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依舊身在泰國~ 現在應該是在水上市場被曬成人乾叫賣中吧!(誤)
不過還是有文章! 就讓Emily&Hanni帶大家一起到威尼斯人喝下午茶唄~

(Hanni妳在看哪啊? XD)



板橋的大遠百百貨9F真的弄得跟澳門
威尼斯人酒店一模一樣!!!
雖然規模小了點
但是所有的一切都讓我很懷念呀~
(總覺得是跟同一家公司買的裝潢 XD)


1/20日誌:[旅遊]2011港澳尋找食物之旅 Day3 part3 澳門[東方小南歐]—金碧輝煌之威尼斯人酒店‧澳門夜景異常迷人


小小的假運河裡有很多人把這當作許願池丟了不少錢幣...
大遠百這招該說是光明正大的斂財嗎?(遠望)





空間頗明亮 如果說是威尼斯人酒店某一小區域也是挺像的~XD




跳舞香水後方~ 也就是廣場面窗的最外圍 天花板挑高了~看起來比較沒那麼壓迫!
欄杆、路燈  都跟
威尼斯人酒店非常非常相似呀~!




真的
威尼斯人酒店的後門外廣場也就是這副景象~ 仿造的超像!!!




時間緊迫  這裡用餐時間只能吃一個半小時~~~! (真心不太喜歡這種翻桌率)
趕快看看有著美麗羽毛的MENU裡到底有甚麼驚喜呢?





當天吃完之後我覺得整間店我最愛的是這個椅子......
有著紫色坐墊藤椅真是太可愛了~! (紫色魔人病再度發作)




當天忘記帶相機...只好借助
Emily小姐的
所以我後來才發現最重要的甜點我沒拍到 XDDD
都只拍到輕食&三明治類的鹹點





價格就是一般東區價 在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餐具已經先擺在桌上自行取用 餐巾紙包裝上有印著可愛的羽毛標誌~




這根本是澳門議事庭前地的山寨板啊!!!
只是那裡沒有熱氣球就是了...XD

7/17日誌:[旅遊]澳門探親之旅Day1-這裡到底是亞洲還是歐洲?‧主教山小堂&民政總署&議事亭前地




燻鮭魚塔塔三明治
每份三明治都會附上一小份淋著百香果醬的沙拉還有擠花樣子的馬鈴薯泥





本來以為麵包會很硬 但是還蠻柔軟的 只是有點難咬開~
生菜&番茄都很新鮮 燻鮭魚也是給一整片不是一小條~
塔塔醬味道不太明顯  不過燻鮭魚不會很腥所以也不需要靠塔塔醬來清味道啦~!





這坨馬鈴薯的造型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奶油~ 不過應該是真的有加奶油一起下去調味的啦!
口感綿滑 微熱的口感吃起來很酥糊~
我愛馬鈴薯!!!





跳舞香水最有名的當然就是有很多嘉年華會的面具可以玩囉~~~
當天只有我們這桌自己玩得很開心
其他桌的人都沒拿耶...為什麼...來這邊不就是要戴著面具才有fu咩~?!





鮪魚火腿蛋三明治
麵包部份是比較柔軟的起士軟法 有點乾~但配上生菜&餡料之後就還OK~!





鮪魚口感濕度適中 調味不會過鹹~ 火腿補足了鹹香~!
水煮蛋也增添不少Q彈的口感
但是我覺得如果用軟嫩的煎蛋會更好 不然一咬下去水煮蛋很容易就不合群的掉下來啦~~~XD




我很勤奮的一直去櫃檯旁邊拿面具回來逼同伴跟我一起玩~XDDD
不過遠百店的面具有點弱...除了樣式不夠華麗還有點舊...很多寶石或羽毛都已經哩哩落落了說......






名符其實蘋果花~
好多花呀~!





Hanni真的是個超適合粉紅色的孩子~

覺得面具太誇張的人可以戴這種髮箍玩玩唷~!





藍莓燻鴨三明治
三個人各點一份剛好三種口味都吃得到 ㄎㄎ
看到藍莓口味覺得好特別我就點了這個!!!




鴨肉頗多~口感很滑嫩Q彈~ 本來以為會有點乾但完全不會! 很好吃!
藍莓優格醬在裡頭完全沒有違和感 微酸微甜又帶著淡淡果香很開味又清爽~
加上起士一起在嘴裡的乳化口感  跟起士軟法麵包非常搭呢~~!!!





法式金磚蜜糖吐司-粉紅名媛
本來在掙扎巧克力、藍莓還是草莓  後來想想是草莓季所以就點了這咖......
但老實說...我很失望!!!
除了擺盤實在跟照片裡那種華麗樣沾不上邊 這份量還真的就是一人份 三個人完全不夠吃!
難怪我們看到隔壁情侶的女生自己一個人吃一盤...原來份量真的這麼少

  草莓也是弱弱的一顆對半切...這樣要$260真的很說不過去...
該慶幸(?)的是  她們家不像D牌吐司硬性規定每個人還要點飲料 不然一餐吃下來這種水準的甜點我應該會翻桌





每個金磚方塊吐司都塗上奶油&刷了點糖  外脆內軟又不會過甜
沾點酸甜的草莓冰淇淋蠻美味的~ 不會容易吃膩!
不過再怎麼美的東西吃到最後還是會變成這副德行啦......XDDDDD





據說這家連鎖店也是很難訂位 要吃的人兒記得一定要先訂位噢!
不過沒意外我應該不會再去吃了......
每家分店都有不同的裝潢風格 站前好像也新開幕了一家~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分店太多 附上官網&FB給大家查詢囉~~~!


跳舞香水 Perfume Dance


官網: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menu.html

FB:跳舞香水




在泰國期間發的文章頭香都有小禮物唷~~~
如果是同一個人的話會給第二順位~!
敬請期待~
(不會送人妖就是惹...XDDD)

艾瑞絲大食怪。I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