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活動除了學到很多知識之外~
還讓我見到了女神啊啊啊啊啊啊!!!!!!!!!

趕快來看看艾瑞絲那天到底遇到了多少愛人&傳說中的女神唄!
(重點誤)


活動舉行的地點是在中山北路上的MOMA
一進去就好多美衣~害我都不知道要往哪走了~ (想幹嘛?)
只好癡癡的等待Claire的到來~XD

一起進去之後才發現已經很多人都到了~
等著徐教授出場哩!




因為是晚餐時間  有特地準備了飲料&點心供我們享用喔!
那些蛋糕超好吃的 >/////<   LOTUS的餅乾當然也沒話說~
(結果活動結束之後吃了超多蛋糕......那天的晚餐就是五彩蛋糕哩...= =+)



每個人一開始都有拿到一本徐教授的書
忍不住就開始翻閱起來啦!




裡面的內容真的非常豐富
也有很多平常對於保養品、美妝品會有的一些疑問解答
還有邀請人氣部落客到實驗室做實驗呢!!!


(好啦~我破梗了~ 我那天遇到Chiao女神啊!)


書裡的內容產品大多是偏日系以及開架式
是台灣女生很普遍會用滴~比起寶拉比較偏向歐美品~
這本書真的比較實用!

而且裡面有些產品艾瑞絲自己也有唷! 嘿嘿~!




活動中徐教授不只做了面膜實驗
還講解了很多關於美白、保濕、痘痘、防曬、BB霜...很多很多平常不會注意到的知識




Claire&歪歪超認真的~
然後我很認真在偷拍她們~XDD





愛人Claire&迷路的春妞





我們還有很像上自然課一樣拿著保養品裡的成份研究&聞聞看
右邊那罐矽膠狀的東西其實艾瑞絲抹了一點在手上
瞬間皮膚變得超滑  感覺滑到不可思議欸!  又滑又乾爽!
原來只要加上這個東西 臉上或皮膚上的皺紋瞬間能被撫平就是這樣啊......




徐教授還有現場做實驗給我們看
只要加些香料化合物
再用攪拌器(我好想要那個XD)喇一喇之後




就可以變出精華液&乳液了耶!
哇靠~也太神奇了!



艾瑞絲很贊同徐教授說的一句話就是
[不加防腐劑的東西很快就會腐壞]
市面上超多都強調不加防腐劑 那到底是加了甚麼呢???(抖)
保存期限很長的東西防腐劑又加了多少呢???




那天還有拿到最近好多人稱讚的Philavie斐拉薇的天堂奇蹟系列產品~
膠原蛋白錠&仙履蘭天堂奇蹟露
最近春季皮乎大過敏啊~!
我要來好好啃(?)膠原蛋白錠惹~
XDDDD
她們家的東西都強調是天然又無害的養分 讓妳修護肌膚的同時也從體嫩內開始保養~
堅持不填加任何界面活性劑或傷皮膚的成分
徹底執行"無害保養"

將台灣原生植物中的[仙履蘭]中高濃度「蘭菁萃」融合多種植物萃取,溫和天然,給予肌膚深層補水,
滋潤修護,
喚醒沉睡已久的修復機制,提昇抗氧化能力,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甦活肌膚修護能力。
並使長期受損的肌膚得以潤澤有彈性、細紋淡化,膚色明亮無瑕,毛孔緊緻,
能讓肌膚自我修護能力日漸提昇,打破肌膚循環週期魔咒,青春肌齡永恆常駐,肌膚見證奇蹟



當天真的看到Chiao本人都要暈啦~
整個就瘦到會被風吹走又白皙皙的
誰在她旁邊都會是巨人啦!


也跟歪歪一起合照唷 ^/////^
那天在環妞婚禮上第一次見到但是都沒說到話好可惜



甜滋滋又溫柔的Claire
我現在都無法忘懷妳的健保卡了怎辦(掩面)



最後來大合照一下~
感覺我抓著歪歪不放欸 XDD
(但是我只是快滑下沙發了......哈哈...)


春妞我們滴合照哩?




徐教授這本書真的蠻實用的!
連很多開架彩妝品(Ex:粉餅、睫毛膏、腮紅)也有評比到喔!
大家可以去書局或上博客來看看: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36691

(我剛剛在博客來買了三本漫畫! )




今天從十點忙到下班才發現中餐迷有吃~
嗚嗚.....
而且星期六要八點就到公司欸 超早!
重點是住戶大會還不知道開不開的成
流會的話過兩個禮拜我又要再痛苦一次了......

其實很多人好像覺得我的工作很爽
貨真價實的朝九晚五
唯一的主管人又非常好
住戶又會常常送東西給我們吃

但是我中午沒有午休時間
但是我颳風下雨銀行郵局文具店便利商店都只能自己去沒有同事分工合作
但是我常常印資料印到被碳粉嗆到
但是我常常被很多監視器&機器&電腦排出的廢氣搞到喉嚨越來越差
但是我多上班的時數也沒有加班費
不管住戶的意見有多異想天開我都要耐心得聽完
有住戶沒繳管理費或電費或水費 我要到處奔波幫忙繳或到府收錢
為了貼公告一天要走快一百層的樓梯

但是這就是工作啊!
食人之祿 忠人之事
有累的地方也有開心的地方

多想想開心的地方就不會覺得很累
因為只要一直著重在很累的地方上
每天上班會更累更沒有動力吧!


明天又是一般人的開心週休了噢!
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假日捏!!!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