藝文園區的Legacy Taipei舉辦這場公益演唱會喔!
每售出一張門票
品木宣言
都會捐出$500給[台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實驗林管理處](名字好長XD)作為植樹造林基金

每次看到電視上甚麼山老鼠挖了百年老樹,或是亞馬遜雨林消失的速度簡直快得嚇暈人
都會覺得地球已經生病了 大家卻還是如此不珍惜啊... Q___Q
所以愛護地球的公益活動,大家其實真的都要為了我們的星球多盡一份心力捏!!!

而且這是第一次台灣台北首次加入與德國柏林美國紐約一同於地球月為保護地球而唱
所以可是有天生歌姬A-Lin以及搖滾才子柯有倫一起為大家表演噢噢噢噢噢!!!


晚餐跟著親愛的老娘小佳薇琪快速的解決完摩斯之後就到會場跟小雯會合啦!
雖然天色已晚 但是小雯實在很好認 是公主坐在斜坡上咩 




我最近很多嘟嘴照是為了掩飾我變肥的臉啊(掩面)
但是好像嘟太多了好想扁自己~XDDDD




這場的節目主持人是"哇喔Dennis"
第一次看到本人耶~真的很會帶動氣氛~~~!!!



接著馬上上場的就是柯有倫啦!!!
本人真的很鄰家男孩的感覺~



現場唱歌真的蠻有爆發力的!
艾瑞絲認真的想說...藝人的歌喉真的還是要看唱現場的才準啊!  = =+



中斷還請出了超賣座國片"陣頭"裡面的演員一起出來唱歌跳跳~~~
互動真的很好笑 害我有點想看看這部片子了說~~~(妳也慢太多拍了吧?!)



大家都很認真在看青春的男孩在上面展現爆發力&歌喉啊!
不過沒有椅子害我們只要是間段可以休息的時候都直接坐在地上休息了~整個很free這樣~~~



我覺得柯有倫其實超會帶氣氛的啊啊啊啊!
因為當天場子說實在的沒有到爆熱的程度
但是他真的是很有梗
常常講沒幾句就逗得大家笑開懷~
而且也很符合主題的一直問大家要怎樣地球噢!
(不過他應該真的有一半是希望大家說愛他 哈哈)

有歌迷到快結束的後段就要他脫衣服

眾望所歸
大家有眼福囉!!!
(感謝那位歌迷 XD )



快唱完的時候他還把喝過的水瓶當海報一樣送出去哩~
不知道拿到的那個人有沒有馬上喝一口啊~~~??

是說[零]&[哭笑不得]這兩首真的是害我回家之後一直重複在聽 (笑)


四張青春ㄟ肉體大家有迷有看得爽爽兒呢?




接下來換超辣人妻~天生的美聲歌姬~上場!!!
A-Lin



A-Lin的歌聲是真的很清很亮很有POWER很好聽
但我的注意力一直被別的地方吸引走...
Ex:這兩個伴唱的女生真的是超可愛的啦~整個又很有型~
跟著節拍晃動的時候也好有律動感 害我一直在focus她們~




Focus錯誤趴兔 (還有趴兔?!(飛踢))
這張照片明明A-Lin就被擋到我還放上來是為何哩??
因為這張照片唯一臉清楚的那位樂手......




是艾瑞絲很喜歡的樂團-痞克四的BASS手‧小穎啦~
但是他們現在暫時各自發展我還蠻難過的......

(照片轉自:Ying-Joy)


趕快把鏡頭轉回來美麗的A-Lin吧~~
雖然我好像除了她唱陶喆的[找自己]&小賈斯汀的[baby]能跟著唱之外
其他她自己的歌我都只會唱副歌欸~
好弱喔我......我要來練她的歌了!!! ><



A-Lin的身材真的超好~
尤其是那雙腿超美超有光澤呀~
而且很會跟大家互動~!


最後要提醒大家
隨手關燈、資源回收、搭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背面還是空白的紙再利用...
這些都是艾瑞絲最常做~很簡單~又能幫助地球的事情
大家一定也要常常做到噢! (呼籲中)




星期五的晚上偶爾這樣HIGH一下真的很不賴~!
尤其又是跟好多姊妹在一起度過~
下一場來約夜唱唄!!
趕快報名~~!
XDDDDDDDD



最後再送上超養眼照片給妳們唷!
啾咪~
(感謝八比提供這張美照啊 哈哈哈 下次一定要見到面啦!)
















(留言數真的很快滿啊 >< 無名好討厭! 嗚嗚...)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