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lousness婕洛妮絲現在可是美妝界家喻戶曉的牌子了吧!
還記得第一次用到她們家產品  是貓從高雄寄上來給我的眼線膠筆~>////<
那時候就覺得好畫又不容易暈 前陣子還自己敗了兩支  一支拿去當禮物啦~

這次是試用全新推出的超微整抗暈眼線液筆&桃醉睛迷魔纖睫毛膏組噢~

(好險前陣子沒心癢先下手眼線液筆...哈哈)

當天要去基隆玩所以就帶著兩個小傢伙出門幫她們外拍啦!




因為我手殘平常也不戴假睫毛~只畫了眼影就奔出門~
眼睛好素唷...
(某人為何把我臉拍得跟她一樣大?XD)




近看只上了眼影的素眼~內雙都會吃色好討厭!
但我左邊外雙好像越來越嚴重了...= =




別人拍美妝都拍得很美...在海鮮餐廳拍的我是第一人吧!!!
哇哈哈哈~(飛踢)

眼線液筆的刷頭真的纖細柔韌有彈性 最細可以畫出0.05mm唷~
我的睫毛屬於一夾翹之後內眼瞼部分會很明顯白白的
這支筆尖可以很容易畫內眼線也能將睫毛根部縫隙填滿  眼睛看起來就會更有神!




海鮮一直上桌害我沒法專心畫眼線!(喂)  所以只好先來畫睫毛膏~~~




當把B管濃翹術的刷頭抽出來時  馬上就感覺我會愛她!
是屬於比較硬毛的噢!  這種比較不會沒事勾一大坨睫毛膏出來 擦完自己還可以幫其他人擦那樣啊~XDDD
而且她還有腰身哩~
3D曲線立體刷頭 360度包覆睫毛~
不管眼頭還是眼尾 從根部開始全都塗得到
!




而另一支夥伴W管輕盈羽纖BWB刷法裡最重要的功臣啦!
塗上B管之後 再於睫毛前端三分之一處塗上W管纖維
纖維非常輕 所以就算再上最後一道手續-第二層B管 ,也不會因為太重而導致睫毛垂垂的唷!
一開始我還很擔心纖維太輕會亂飛走很浪費 但是公關說因為用量不用太多就可以呈現很好的效果~
就算B管已經用完兩支W管還是綽綽有餘啊~ XDD



(儂子在我抽出這罐的時候還大喊:[欸! 妳睫毛膏發霉了欸!!!] )


左眼只擦了B管~
右眼正擦上W管纖維唷!
(這張感覺鼻子依舊還有點未消的好樣~(重點誤))





感覺右眼有微翹的感覺吧~~~




天啊! 這張拍起來睫毛根本爆量!!!
跟假睫毛差不多了呀~好威好威~(鼓掌)




而且我睫毛是超級無敵難翹 就算用燙的大概也只能撐兩小時...
沒想到這樣用起來 就算我連睫毛夾都沒夾就已經有捲翹度在了耶~~~





要提醒一下...在擦第一層B管的時候就要趁還有濕潤感就趕快上W管纖維唷!
那時候為了先拍照就讓它乾了之後才擦W管啊.....

這就會像左眼一樣  結塊比較明顯一點......
不過睫毛膏裡有添加超賦活滋養成分:
維他命B5、維它命E、小麥蛋白萃取、胺基酸萃取、積雪草精華...
所以就算擦太多也可以當作保養睫毛讓它減少斷裂並且滋養根部唷! XDDD



基隆不愧是雨都...吃完飯沒多就飄起細雨啦!!!
為了不背光拍照 雨打在臉上害我睫毛都垂了 嗚嗚嗚...
但是真的都沒暈開這點好讚~





接著來認真的畫眼線吧!
艾瑞絲眼幅不長 所以現在都是用眼線液筆來拉長眼尾~


這天眼線追求自然風XDD 畫得比較平~

不過還是畫得比較粗一點這樣內雙眼眼線才會看的到
既然都出門了當然不要像上班一樣只畫細細一條那樣若隱若現搞小心機咩~ㄎ





平一點的眼線殺傷力比較弱
笑起來的時候也不會有眼線要跑到太陽穴的感覺~





回家之後又稍微補了一點  讓眼尾有翹起來的感覺~
(姿勢好假掰是怎樣)





雖然臉已經脫妝一半有點可怕...
但是這支眼線液筆真的好握好拿 我覺得我畫得超好看的啦! 哈哈哈!!!





證實給大家看眼線液&睫毛膏真的都沒有暈開唷!
因為當天天氣不好  我以為基隆會很涼就穿了皮衣...結果就大爆汗啊~~~

臉上出油也出了不少 鼻子跟鼻翼地方底妝回家的時候都掉了...

眼影也都掉了...但是睫毛膏&眼線液依舊屹立不搖耶!!! (亂用成語)




最後來張對比照吧!!!
只能說我的人生真的不能沒有眼線呀!






我要下手咖啡色眼線液啦~~~
感覺就可以畫出外國人一樣深邃又自然的感覺呀!
瑞莎這張眼線畫得超級無敵美!

大家也試試看這支唄~
真的順手好拿好畫,顏色深濃又不暈染~是我的新歡噢噢噢!(轉圈)





哪裡買的到Jealousness婕洛妮絲?

實體通路:莎莎.寶雅.佳瑪.名佳美.VIVO.A+1.美華泰...等


小佳也有跟我推薦過她們家粉餅~
害我最近已經看到粉餅鐵片君的人一直觀望中呀!


arrow
arrow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