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我又犯傻了!
伴娘文2/14情人節才要發 XDDD
讓大家沾喜氣用的啦!!!
再等等唷...


這真的是在西門町的重大發現!

艾瑞絲現在除了到國賓去看電影之外 幾乎都不去西門町了~
(離家五分鐘公車車程...小學到高中都在這兒...沒新鮮感啦!)

沒想到這次居然在這年輕人占據的地方
有了一家如同東區一樣時尚 能讓人好好放鬆喝杯咖啡還兼有Lounge Bar的...

inhouse HOTEL


東區掛的人對inhouse鐵定不陌生  是個從裝潢到服務生(非常入得眼)都非常有格調的Lounge 
而下午茶只要點一杯飲料  鹹點甜點餅乾都吃到飽!(所以我只去下午 XDDD)
且在威秀影城的中庭走道上 也有一家明亮簡潔的LA CAFE
常常也是人潮爆滿啊!


而酒店的二樓也開設了有著室內外座位的cafe'WAKUWAKU(極樂)
(在參觀完酒店沒多久後,為了西門町少有的brunch 我初一就跑來吃~哈哈~離家近啊!)



一進到裡面還真有點inhouse本店的味道(笑)
整間HOTEL以及cafe'  都是以LED燈營造出舞台式的燈光角度
而酒店房客們的早餐也是在這享用噢!


點上一杯飲料  一些堅果小點 棉花糖  都是無限取用的!
真是愛慘它們家了!


Brunch是全天供應的 也有沙拉、三明治、開胃菜、鬆餅、調酒~(耶!)


附餐的飲料都可免費續杯噢!
(有時真懷疑他們家酒錢是不是賺很大才不會虧(喂~))



開幕期間 只要在WAKUWAKU上傳照片&打卡 就可得到一份墨西哥吉士玉米餅噢! 看起來好好吃!




雖然前一天吃了一大堆年夜飯&消夜 還喝了好多梅酒
隔天醒來肚子還是餓  所以最後艾娘的紅豆抹茶鬆餅三分之二是我吃的!
我自己也把我的法式土司早餐吃得乾乾淨淨~


鬆餅是偏軟一點的  冰淇淋也不是很苦的那種 不過抹茶醬我覺得要再濃稠一點啦!
不然很快都被鬆餅吸收掉

法式吐司是用全麥吐司~ 蛋汁也吸得飽飽得很好吃
但是炒蛋有點過熟  艾瑞絲喜歡爛爛半生不熟的~
培根超厚超香 整個大愛!
馬鈴薯泥不用說我可以只靠它過活 但是他們家的肉汁味道不錯欸~
看樣子我下次要換個配套  試英式起士肉排早餐!  (握拳)


接下來經過HOTEL接待櫃台後  




帶大家參觀我想揪團包場的重點中的重點



PRIVE'即是私密、隱密的意思

位置非常寬敞  酒紅色的絲絨沙發散發出性感私密的氛圍
(這是未完全裝潢好的 請期待下方照片)




這些是用手機拍的~畫素有點差... (那還叫人家期待個P?!)
不過也拍出一種性感詭異的歌德風~

那盞施華洛世奇的水晶燈在很昏暗的燈光下 一搖一晃閃動著光芒
(最上方照片是酒吧及DJ台)



至於天花板為何會有青天白日?!
請來細看...

西門町是民國文化以來台灣最具歷史的繁華記印,民國六十年代軍政體系下的社會喜悅,充滿共同符號,
休戚與共,時代的焠鍊,使得西門町的唯一性,歷史性,唯美性,日漸動人...

以柔情美學,在西門町娓娓道出那民國文化下不可磨滅的深情款款...百年繁華西門町...


結合歷史與時尚  我最受不鳥的就是這種了
來看看有個獨立小庭園VILA的房間&艾瑞絲最喜歡的裝潢(右)吧!


雖然我是個很不認真的中文系孩子
但是骨子裡還是不可抑制的會被"白先勇"所屬的牆給吸引啊

[白先勇文學小說裡...尹雪艷在台北的鴻翔綢緞莊打得出七五折,在小花園裏挑的出最登樣的繡花鞋兒,
紅樓的紹興戲碼,吳燕麗唱《孟麗君》,還有西門町的京滬小吃,
逛西門町,看紹興戲,坐在三六九裡吃桂花湯糰......
]

我覺得我要住這間房  然後去買桂花酒釀來吃! XDD


  這裡頭房間的裝潢都根據著幾個美學主題

                                                                                  
1.磚紅色的外觀
,類似紐約鑄鐵建築的深層色彩,呼應西門町跨入百年的歷史色調,

也將飯店本身建築的歲月在翻新重生之際,註記那歲月的身分。

2.大廳南印度大理石,處理手法展現樸琢與風化的歲月鑿痕、原木的應用,

帶出早年台灣盛產杉木所留下的原木工法。

3.舞台式的燈光彩度,夢幻了歷史距離所產生的美感。全館99% 台灣製造LED氛圍運用。 

4.南法進口桃花心木家俱,和基底應用,讓簡樸的美學底蘊,帶出法國普羅旺斯的渡假情懷,

把低調奢華的狐狸尾巴潛藏在都會中心的飯店細節裡

5.華麗的舞台窗簾,則襯托西門町電影街的風華歲月




每間房間的主題都不同
真的很佩服設計師 (我們那天還有跟他拍大合照)


艾瑞絲如果在外住酒店啊 最注重的就是衛浴設備了!
參觀完之後我只能說.......
我好想住在inhouse hotel裡面啦!! (大喊)



TOTO衛浴、淋浴龍頭(超大!),經過電腦馬桶它還會自動掀蓋!!!
而且沐浴用品還是歐舒丹! 太高級了吧!!!



每個房間都有全球最潮的收藏級冰箱—義大利SMEG復古冰箱(藍色好漂釀我想要!)

BOSE,Bang & Olufsen iphone sound dock 音響 (真的很懷疑這會被搬走!)

牆面上還有藝術家陳克旻的作品-台北情境"西門町"  每個房間都有不同作品呢~


有個房間超適合整妝需要大鏡子的人  裡頭有個好大衣櫃&好多穿衣鏡的更衣室
每個房間裡的鏡子背版都有LED燈  一點小瑕疵都會被照出來的說...
(照妖鏡來著?!)


艾瑞絲最喜歡~但是家裡小不啦嘰的浴室沒有的衛浴設備~

超大浴缸!!!


超深超大~ 小捧油應該都能游個小泳了說~

而有些房間還符合著一個美學主題
[運用石材、玻璃等穿透手法,讓西門町的招牌霓虹,人聲鼎沸引進客房。
]
看的到夜景呢 呵呵呵 
要在西門町看到夜景  不誇張  真的是很難達成的一件事
沒想到我居然在這兒俯瞰了許久未見的霓虹街道

當日有四位小妞 我跟小雯是一對 哈哈
其他兩隻妞是第一次熟識  但是人都很好很可愛呢!
我們聊得異常熱絡~呵呵~


WAKUWAKU咖啡真是不加糖不加奶精就好喝到不行~~~!
真的是好咖啡!

艾瑞絲超開心有拿到免費咖啡券唷!
有迷有人要一起去喝呢?



股份有限公司inhouse hotel  

TEL+886-2-2375-3388   FAX+886-2-2375-993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07號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