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碼頭夜市總是讓我不自覺的想流連忘返......
不管是舒適美麗的環境  還是應有盡有的吃喝玩樂~
每當看到那紫色摩天輪以及猶如馬戲團的滿滿閃爍燈光   心情總是大好呀!

t1



交通方式:
首先要搭乘BTS空鐵BTS-Saphan Taksin

t2



泰國最風行的運動就是足球~  最火紅的當然是我家曼聯MU啊! 
每次看到車廂都要追一下~ XD

t3

t4



到國立體育館站換車的時候還剛好看到表演  好靈活的啦啦隊啊! XD

t5



到站後往2號出口走  基本上就是跟著人潮走~(往有河的方向走也是對啦!XD)
只要看到這個排隊的棚子  就是搭乘免費接駁船的地方!
不過要記得排左邊才是往碼頭夜市   右邊是到CHATRIUM飯店的船喔!!!

t2


免費接駁船就是長這樣!!!
碼頭會有人控管人數  所以滿了就要等下一班~ 不過差不多10~15分鐘就會有一班船囉!

t4



當看到這片閃爍的燈光與摩天輪  就表示已經抵達碼頭夜市!
差不多五分鐘的平穩船程  大部分人應該是不太會暈船啦......

t6



如果時間有抓好  還能見到美麗的夕陽景緻唷!
(大概五點到這裡~等一下下就有美景~)

t7



這次到的時候有點晚了...還是比不上第一次見到的美景呀...... 242  

t4



靠岸之後馬上就能看到這些以舊貨倉改建而成的碼頭夜市啦!

t13



這裡的貨倉是以性質來區分 
餐廳區購物區娛樂區......

t14



這裡還有類似遊園用的小火車~ 地上的就是鐵軌喔!
不過只有直線 距離又短、速度又很慢...  我隨便跑一下就超越它了~不知道意義為河啊?! XDDD

t15




聖誕節期間的曼谷真是處處都有節日氣氛啊~~~!

t8

t9



有些店的衣服搭配真是好難理解... 
短袖洋裝配皮草短大衣......這在泰國誰會穿啦!  XDDD

t10



茱麗葉廣場現在除了愛情鎖  還有專人幫你拍照留念製作紀念品~

t11



想到一開始還誤以為是維納斯就有點好笑...XD

t12



後面那棟是間很漂亮的Lounge Bar
想小酌一杯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喔! 08dca036938a1cb900bfcc17aa47efe3_w24_h24  

t13



oppo這牌子已經紅到泰國去了!!!
我本來也有想說要買她們家手機來試一下翻轉鏡頭   但沒錢呀......(手攤)

t14



雖然是個廣告區  但有很多可愛的雪人擺飾呀!

t15

t16



大媽正在把突然闖進鏡頭的底迪拉走~~~XD
其實一起合照也可以啊!  哈哈哈!!!

t17



碼頭夜市現在還開了大哥豆的專賣店

t18



我還是最喜歡吃原味跟咖啡  但想嘗試很多新口味的話都可以在專賣店找到啦~~~

t19



我很喜歡這一攤!!! 有賣超好喝的泰奶&香蕉煎餅!

t20



超大杯又好喝的泰奶在這種觀光區只要30銖噢!  XD 

t21



我覺得喝泰奶會讓人容光煥發   讓我在泰國的照片拍起來都很好看啊!  哈哈哈! (心理作用?!)

t22



不知道為什麼...老闆給我一份沒有香蕉的煎餅...(大哭)
不過沒有香蕉還是很好吃又大份啦...c62f3c6342a0f1eedc01b34a90843f23_w30_h27.gif  

t23



自從在泰國買了香氛精油之後  就對這些東西衍生出興趣了~
這個花朵狀的擴香枝實在是太美麗  所以就買了幾支回來  76ae148c8341ac313ef653117e62a4b4_w19_h19.gif  

t24



如果香氛是有顏色的話   花朵擴香枝就會漸漸吸收~繼而變成美麗的鮮豔花朵~

t25



這家香氛店還有賣超妙的水果造型香皂!!!
芒果口味真的超可愛   有被切塊的造型讓造型更逼真了~ 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  

 



很多人喜歡的飾品牌子—TryMe在這裡也有店面噢!
不過我自己還是偏愛Welmel啦... :P

t26



這麼妖嬌鮮艷的飾品果然適合這熱情的國度呀!
XDDD

t27



喵咪玩球球的戒指也很Q  他們家有蠻多動物造型的飾品噢!
後方的英國紅衛兵戒指也是超可愛啦~~~

t28



每次來逛卻都沒坐到的摩天輪~~~XD
希望下次去的時候能坐上這速度有點快的紫色摩天輪啊!

t29



有人跟我一樣看到聖誕樹就會想跟少女一樣雀躍蹦跳嗎?! XDDD
(雖然我已經是老妹惹...T____T)

t30



晚上的涼風徐徐   不管是散部還是逛街都很舒適~ 08dca036938a1cb900bfcc17aa47efe3_w24_h24  

t31



至今覺得最好吃的綠咖哩就在這裡的餐廳
[旅遊]泰國曼谷餐廳-最美麗的Asiatique碼頭夜市‧超美味的複合式酒吧餐廳-FIRE&DINE~♥
大家一定要去試試啊!!! (強力推薦)

t32



如果要搭船回BTS  記得不要錯過最後一班船噢!!!
要是錯過了  附近的計程車可是不好找的~  ><

t33



如果晚上不想去鬧哄哄的夜市~也不想像觀光客一樣去看秀~
不妨來這美麗乾淨又有情調的碼頭夜市逛逛吧!!!  9f1499c048f097fa595aab7ae0a57485_w47_h14  

t34

 

相關文章

[旅遊]泰國曼谷夜市-碼頭夜市ASIATIQUE‧曼谷最舒服最美麗的夜市~♥

[旅遊]泰國曼谷夜市—最美麗的夜市‧ASIATIQUE-碼頭夜市(上)~♥

[旅遊]泰國曼谷夜市—最美麗的夜市‧ASIATIQUE-碼頭夜市(下)~♥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เอเชียทีค เดอะ ริเวอร์ฟร้อนท์)


地址:2194 Charoenkrung Road,Wat Prayakrai District,
Bangkor Laem, Bangkok,Thailand
(BTS-Saphan Taksin站 2號出口→轉搭接駁船)


電話:+66-2108-4488

營業時間:每日PM17:00--24:00
(但是接駁船只到23:00唷!!!)


官網:
http://www.thaiasiatique.com/index.php/en/view/page/index

FB粉絲團: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เอเชียทีค เดอะ ริเวอร์ฟร้อนท์)

 

 

 

     艾瑞絲的粉酥團:https://www.facebook.com/IrisEAT
艾瑞絲的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7683/posts

有空來Istagram跟我一起分享照片吧!

Instagram ID:irisforlife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