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藉春妞的觀感寫的 (笑)
請大家先忽略我那天整個人很腫
連腿都爆粗~

因為那天好死不死MC"很正常"的來了!!! 
(有時都會來兩三個月但量很少 也不會痛)

每次只要MC來之前 
艾瑞絲的腿水腫會比平常嚴重三倍  然後小腹都會漲到像懷孕三個月...
(但胸部為何只漲一點點!? 掯!)
所以如果看到豬腿請大家有興趣的切幾斤回家 謝謝~


在聖誕節前夕艾瑞絲跟一群好友去參加了LADY GAGA聖誕彩妝的活動

這次又是由上次11/24:[活動]素顏OL在暮光之城化身妖豔吸血鬼‧心臟膽小者請慎入!
好萊塢的秘密化妝團隊畫的唷! (太有才了!!!)

而且他們家的遮瑕膏真的是很驚人~

讓我這常常冒小痘的人  完全看不出痘疤哩~ 很想買 哈哈
 
這篇就不要廢話太多啦!

馬上來看側拍&專業照片唄!!!






這兩張真的超有後台的fu啊!





最右邊的假人是誰啊??? XDDDDDDD


完妝之後去廁所準備換衣服的時候一直覺得眼睛好重!

三層假睫毛都快害我睜不開眼睛了!!! 

然後我的膚色被弄得很黑  很像109辣妹~~!





這件是艾瑞絲自己挑的衣服 然後被造型師&髮型師嫌棄到不行!

本來想說這套衣服最保暖了啊~! (無誤)

但是似乎很難做造型......瞬間有種變裝皇后的fu 噗哈哈~!




結果得去換第二套裝扮...

這件女僕裝本來應該是身材超好的老娘要穿的呀!

而且因為是Kelly幫老娘試穿的...本人的身高一穿起這件就一直要曝光了啦~!



(而且好冷(抖))

真的很小件~我還得靠白雪公主的幫忙才穿得進去...

一度還以為會撐破...!





那天我已經冷到不想做表情了~~~>皿<
不過假髮圍在脖子上很保暖耶~(無誤)





最後大家的完裝照~!








雖然參加比賽的照片都已經PO上網了~

但是下面是艾瑞絲最喜歡的~其他人的造型照唷!!!



一直讓小孩誤認為是假人的白雪公主
XDDD
那天拍照最開心就是Kelly~因為只要閉眼睛就好了~哈哈哈!!!





有這種美腿的電梯小姐~會讓人天天都想搭電梯吧!!!
(寶寶:我明明就是空姐...)




朱璐很會擺姿勢~超強的!
但我那天沒認出她就是幫我畫吸血鬼妝的美眉呀...Orz





Claire的妝超威超可愛呀~
尤其是那個豹紋嘴唇! 




Fish畫起來不只超現代  她的身材根本就是啵兒棒!
高、瘦、腿又長、又有胸部!!!
而且這件衣服是她自己做的  念服裝設計真是超強的啊~個性又超直率~! 






結果艾瑞絲被挑去參賽的是這張~~~
衣服太小~沒乳可爆~  結果爆的是副乳!!!






喜歡這張 但是身體歪了笑容也好僵......
(在ATT裡面人來人往捏  >//////<)




攝影師小貓要我擺的姿勢~XDD
我現在只想祈禱我的感冒快快好.....唉...心理真的會影響生理...




突然要來個五連拍?!






這張默默有夢露的fu~~~




人家不想一直爆副乳啊啊啊啊...
(苦惱)





各位看官~
你們現在收看的是:史上胸部最無料的女僕!!!








卡卡的??????
小貓說我有點像在蹲廁所~





拍完一輪才發現髮飾忘記戴~結果又多拍了幾張~
辛苦小貓了~~!!!(鞠躬)





小貓真的是超厲害超專業的~
隨便一個廁所角落拍出來都很有fu~~!
(其實我們兩個那時候在等哺乳室空出來 XDD)




旁邊就是我的化妝師唷~
感謝妳幫我畫了一個很美的妝~戴三層假睫毛的功力實在太強了~!
(還得記得我的鼻子才剛打完山根不能太大力 )





大家排排站好就真的很酷啊!

不過我在寶寶這大瘦子旁邊超吃虧的欸~

而且臉真的很是怎樣??? 哈哈~!





最左邊是髮型師唷~超厲害也好健談~
雖然我因為吃下不少髮霧就默默在回程覺得肚子有點痛....XDDD

我旁邊的是彩妝兼整體造型  很有想法~
就是讓我從宮廷裝變女僕裝的人......也是把Kelly眼睛變得超大的幕後功臣~!!!







感謝哩歐把拔讓我可以有兩次這麼難忘的化妝經驗~大感謝~

感謝化妝師、髮型師、造型師如此努力將我改造到大家都認不出來~

沒有你們我就甚麼都不是啊!!

最要感謝我們家的爆乳白雪公主

Kelly

謝謝妳讓我間接認識了哩歐把拔才能參加這麼好玩的活動~

也好感動當天回家的路上我因為MC痛到嘴唇發白還走不動 (人生中第二次這樣)
 陪我在捷運站坐了很久
(積了三個月不正常血塊 也難怪會這樣啦~ 女孩們請好好養護身體啊! >_<)
謝謝妳囉!




最後放上艾瑞絲自己最喜歡的照片

後面有夢露女神

照片色調也好好看~

而且髮絲垂得很自然~!












大家最喜歡哪張照片哩???

只要留言告訴艾瑞絲妳最喜歡哪張照片~還有第幾推~

就可以抽新年小禮物唷~

限量兩份~禮輕情意重~ 請多多參加~! (乾笑)









最後還請大家幫幫忙

幫艾瑞絲投個票吧!

啊如果愛別人也是可以去投別人啦~~~ 哈哈~!

投票之後  能抽到金飾項鍊的會是妳們自己~ XDDDD

http://apps.facebook.com/fans-benefits/?profit=3955



這時間發文大家幾乎都出去慶祝了吧~~~
祝大家101年新年快樂唷!!!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