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的食記!!!

這篇是三月去吃的欸...XDD
其實是一直忘記寫~
最近一直在寫遊記 老本行就少寫了說 噗~


這家HANA位於捷運[永安市場站]附近
是間蠻隱密的小店
如果不是小虎食夢網帶路的話  八輩子我也找不著這家店呀~!
而且當日夥伴還讓我認識到了~*TinTin的甜滋滋俱樂部*~

原來我們國小&大學都念同個學校~
超有緣的~是我的搭啵學姐~
(突然好想叫大家直接看看虎哥&搭啵學姐的食記就好...XDD)


一進到店裡 就是間很小巧的店
坐位不多 好險虎哥已經先訂好位啦!
就坐之後師傅也馬上奉上醃薑片醃蘿蔔現磨芥末
芥末顆粒感很重 吃起來也不會有太嗆辣的感覺  真的是用新鮮芥末去磨的呢!
醃薑片對我來說有點太甜 不過酸味算是蠻清爽的
醃蘿蔔則是表現突出 脆度&汁液度都很棒! 不過味道是偏鹹不是偏酸的那種 很適合清理口中味道好品嘗魚肉





因為大家都點了假日也有優惠的午間套餐~(揪甘心)
所以價錢都是$280呢!
除了主餐還包含了沙拉、湯、甜點唷~


老實說生菜沙拉一上來有點傻眼 楊桃欸!XDDD
(你說你~小楊桃~~~(老哏還玩?!))
雖然是很有視覺效果...但吃起來就是普通楊桃啊...哈哈
豌豆芽、生菜、紅椒、苜蓿芽都很新鮮沒有苦味
重點是那肉質厚嫩又Q彈的花枝~!!!




味道鮮甜有嚼勁~
雖有嚼勁又能清脆咬斷!
好!!!






師傅都很有型很酷! 都不笑好man喔!
這也是食材嗎???可以點嗎??? (毆飛)






食材都有隔著  不會互相沾染味道
也可以很清楚看到師傅片魚的姿勢~~~





日式料理店都一定會奉上熱麥茶
杯子有分男女款 蠻好玩的~
但是為什麼服務生給我的杯子 嗚嗚嗚...!!!




這碗是星鰻丼
虎哥一直念念不忘HANA家星鰻的好滋味
於是威脅利誘我們其他人點握壽司&散壽司套餐這樣大家才能分著吃  XD

除了四片星鰻 還有一顆對切的大干貝跟兩片厚厚的玉子燒
艾瑞絲有分到一點星鰻肉~
魚肉很細緻也很鮮甜  又帶著微微的炙燒香 醬汁不像一般重口味的甜鹹 是屬於帶著輕微甜味的淡醬油~
表現優異! 喜愛鰻魚的人絕對是要點的呀!




這是艾瑞絲點的"散壽司午間套餐"(散壽司+三貫握壽司)
滿滿的魚肉&玉子燒再搭青蔥點綴成一付超美好的畫面!!!
重點是料多到完全看不到飯呀~




食材都非常新鮮的感覺~
而且真的是蓋住白飯 一上來的份量還真是有點嚇到我這大食怪! (笑)





主要食材:玉子燒鮭魚鮪魚旗魚油魚




有時候覺得吃飯前一定要先拍照的這種病真的很可怕又很無奈~~
艾瑞絲拍這張的時候根本就是邊流口水邊拍照啊!
差點要叫老闆多拿個碗來讓我先裝口水了說~(喂)



玉子燒口感多汁又Q彈 不會過甜的口感在嘴裡很酥湖~
對於白肉魚這種比較沒油脂的鮪魚&旗魚......我只吃得出來很新鮮啦~XD
口感結實也不會有筋 如果是不新鮮的話魚肉吃起來會鬆鬆軟軟的
鮭魚夠肥~ 吃下後口內溫度讓魚油慢慢融化釋放出來的感覺超好~
不過有些部分也是有比較沒油脂的魚肉 我個人想要整碗都肥肥的 ㄎㄎ
油魚一入口感覺無味 但是瞬間細滑嫩的口感會讓人懷疑嘴裡的到底是不是魚肉~
淡淡的魚肉香氣充斥鼻腔
油脂豐富到感覺就像嘴巴整個被潤滑了一樣!!!

可惜的是飯有點過於軟爛  吃起來口感黏黏糊糊不大好啊

至於其他三貫握壽司...下面再揭曉口感! 嘿嘿!!!


這是搭啵學姐點的握壽司套餐~總共是八貫!
我也吃到了其中幾貫~(Tin學姐~愛妳!)

不過沒吃的當然就不提供口感敘述囉~

這裡是旗魚&黃鰭鮪




最後面的是炙鮭魚 媽呀~~好吃到下巴合不起來!
稍微炙過之後魚油鮮甜滑溜的奔騰在嘴中 不敢吃生魚片的人真的要從鮭魚開始練習啦~ 超美味~
最前面的似乎是炙紅甘?
因為沒吃到所以請大家參考~*TinTin的甜滋滋俱樂部*~




接下來是握壽司套餐&散壽司套餐都有的握壽司

合鴨握壽司
有彈性的鴨肉帶有嚼勁 肉汁鮮甜
鴨皮看起來雖然油膩 但是吃下去就是滿口餘香~ 一咪咪的鴨騷味都沒有!




再來要好好隆重介紹的油魚握壽司
剛剛散壽司是生魚丁 握壽司則是稍微炙過了~~
雪白的魚肉上還點綴上了有如魚子醬的魚卵 視覺效果很棒!
(但我忘記魚卵是啥魚的了......)




輕刷上一層淡醬油的模樣讓人心癢癢想趕快吃下去~~~




油魚油脂本來就很豐富
炙過之後那香味傳遍整店的魚油味......讓人猛吞口水呀!!!
而且那魚油簡直是有如黃河長江淘淘不絕的流出啊
盤子上留下來的不是醬油而是魚油!



只能說這肉~細、嫩、軟、滑~ 美到不可思議!
嘴裡除了滿嘴甜味的魚油味 還帶著微微的炙燒香~~~
咕溜的好容易滑入胃裡  好吃死了啦!!!
這一定要點來吃 大推!



味增湯就算是可圈可點吧~
反正只要很有誠意放了碎魚肉的味增湯我都覺得很好~哈哈~~!




黑糖奶酪表現也是算OK囉~
好險沒放奇怪的水果醬在上面~還是要黑糖漿才有日式風味!
奶味蠻濃我有尬意~
不過聽說有更香更濃更美味的芝麻布丁...訂位之前不知道能不能問下今日會是哪種~XDD




剛剛只介紹了散壽司套餐的兩貫握壽司
還有一貫就是......
玉子燒握壽司
雖然看起來普普通通...




但是推倒一看! 
玉子燒比飯還厚啊啊啊啊啊!!!!







這家雖然位置不好找
但是真的很推薦噢!
尤其是愛吃生魚片的人一定要來試試看~
有很多驚奇的美味~

(T孕婦請卸貨之後再來吃嘿 XDDD)


地址::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42之18號
電話:02-2926-3156
營業時間:AM11:00~PM:200、PM:5:00~PM:9:30 (周一休息噢!)







(颱風來了!但我不可能有颱風假!(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