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啦~MR.PAPA鬆餅又來啦!  這次到了松山火車站店唷!
上次是在永春店吃的  因為太好吃結果我跟小佳後來很快又衝去吃惹... (但是只有我一直變胖 嗚)
之前的試吃文:8/23日誌:[食記]MR.PAPA比利時鬆餅&咖啡專賣店‧比利時鬆餅與法式蜜糖吐司齊齊上桌啦!



如果是從北車出發 強烈建議直接搭區間車到松山車站會比捷運快上很多倍~而且也不用走太多路!
位於松山車站北一門  一上電扶梯就會看到囉~!



座位區在旁邊 有小巧的椅子&桌子
呈現一種簡約又好可愛的感覺啊! XD

後面還停放著一輛小麵包車  艾瑞絲超愛這種車~看起來就好好吃~(喂)





坐椅是木箱~ 裡面好像有放蘋果甚麼的! 哈哈哈! (卡通看太多)
童趣到我好想搬一張回家唷~






上方有掛很多繽紛的小旗子&薑餅人  好有園遊會的fu
不過我覺得把薑餅人改成他們家招牌的鬆餅人會更好~~~





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而且我可以保證食物絕對長得跟餐牌一模一樣~
產品絕對跟實物一樣  不騙人噢!!!
XDD





首先上桌的是我一直心心念念的比利時奶酪綠茶~
其實本來是想喝紅茶但那天剛好沒有......哭哭...  (老闆這樣我無法淡定惹~(打滾))
上面那層鹹鹹的奶酪又濃又香又細又滑 又帶著淡淡奶香
比起最近越來越難喝的綠X茶簡直是好上幾萬倍啦!!! 晉升為我的最愛! 





要大口喝才能讓奶酪連著茶一起入口~
不然只會吸到鹹鹹的奶酪會很鹹~ XDDD  雖然我自己很愛單吃那個奶酪啦! (舔)

大口喝不但很爽快 還可以有白鬍子唷! 哈哈!





最近是草莓的季節~ 所以就很應景吃了店長推薦的"心動草莓冰淇淋鬆餅"!
整個看起來好夢幻好少女唷~~~
粉嫩的草莓、酸甜的草莓果乾、輕柔的鮮奶油、香濃的冰淇淋
 通通放在脆口厚實的鬆餅上
再淋上煉乳真的就是一道閃耀著粉紅色愛心泡泡的甜點呀~!





草莓一整個超新鮮~
個頭雖然不大  但咬下去酸甜多汁~搭上煉乳還有草莓口味的冰淇淋~
整個嘴巴充滿了草莓開趴踢的感覺啊! 哈哈!





單吃也很美味的鬆餅
是以麵糰製成 口感很實在~不像很多排隊店的都是用麵糊  吃起來鬆鬆散散或黏到纏口!
而且添加高溫也不易融化的"珍珠糖"  讓咀嚼的時候會不時咬到一些脆口但不甜膩的小顆粒
我好後悔那天忘記買一些原味回家當點心啊...





個人大推在草莓季結束之前一定要試試這口味
"無敵夢幻粉紅少女心之心動草莓冰淇淋鬆餅"





位子有點狹窄所以拍起來有點看不出是啥~ XD
這是靠牆的坐位 也是用木板的椅子
每次看到這種木板以都會覺得有很優閒的氛圍哩~!





趁著前座剛走趕快卡位跟可愛的車車合照一下!
不然一直有源源不絕的客人來害我都不敢放肆拍照呀~ >/////<
是說我的臉是含了鬆餅還沒吞下去咩? 好肥嫩噢! 冏




接著是已經吃第三次的"藍莓起士鬆餅"!
本來是想點個別的沒吃過的口味...但是不知不覺就又還是回到它的懷抱啊!





看看那上層烤出微微焦色的起士 香味超迷人~  一定要趁熱吃才能吃出起士那熱熱的黏滑口感~
奶味&鹹度都不會很重 算是種比較清爽的起士~




搭上香香甜甜的藍莓醬~ 甜鹹融合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超級好吃~~~!
就跟花生醬漢堡是一樣的意思  雖然是奇怪的搭配卻都好吃到不行~!!!






看我都吃第三次就知道我有多愛它啦~~~
下次我還要點~哈哈哈~!
(轉圈)




真的好喜歡MR.PAPA的好吃鬆餅~
每次吃都有種[我好幸福]的感受啊!  雖然我把比利時小旗子拿反了...Orz...
但是重點就是要跟大家推薦這麼美味又有好多口味的甜點~!
而且都可以外帶  想包回家當點心或是分享給周遭的人都很棒
分享食物對我來說就是散播幸福的一種方是唷! (一起肥吧~)





店家資訊

MR.PAPA

<松山店>02-27593568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7號,(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 )
星期一~日12:00-22:00

<松山車站店>02-27420828
星期一~日11:00-22:00
台北市松山車站1樓大廳(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

<師大店>02 2356 8508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77號
星期一~日12:00-22:00


FB粉絲團:MR.PAPA WAFFLE&CAFE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



有空來這裡告訴我有甚麼美味的食物吧!!!
艾瑞絲大食怪。Iris





 

arrow
arrow

    Iris艾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