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肉肉肉~~~
超新鮮的每日現切黃牛肉就在"阿輝牛肉城"~!
另一半也是愛吃鬼的好處就是可以發現自己平常不會注意到的美食啊~XD  (本人飲食習慣很西式)

a1



捷運萬隆站2號出口出來後左轉  不用10秒就可以看到囉!!!

a2



消費還可以得到肉品兌換券(一鍋一券)   就是要逼人一直來嘛~ 哈哈!

a3



店面屬於狹長型  位子說多不多~ 建議如果要正常用餐時間去之前一定要先訂位! 不然絕對沒位子啊! ><

a4



自助式的飲料除了開水  還有檸檬冬瓜跟決明子茶唷~
檸檬冬瓜有點甜  我覺得加決明子茶之後就剛好 XD

a5



醬料台也快可以跟吃到飽餐廳媲美了~~~ 超多選擇~
最上面的是店家最推薦的調配!

a6

a7



價格非常平易近人~  而且"商業午餐"又更便宜了呢!
單點的部分有很多選擇  而且不愧是牛肉專賣...就連牛舌牛鞭都點得到耶 ㄎㄎ

a8



每鍋都有附菜盤   除了蔬菜之外...重點就在那些牛雜啊啊啊啊!!!
光看就覺得很超值~(笑)

a9



招牌牛肉  沙朗牛  半筋半肉
這漂亮鮮紅的色澤實在太讓人流口水了~~~

a10



這筋肉看起來好Q彈啊啊啊啊啊! (捏)

a11



副食可以選擇白飯、豬油拌飯、冬粉
我喜歡油香油香的    所以豬油拌飯絕對首選~

a12



淡淡的豬油香配上鹹甜醬油膏  蔥酥噴香又沒有容易出現的油耗味~
超級好吃的啊啊啊!!!  不用配肉配菜就可以吃光光~! >////<

a13



帶著乳白色的湯頭是用牛骨熬的唷! 牛上加牛的滋味更上一層樓啊~~~ XD
因為牛雜部分比較容易消失在火鍋裡...  建議要用撈勺煮比較好~

a14



他們家的花枝丸超!好!吃! 
花枝肉塊大~咬起來又會噴汁~大推啊!!!

a15



這顆是牛肉丸  據說之前是可以自己用擠的...但好像形狀會有點...... 所以現在就是牛肉丸啦! (竊笑)
吃起來都是瘦肉所以有點乾澀   但是牛肉味很鮮明~沾醬吃很涮嘴!

a16



主角當然就是每日現切的這些牛肉啦!
跟一般火鍋店那種薄片不同  這裡的牛肉切比較厚,每口咬下的厚實感及濃濃的牛肉香真是讓我好回味啊~!!!
因為牛肉很新鮮  所以千萬不要涮太久... 太熟口感就不佳也沒有肉汁橫流的快感了~
然後我吃得太開心結果牛肉美照就只有這張......(掩面)

a17



阿輝牛肉城好吃便宜 交通又方便~!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吃吃看不一樣的牛肉火鍋  : DDD

a18

 

 
阿輝牛肉城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257號
[捷運萬隆站2號出口左轉]

電話:(02)8931-0001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 
                       17:00~22:00

              "假日"11:00~22:00

 

 

    艾瑞絲的粉酥團:https://www.facebook.com/IrisEAT
艾瑞絲的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7683/posts

有空來Istagram跟我一起分享照片吧!

Instagram ID:irisforlife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