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來張跟嗲逼閃光(?)照!

是說這女人真的每次見面都會長得不一樣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攤手)
超多人都說本人跟照片不像
啊我每次看本人也都長得不一樣欸!!!
快說妳房間是不是藏了整型醫師啊啊啊!!!!!!



環妞的婚禮結束後~
我們這兩個血液裡有的人趁著華山藝文特區當時有[]的活動
興沖沖的提著沉重喜餅就奔過去啦!
其實人潮還蠻洶湧的~~~


看到一大堆米字旗我們倆簡直都要樂暈了~



不過裡面東西真的不多
我們晃不到半個小時就出來了 >___<
看樣子還是得回真正的比較好啊~~~
(好想念好想念噢!)

(我們應該跟背板那對夫妻一樣來張閃光照吼?? 哈哈)



三月是艾瑞絲出生的月份
所以光療也要弄個艾瑞絲最喜翻的風格啦!
不外乎就是要閃亮亮~但不要太可愛~(沒少女心無誤)要有特色~


每次都拿一些不簡單的範本給小星這孩子
但是每次做出來的成品我都歡樂到轉圈圈呀~!!!!!!


酒紅星星半圓小寶石銀色超閃亮粉
國旗!!!


跟我的寶貝戒指真的是超級搭的呀!
而且小星這次還幫我用了磁粉甲油  磁板有雪花狀&貓眼狀的 超美的~~!


最近又多了很多粉嫩嫩的新款&漂釀的貼紙
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在小星的FB還有無名看看照片唷~!

星辰光療美甲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lenanail2002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enanail2002




上個月也參加了軒尼詩炫音之樂的趴踢~
連續兩天都跟Claire約會也太開心 哈哈
而且她還幫我照相啊 (鞠躬)


本來七點就準時到場 沒想到影片要到七點半才開始
只好先喝點調酒&吃吃爆米花
但是我跟Claire先去買了漢堡王啊 太餓了 XDDD
結果出了點小插曲
所以我們就直接移駕到趴踢的會場沒看影片囉...

裡面的女生服務生都穿了有LED燈的裙子 超亮眼的呀~
還幫我們先弄好調酒讓我們可以馬上開喝~哈哈~


這次趴踢的場地是在ATT4FUN的Myst
本人沒去過夜店所以也不知道到底台灣夜店長怎樣啦
不過一進去占地很廣大 中央有舞池 沙發區的地方應該算是包廂吧~
然後小雯那天我一看到她整個就想對她大喊:[妳也美得太超過了吧!!!XDDDDD]

除了有蔓越莓汁&蘋果汁調和而成的好喝調酒之外~
還有一堆美人可以欣賞欸欸欸!
(最右邊的是來亂的無誤 XDDD)

小雯那天是攝影師殺手
超多人搶著要拍她呀~~~

默默想把整瓶帶回家...(喂)



每次參加活動就是我可以伸出鹹豬手然後左擁右抱美人們的時候~~~!!!

Cookie那天背後太性感害我一直忍不住偷摸她 哈哈
小萱根本就是特務女郎裝扮 全身黑再加上過膝靴 很害怕會掏出槍來欸!(幻想個啥?!)

每次跟小雯的餵食秀也是不可少的~
妳可以吃胖一點嗎??? XDDDD


背板拍照不可少啦!
但我眼睛好小.....(泣)
每次下班都很狼狽~~


啊哩~我跟短髮可愛牛牛合照忘記放啦~ >"<
好像也沒跟Sandy&培兒拍到~
果然要告訴大家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勿過量]啊!!!!

喝太多會茫到忘記找美女拍照捏!!!
XD

要不是隔天還要上班
我應該是會一直吃點心一直喝啊!
好喜番裡面一個服務生噢...
因為他會一直拿好好吃的小熱狗可頌過來呀~~~
(很容易被食物收買↑)


雖說我真的很愛宅在家~
但是現在有活動可以參加都盡量會去
因為人生苦短呀!
還是不要把青春年華浪費在睡覺上面~
重點是每次都可以看到好多美女
何樂而不為哩?



最後來一張便服穿搭之猜猜今日幾淘寶?
XDDDDDDDDDDD
猜對有獎噢!




(指甲油好多人沒跟我說想要的顏色&地址噢 >"<然後親愛的薇琪~我又忘記給妳咖啡啦!再約會吧!)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